福州泰克尼克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2264 閱讀 6516

1樓:愛企查

福州泰克尼克電子****是2016-06-30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

位址屬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水部街道五一北路129號榕城商貿中心17層01室。

福州泰克尼克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ma349ebp88,企業法人馬長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泰克尼克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器材、計算機軟硬體、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家用電器的批發和**代銷;電信增值業務辦理;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乙個新廠(蘇虹路)乙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布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福州恆展電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州恆展電子有限bai公司是2002-12-25在福建du省福州市晉安zhi

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屬),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福興經濟開發區鼓山鎮工業小區內標準廠房5號樓南側二至三層。

福州恆展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7438420817,企業法人陳奮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恆展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源插頭線、接外掛程式、電子元器件、電線、電纜生產加工及銷售;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電線電纜批發、**代銷。(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1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億瑞特電子****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州億瑞特電子****是2015-03-20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註冊地容址位於福州市閩侯縣南嶼鎮後山村(福建鑫禹電子****)辦公樓三層。

福州億瑞特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3357215716,企業法人季林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億瑞特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電器配件、製冷配件、通訊器材、積體電路板的加工、生產(加工、生產地點另設)及批發、**代銷;電子元器件與機電元件裝置製造;配電開關控制裝置製造;家用製冷電器具製造;家用空氣調節器製造;家用通風電器具製造;家用廚房電器具製造;家用清潔衛生電器具製造;智慧型照明器具製造;計算機零部件製造;物聯網裝置製造;電子電路製造;廚房用具批發;日用家電批發;汽車及配件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智慧型化管理系統開發應用;家用電子產品修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雄達電子****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雄達電子****成立於2023年04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電子內石英

6樓:愛企查

福州雄達電子****是2001-04-18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專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屬市倉山區展進巷83號。

福州雄達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278978324,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雄達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電子石英鐘等禮品(涉及審批許可專案的,只允許在審批許可的範圍和有效期限內從事生產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9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圖爾特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巨昂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圖爾特電子 是2012 09 12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東昇街道東園路10號金輝萊茵城4號樓1層02店面。福州圖爾特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0543046596,企業法人劉海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圖爾特...

福州晶品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恆展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晶品電子 是2001 01 15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容州市晉安區王莊街道福新中路89號和聲工商大廈504室。福州晶品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7264706500,企業法人江典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晶品電子 對...

福州華雄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小腳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州華雄電bai子科技 是 du一家zhi基於網際網路技術dao 為各省教育廳 人社版廳 高校 在校大學生權 福州華雄電子科bai技有限du公司是2007 11 16在福建省福州zhi市台江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工業路紅慶裡7號3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