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私家車可以去重慶嗎,1月29日雲南私家車可以去重慶嗎?

2021-03-04 08:49:24 字數 536 閱讀 9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最近有一部分客車停運了,私家車還是可以去重慶的,只是在路上檢查體溫查得比較嚴格。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不是疫情重災區,應該可以。不過,現在是非常時期,各級**都要求轄區內的群眾,即使你身體沒有症狀,自覺隔離14天,並且延長了節假日。如果不是有很重要的事情,還是在家待著比較靠譜。

非要出行要做好思想和安全保護準備,一路上層層把關檢查是少不了的,時間上要打出預付,吃飯住宿都要防護措施,確保不出任何以外。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你車可以去重慶嗎?可以的話帶三個去重慶菜園壩和西站都可以

4樓:和藹的狼來了哦

當然可以!只是路上有查體溫的

1月29日雲南私家車可以去重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月29日私家車可以從雲南到重慶去的,只是路途上做好防護工作,進出城配合檢查,做好登記工作。

私家車上牌現在需要年審嗎,私家車2023年4月上牌現在需要年審嗎

2013年購買的車,2015年4月底前不需要上線檢車,但到檢車的時間也要拿著相關證件到車管送領取年審帖和環保貼,具體流程如下 1 家庭自用的7座以下 含7座 小型汽車6年內免上線檢車,前提是車輛沒有發生重大的交通事故,免上線檢車。但每兩年要到車管所領取年審帖和綠色環保貼,到檢車時間時,攜帶身份證 車...

私家車可以做計程車嗎,私家車可以改成計程車嗎,要哪些手續?

私家車不能當作計程車,如果作計程車就是非法營運。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 道路運輸管理工作規範 道路貨物運輸及站場管理規定 道路旅客運輸及客運站管理規定 法制辦關於明確對未取得計程車客運經營許可擅自從事經營活動實施行政處罰法律依據的覆函的通知 等法律 法規和規章,國家並...

個人私家車可跑婚車可以掛靠嗎

可以掛靠。流程很簡單,註冊,完善資料資訊,提交稽核就可以了,稽核通過就可以開始接單了。嚴格意義上來說私家車使用性質屬於非營運,是不允許營運的,行駛證上都有,但是現在大家都打擦邊球,好像查的也不多。私家車做婚車的忌諱 婚車的禁忌和寓意 轎車原是舶來品,到了中國,由於風俗習慣 語言文化的差異發生了貳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