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作文王俊凱怎麼寫的相關資訊

2021-08-16 15:10:38 字數 1948 閱讀 6265

1樓:如雪如圖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就是----tfboys,他們平均年齡只有14歲,卻有著非常動聽的歌聲。  他們是乙個三人組合,隊員有: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有很多人喜歡他們,很多四葉草比他們大一點的就叫「姐姐粉」;比他們小的就叫「妹妹粉」,其中我就是妹妹粉啦。tfboys是2013。8。

6出道的,到現在已有幾百萬的粉絲了,瞧,他們多強大啊!其實他們也和我們是一樣的,他們也有自己的偶像,有自己的煩惱,因為他們現在也是青春期,追星期的階段。比如說王源吧,他因為喜歡鄧紫棋,有一次,鄧紫棋在重慶開演唱會,又離他家很近,結果他恰巧去北京了,所以就錯過了,他可是鬱悶了好久的!

  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王俊凱就是唱歌好,唱的帥;王源就好似萌;易烊千璽成績好,偶爾幾次,考試時全年級第一,真是學霸啊!由此看來,我還是最喜歡王俊凱。

  每天夜裡,我都時時刻刻想著他們,念著他們的名字,那是是多麼多麼的想遇到他們啊!  我現在有兩個願望:第乙個願望是遇到tfboys,和他們打招呼;第二個願望是想和他們一樣,好好學習,考一所好的大學,掙很多錢,讓親人們享福,為家裡吃一位「狀元」!

2樓:慎元旋

他怎麼看是權威嗎?乙個只能考北影的人你問他對作文怎麼看,問道於盲吧。這和問范冰冰狹義相對論有何區別?

王俊凱高考作文全文怎麼寫的:王俊凱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我上

一、二年級時,爸爸騎的是自相車,他邊哼著小曲,邊搖搖晃晃地接送我上學。笨重的車身,灰暗的顏色組成了爸爸唯一的交通工具。每次爸爸賣力地騎著的時候,都會發出「嘎吱嘎吱」聲,似乎隨時都會散架。

不過在這一路歌聲下,我不再擔心害怕。

不久之後,爸爸又買了一輛電單車,我有些新奇,問道:「爸爸,原來那輛自行車上哪了?」「哦,我讓它『退休』了,每次騎它,它都『**』。

」爸爸風趣地說。之後爸爸就用電單車帶我上學。爸爸照常哼著小調,風的「呼呼」聲,發動機的「達達」聲,彷彿也在為爸爸伴奏。

自那起我就喜歡上了往返學校的路了,有時真希望這段路長一些。

一路歌聲真愜意!

我上了五年級後,我們家的車族裡又多了一位新成員——汽車,爸爸開著它更是得意洋洋了。在車裡,風吹不到,雨淋不著,空調的溫暖與涼爽更想不到,汽車廣播裡還放著爸爸愛唱的歌,**迴盪在車裡。車輪在馬路上滾動,帶著我在街道上飛馳。

我愛這一路歌聲。

上學路上,一路歌聲,一路走來,伴隨著我的成長。一路歌聲讓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愛。

如今,我已長大了,是初一的學生了,我有了自己的「私車」,每天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群裡,感受著生活的美好。我終於離開了爸爸的呵護,在上學路上不管風吹、日曬、雨淋,我都享受著我自己的一路歌聲……

上學路上,一路歌聲,激勵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4樓:毓金蘭六春

王俊凱作文我最敬佩的老師

我有一位最敬佩的老師,你猜他是誰?他的眉毛很濃,頭髮有些白了,顯得有一絲蒼老,可他講課時總是全神貫注,非常認真。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經常帶病上課。記得11月中旬,劉老師說他去南昌出差,乙個星期才回來,可數學老師說劉老師不是出差,而是去看病。為了不讓我們擔心,劉老師才說謊的。

不出四天,劉老師回來了,因為他擔心我們語文課落後。上課時,劉老師總是禁不住咳幾聲,嚴重時,他就偷偷躲到走廊上咳嗽。我們很擔心,就請他休息幾天,可他堅持帶病上課。

這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給我們傳授知識。他完全可以在家休息幾天,甚至幾個星期不管我們,領導照樣給他發工資。

由此看出,劉老師對工作非常負責。

劉老師不但對工作負責,他還關愛學生。有一次,是語文考試,考試前,我瘋了一身汗,考試時就把棉襖脫了,劉老師怕我著涼,立刻跑過來把衣服給我穿上,還說,「天氣冷,這樣會著涼的!」劉老師多麼關心我呀,可我最近在校表現不太好,覺得非常對不起劉老師。

劉老師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我們無以為報,只能用優異的成績、良好的表現來報答。劉老師,你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對今年的高考作文你怎麼看,今年高考作文題目,大家怎麼看

第一 老師是張含韻的粉絲第二 說好聽了是老師不失童真,說難聽了是老師很幼稚第三 你們老師可能童話看多了,沉迷於幻想 今年高考作文題目,大家怎麼看 沒事2.或3沒事在作文評分標準中,題材的分值佔了相當的比例,你應該高度重視 今年的高考作文你是怎麼寫的 今年高考作文難度怎麼樣的最新相關資訊第一場的語文考...

今年的高考作文題是什麼,今年高考作文題目到底是什麼了?

各個地區不一樣 2011年全國卷1作文題目 期待長大 2011年全國卷2作文題目 關於微博 2011北京卷高考作文題目 誠信,人文題材2011年廣東高考作文題目 回到原點 2011年山東高考作文題目 行走 2011年安徽高考作文題目 時間在流逝 2011年江蘇高考作文題目 人和平庸 2011年高考湖...

四川今年高考作文怎麼寫,2017高考四川作文題目是什麼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周年,高考為國選材,推動了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家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誌著乙個時代的拐點。看今天,你正與全國千萬考生一起奮戰在2017的高考考場上 要求 請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