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仙湖植物園私家車可以開到弘法寺嗎

2021-03-04 02:23:27 字數 2819 閱讀 9346

1樓:hihg洋洋

可以的。只要有門票 開什麼都能進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弘法寺有專門的停車場。上個月我剛去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5塊錢一輛車,車裡人還要買票,不過要早點去,9點半以後寺廟的停車場就滿了。

深圳仙湖植物園早上八點前的士可以進去到弘法寺嗎? 5

4樓:為你天牌

仙湖正門進去門票20,弘法寺不要門票,但是如果要買香就得花錢了 如果你喜歡爬山,就爬小梧桐走到半山腰上的乙個路牌那下去仙湖就不要那20塊錢的門票了,山挺陡,要消耗一定的體力喔!

請問 深圳仙湖植物園裡面的弘法寺可以求籤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仙湖廟裡沒有求籤的.要想求籤就到深圳鳳凰山.那兒求籤20元乙個籤.而且可以燒香燒紙錢.

深圳弘法寺是在仙湖植物園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弘法寺位於深圳仙湖植物園內。一般從從植物園大門買票進去,20元/人。也可以從蓮塘上山,先登小梧桐後折下山到仙湖,這樣可以省掉門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從植物園大門買票進去。沒辦法,不買票不讓進,本身植物園主要就是以觀賞為主。且弘法寺在山上了,門票也不貴,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元/人。如有疑問歡迎繼續提問。

8樓:夔淵析思博

是的,在仙湖植物園,在山上面,人很多的,進植物園門票20。.然後走上去就可以了

深圳仙湖植物園弘法寺上一柱香多少錢

9樓:bg7ifc橙紫紅

門票要錢,上香不用錢,香是免費的,不過一般都會添點香油錢,少少無拒,多多歡迎。

仙湖植物園弘法寺靈驗嗎

10樓:箭在弦上

廣東人常說: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廣東人熱衷於拜神,不單是那些師奶們喜歡,我們時常也能看到不少年輕男女在的寺廟出現。

廣東人拜神為求個心安,到寺廟上香拜神尋求的是一種心靈上的寧靜,向神明祈求願望成真。

11樓:海印放光

心誠則靈

恭敬燒香拜佛。回去要積德行善,孝親尊師,持戒斷惡,必定運氣好轉,前途光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師傅主持的廟,一般都是有神靈在位的。但是並不是有神靈在位你就有求必應了,還得在乎你做過什麼,有多少福分,是否心誠。如果你本來就虧心,求啥也沒用。如果心不誠,求啥也沒用。

13樓:lhc靜心

按照佛菩薩教誨,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的運氣會越來越好。

深圳仙湖植物園營業時間,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深圳仙湖植物園營業時間是8點到夜晚9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正門進抄去要收門票,20還是60來著,弘法寺不用另外收費,進了植物園可以坐園內提供的環保公車到弘法寺,走路上山的話,快的話20分鐘應該可以到.

還有一種方法,從大望村梧桐山上山到停車場,然後再下蓮塘,就可以到弘法寺,不用給門票,時間要3小時左右.

16樓:我才不是王三歲

深圳仙湖植物園營業時間是8點到夜晚9點,仙湖植物園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郊的蓮塘仙湖路,東倚梧桐山,西臨深圳水庫,占地占地546公頃,始建於2023年,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

深圳仙湖一天能遊完嗎?弘法寺是不是在仙湖裡面?在上梅林坐什麼車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bai之前是先爬梧桐山,du再到仙湖zhi的382路(仙湖植物園 - 官龍村總

dao站)

運營時間:版6:00-22:00 發車間隔:5分鐘權票價:上車2元,全程9元

去程:仙湖植物園 - 國威路 - 羅湖外國語學校 - 鵬興花園 - 蓮塘消防中隊 - 西嶺下 - 羅湖體育館 - 黃貝嶺 - 新秀立交 - 冶金大廈 - 文錦南路 - 文錦中學 - 春風萬佳① - 羅湖醫院 - 鹿丹村 - 濱江新村 - 上步南天橋 - 上步中學 - 無委大廈 - 崗邊村 - 福濱新村 - 聯合廣場 - 會展中心南 - 福田實驗學校 - 福田體育公園 - 上沙 - 下沙 - 紅樹林 - 濱海之窗 - 後海立交 - 荔園大廈 - 南航公司 - 南山醫院東 - 南山醫院 - 深發展南頭支行 - 南貿市場 - 南山法院 - 南新路口 - 南頭檢查站 - 沁園公園 - 寶安區交通局 - 光大銀行 - 工行** - 惠中化纖 - 東聯工業區 - 新福市場 - 金威啤酒廠 - 留仙洞 - 留仙洞工業區 - 留仙洞村 - 高職院西校區 - 西麗醫院③ - 留仙居 - 旺棠工業區 - 官龍村總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速度一天能玩完,公交有點麻煩,在 上梅林 乘坐 218路(19站) 到 羅湖體育館 下車,轉乘 382路(6站) 到 仙湖植物園 即可,,地鐵開通了,坐地鐵快很多!

19樓:

可以啊,半天bai也可以,早上9點左右du進園,大zhi概到下午3點左右就可以遊dao完了專,另外,園內有一條小路是上屬

小梧桐山的,在剩下的時間裡,你可以攀爬小梧桐,小梧桐坡面朝西,沒什麼陰霾的話,一路上你可以看看夕陽西下,;

弘法寺是在仙湖內;

到上梅林站坐218到國威路商業街站下,共24站,向北走大概750m即到。

20樓:沙商貿

看你怎麼玩,一般能遊完的。弘法寺是在仙湖裡面。

深圳仙湖植物園是否有遊玩專案,仙湖植物園玩一圈要多久

去過一次仙湖,感覺那裡更多的是看的風景,沒有什麼好玩的專案。如果在深圳想找好玩的,去歡樂谷是不錯的選擇。划船啊,還有古生物博物館 仙湖植物園玩一圈要多久?這要看你怎麼玩?走一下玩一下再看看風景坐坐,那就要很久,如果只是轉一圈,在大門口進去到出來 估計70分鐘左右,也要看走的速度,如果時間不夠,可以看...

深圳仙湖植物園地鐵仙湖植物園怎麼去地鐵

坐地鐵2 5號線到黃貝嶺站,走c出口出站到黃貝嶺地鐵站公交站,坐363或382路到仙湖植物園 總站 下車 怎樣坐地鐵去深圳仙湖植物園?距離深圳仙湖植物園比較近的地鐵站是地鐵蛇口線的新秀地鐵站從地鐵機場東站乘坐地鐵羅寶線 1號線 坐26站 到地鐵大劇院站轉乘地鐵蛇口線 2號線 坐3站 到地鐵新秀站a出...

深圳仙湖植物園路段貨車禁行時間,深圳仙湖植物園路段貨車禁行時間

這個你得有圈子,圈子文化懂吧?人脈,你的任何寵物,有名聲了十里相傳,口碑慢慢就起來了,就會賺錢。位置也很重要,你的店開在 直接影響誰來你這裡買。常見的選址方式有這麼四種 1,選址 由加盟商提供選址,總部進行評估 方案主要由加盟商提供,企業總部只是對提交的資料進行稽核。對於加盟商來說,這種決定選址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