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睛紅怎麼回事?狗狗的眼睛發紅是怎麼回事?

2023-01-11 18:15:04 字數 4082 閱讀 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趕緊的送去醫院檢查一下才是呀,都幾天了最好不要再拖下去了,早點確診也好早點**呀!那樣你們也可以早點放心些,不要是哪些疾病才是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是不是感冒了啊。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如果狗狗只是眼睛的話 用賽安舒滴幾天就好了 不過你家 狗狗還全身無力。

就不要忽視了哦 如果現在沒時間的話 可以先餵狗狗吃點板藍根 狗狗現在最好多喝點水。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哦 不要耽誤了。

希望你家狗狗快好哦~

3樓:happy醜阿醜

請問一下你家的狗狗好了嘛,我家狗也這樣了,急。

4樓:搞笑奇趣

狗狗眼睛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呢?

狗狗的眼睛發紅是怎麼回事?

5樓:凡人行者無疆

上火:吃了容易上火的東西,導致肝火過盛,狗狗眼睛會發紅。運動過量:

體溫高會使血液加快迴圈,就會出現眼睛變紅。眼睛發炎:沒有外傷、異物的話,可能是狗狗眼睛患有疾病,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一下,滴上眼藥水觀察狗狗情況。

6樓:銀冷玉苗杏

如果眼睛下邊的毛總是溼乎乎,並且它愛眨眼還用小抓蹭眼睛的話就有可能是患了狗狗常見的眼病結膜炎,不過不要著急可以買一小瓶慶大黴素滴眼液給它用,一天滴3-5回幾天就好了,如果狗狗不配合的話可以抱著它玩,趁它不注意滴進去。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有些狗的品種就是這樣。平時家裡要常備眼藥水和眼膏。發現愛犬眼睛發紅,要及時點眼藥。

白天用氧氟沙星眼藥水,晚上用四環素可的松眼膏,有一種叫白敬宇眼膏,是中藥制的,沒***,也可以用。狗狗眼睛下面髒的地方,可以經常用柔軟的溼毛巾搽臉,要注意不要搽到眼睛。

某些品種的犬比如京吧,馬爾濟斯等眼球突出,容易掉進髒物,所以眼部分泌物會比較多。白色狗毛會因分泌物下淌而汙染成紅棕色。應該每天用紗布或棉球沾溫水擦洗眼周。

有些狗會有倒睫毛現象。眼睛會不停流淚。如果是這種情況應盡快請醫生處理。

如果是眼睛紅,發炎引起的,可以用通常人用的**結膜炎的眼藥水。滴時要先固定頭部,避免晃動。

狗眼睛的**。

1.眼睛發炎,大2.滴眼藥的時候,將手位於狗的頭上避免晃動,將眼藥點在後上方處。點藥器和眼睛保持平衡。量流淚時,用一般的洗眼水或溫開水浸濕柔軟的布擦拭眼睛。

7樓:顧夢凡談旺

我認為白眼球發紅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問題有結膜炎,角膜炎,青光眼,葡萄膜炎等,但具體是哪種、原因需要專業的醫生做鑑別診斷.,黑眼球發黑或不透亮,可能是角膜表面有色素沉著的原因,一般問題不會太大.可以先買些消炎的眼藥,比如託百士或氧氟沙星都可以試試.應該不是白內障.

8樓:班念雁悉潤

沒事,不用管它,你就每天早晚用咱們平時的眼藥水滴它兩下就成了,就是簡單的眼角膜充血。

9樓:動物眼科醫生

這個問題不具體,資訊太少沒法分辨。有很多問題很多原因會導致眼睛紅,比如:過敏、異物、潰瘍、充血、等等。

這些都會引起眼睛的炎症導致發紅。

狗狗眼睛紅是怎麼回事?

10樓:搞笑奇趣

狗狗眼睛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呢?

11樓:松玉蘭酒庚

方便的話帶狗狗去檢查一下,有可能是紅眼病。也有可能是炎症表現。如果其它沒有症狀表現的話給狗狗買專用的寵物滴眼液使用2——3天即可徹底治好。

12樓:左丘秀梅容書

你翻開他的眼瞼看有沒有紅腫,有的話買個紅黴素眼膏擦在他眼球上,一天兩次拿鹽水沖洗,在喂適量消炎藥就可以了。

13樓:春暖花開

因為狗狗不經常休息,導致的眼紅,需要讓他經常休息休息。

14樓:桖祥

最好先回憶一下家裡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大的環境變化,然後去寵物醫院檢查。

15樓:為鯘

是因為狗狗哭了,所以眼睛紅的。

16樓:佳有兩寶

一是身體上火嚴重導致的紅眼,眼白部分會變紅,眼屎分泌較多,黃而黏稠。狗狗會感覺比較比較渴,愛喝水,還會有一些口氣。這類的紅眼,需要在吃的食物方面去調整,眼部的問題則用狗滴眼液進行改善!

還有就是眼部感染細菌、病菌引起發炎變紅,生活的環境中存在很多的致病菌和細菌,狗狗又無法自己清理眼睛。外出、玩耍的時候眼部都可能感染上而變紅。因為菌類感染而引起的炎症,最常見的就是狗結膜炎、狗角膜炎了。

17樓:汝平皖

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18樓:不憶楣

最好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冤枉了,很傷心。

20樓:在展覽館看高達的彼岸花

我怎麼知道?你問我,我問誰。

狗狗眼球發白怎麼回事? 50,狗狗眼睛發白怎麼回事

狗狗眼珠子變白了可能是角膜炎。如果狗狗眼珠子變白,而且發現狗狗頻繁抓撓眼睛 並且分泌物較多,流眼淚 眼睛水腫 睫毛倒長觸到眼睛等等症狀,則很可能是角膜炎。引發原因很多,可能是異物導致 如睫毛倒長 的外傷性 感染病菌 化學物品中毒等等多種原因引發,可以給狗狗滴寵物滴眼藥 並注意眼部清潔,如果沒有好轉或...

我家狗狗眼睛裡面發紅 怎麼回事?

您好,紅眼的原因蠻多,角膜炎的可能性很大,我建議您直接去醫院不要猶豫,如果是息肉還可能要做手術,如果放任不管,狗狗很可能失明。我的狗狗眼珠發紅,是怎麼回事 罪魁禍首就是眼睛的炎症!狗狗眼睛的病症有很多種。其中,結膜炎是最常見的。1.結膜炎的症狀 a 狗狗雙眼流淚 怕光。b 眼睛發紅 有些水腫 還會痛...

小狗眼睛問題,狗狗眼睛問題

沒事的 我家狗狗也這樣 那是眼睛分泌物 我給它滴眼藥水 然後擠它眼睛 慢慢就出來了 以後多給小狗洗洗臉。您指的是透明的 皺著嗎 如果是那就沒有大問題 就是狗狗的眼屎 應該能用乾淨的紗布沾掉的。如果是長在眼球上的 那就去醫院看看吧 這樣保險一些。祝您的狗狗 健康 呵呵。這個眼睛的問題,需要用一段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