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睛紅眼屎黃粘稠,狗狗眼睛發紅眼屎多

2021-03-04 08:49:23 字數 1459 閱讀 3195

1樓:東方食府

是有可能的哦

你先去買犬瘟熱試紙測試看看是不是

如果不是的話就是眼睛發炎了,可以用汪想滴眼液緩解

2樓:郟付友合夏

可能是上火了或者是有炎症都可能導致狗狗眼睛有黃眼屎粘稠的哦

平時狗狗的飲食注意為清淡點,眼睛上的眼屎也要經常性的清理乾淨哦

配合用些汪想滴眼液殺菌消炎

狗狗眼角發紅還有很濃的眼屎,狗狗眼睛眼屎多呈膿黃性

3樓:死結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

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幹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4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你先看下狗狗的眼睛裡有沒有毛髮扎它眼睛,

如果有的話就要及時幫狗狗清理,

另外不要給它吃得太鹹,狗狗上火後也會出現眼睛發紅,眼屎多的問題,平時要每天幫狗狗清理眼部分泌物,

還可以乙個月用兩到三次汪想家的,滴眼液,

防止狗狗有角膜炎等問題,

希望可能幫助到你家狗狗。

狗眼睛發紅有膿狀眼屎,小狗眼睛有膿性眼屎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用太擔心的,可能是眼睛上火發炎了

你可以給它用汪想滴眼液看看,如果沒有好轉再去醫院檢查

養的狗狗眼睛有濃稠的眼屎,小狗眼睛上有眼屎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這樣很有可能是上火了,大多狗狗都有這樣的情況而上火的話,就要給狗狗調節飲食,以清淡飲食為主平時盡量給狗狗吃鹽度低的食物,尤其是**,最好吃低鹽度的眼屎濃稠的情況,可以用汪想滴眼液改善就行

7樓:

如果狗眼屎多而且稀的話,最好給狗狗測試一下肛溫或者大腿內側的溫度回,(犬的正常體溫為38-39℃答)如果不在正常範圍內的話,而且狗狗的鼻子是幹的話,.你最好帶它去醫院,狗狗可能是發燒了,醫生檢查。

一般沒發燒,可能是眼睛發炎了.可以先把眼屎清乾淨,滴些氯黴素眼藥水消炎。

沒發燒時,可能是上火了,餵點清淡的,可以用杭白菊泡水洗眼睛、飲用。也可以衝點玄麥甘橘顆粒給狗狗喝。

8樓:劍鬥獸的小跟班

沒什麼大問題吧,你很在意覺得不好的話用清水給它洗一下,之後把手洗乾淨。

狗眼睛眼屎多,狗狗眼屎多?

狗狗正常的眼屎應該比較清淡,不會那麼濃重。我知道的狗狗有三種情況會有很濃重的黃綠色眼屎 1 犬瘟的典型症狀之一就是濃重的綠色眼屎,而且是眼瞼一圈都是,不過,這只是症狀之一,必須還得伴隨其他症狀,才能懷疑是犬瘟,例如 上吐下瀉 鼻子和腳墊角質化 流鼻涕 咳嗽等。2 排除犬瘟,最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就是...

養的狗狗眼睛有濃稠的眼屎,小狗眼睛上有眼屎怎麼辦

效果這樣很有可能是上火了,大多狗狗都有這樣的情況而上火的話,就要給狗狗調節飲食,以清淡飲食為主平時盡量給狗狗吃鹽度低的食物,尤其是 最好吃低鹽度的眼屎濃稠的情況,可以用汪想滴眼液改善就行 如果狗眼屎多而且稀的話,最好給狗狗測試一下肛溫或者大腿內側的溫度回,犬的正常體溫為38 39 答 如果不在正常範...

小狗眼睛問題,狗狗眼睛問題

沒事的 我家狗狗也這樣 那是眼睛分泌物 我給它滴眼藥水 然後擠它眼睛 慢慢就出來了 以後多給小狗洗洗臉。您指的是透明的 皺著嗎 如果是那就沒有大問題 就是狗狗的眼屎 應該能用乾淨的紗布沾掉的。如果是長在眼球上的 那就去醫院看看吧 這樣保險一些。祝您的狗狗 健康 呵呵。這個眼睛的問題,需要用一段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