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球發白怎麼回事? 50,狗狗眼睛發白怎麼回事

2023-01-10 01:00:06 字數 3777 閱讀 2805

1樓:陽光趙大地

狗狗眼珠子變白了可能是角膜炎。

如果狗狗眼珠子變白,而且發現狗狗頻繁抓撓眼睛、並且分泌物較多,流眼淚、眼睛水腫、睫毛倒長觸到眼睛等等症狀,則很可能是角膜炎。引發原因很多,可能是異物導致(如睫毛倒長)的外傷性、感染病菌、化學物品中毒等等多種原因引發,可以給狗狗滴寵物滴眼藥**,並注意眼部清潔,如果沒有好轉或者情況比較嚴重,則需送醫進行診斷**。

狗狗眼珠子變白了可能是晶體硬化。

狗狗眼珠子變白也可能是晶狀體核硬化,多發於老年犬,因為晶狀體產生的纖維越來越多,不斷壓縮導致晶狀體纖維的排列混亂,當光線進入晶狀體後,發生散射便出現了發白症狀。有可能會發展為白內障,最好定期進行檢查,預防白內障。

狗狗眼珠子變白了可能是白內障。

如果發現狗狗眼珠子變為泛藍的白色、或灰白色,可能是患了白內障,然後會逐漸視力衰退,甚至消失。尤其在病後期,會完全失明,並且晶狀體會不斷增大,導致狗狗眼球腫脹,甚至凸出眼眶,難以閉眼。到了這個階段就已經非常嚴重、基本無法**了,可能需要摘除眼球。

因此在發現狗狗眼珠變白初期,最好趕緊帶狗狗去醫院進行檢查,及時發現問題及時**。

2樓:號溪生

眼球發白的情況一般會考慮以下幾個方面:1.外傷導致的眼部損傷。

2.角膜水腫。3.

角膜潰瘍。4.白內障(老齡犬較常見,年輕犬少見)。

這種情況建議您就進醫院做乙個螢光檢測,看看是否有潰瘍和水腫。如果現在沒有辦法就醫,您可以考慮買乙個修復角膜的眼藥水先滴著,您可以考慮素高捷療的眼藥水,有一款是專門針對角膜修復的,一天3-5次,一次1-2滴。

3樓:王朝文

第一點、有可能是角膜炎引起的眼睛變白,可以給狗狗滴一些抗炎的眼藥水,或者口服一些消炎藥。第二點、有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白內障,這種情況建議給狗狗測一下血糖並且**原發病才可能恢復。第三點、有可能並不是疾病,這種是老年犬只的正常衰老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眼珠子變白了可能是角膜炎、晶體硬化、白內障等疾病原因,應及時送醫檢查診斷,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引發失明。

5樓:七月的意陽

感覺像白內障,眼睛的創傷、眼內發炎,代謝性疾病等都會引起白內障,用眼藥水**+補充營養,建議帶去寵物醫院看看。

6樓:欣哈哈要努力

可能貧血或者眼睛感染。

7樓:夢醒

這種情況建議直接帶去寵物醫院進行全身的檢查。

狗狗眼睛發白怎麼回事

8樓:寵物醫生焦健

犬眼部出現白色分泌物,常見情況如下:幼犬可能為結膜炎,或未免疫出現眼分泌物、鼻涕,需考慮傳染病,如犬瘟、流感;成犬常見於角膜潰瘍、角膜損傷、乾眼症。當犬出現眼分泌物增多時,建議就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阿拉也是眼睛發白。

10樓:鷺島小惡魔

這種眼睛發白的話,可能有時候可能是正常的,總是看你狗的品種,一般情況下,如果的話,建議你去獸醫氣的,你看一下。

11樓:渴侯彭湃

狗狗眼睛發白應該是得了一種什麼疾病,我建議你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會不會是狗狗得了白內障?

狗的乙隻眼球發白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患上了白內障。白內障是一種最常見會導致視覺障礙甚至失明的一種疾病。

1、狗狗白內障的**,有些白內障為先天性或遺傳性,故選擇動物時要盡量避免有先天性白內障的小狗。

2、犬貓白內障的檢測確診方法,帶至具有眼科經驗及裝置的醫院,醫師會仔細地利用眼科儀器檢查整個眼睛。除了晶狀體之病變程度以外,還須檢查視網膜功能。成熟的白內障可能會造成繼發性葡萄膜炎,這往往會降低手術**的成功率。

3、犬貓白內障的**,外科摘除白內障是唯一可靠的**方式,對於犬貓白內障,沒有任何有效的**藥物。目前,最先進手術**方法是小切口超聲乳化結合人工晶體植入術,成功率為80%以上。成功率高低取決於白內障的嚴重程度、併發症的情況以及狗狗的全身健康情況而定。

13樓:小c粉

正常眼內的晶狀體呈透明無色,若發生混濁則呈白色不透明狀。可能是狗狗患上了白內障。

可以送去寵物店給醫生看看,然後平時要注意給狗狗補充葡萄糖和水,還可以餵食一點小公尺粥。

還要餵食一些消炎藥,最好給眼睛滴一些消炎的眼藥水,這樣好的更快一些。

最後一定不要在自己不了解的情況下給狗狗用藥,也不要輕易相信列如「媽咪愛+雲南白藥+葡萄糖+慶大黴素」這種偏方,千萬不要信。

小狗乙隻眼珠發白

14樓:傲氣的龍龜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第。

一、狗狗乙隻眼睛變白了可能是狗狗得了白內障或結膜炎等眼部疾病,如果發現狗狗眼睛晶體或晶體囊膜混濁,一眼或兩眼瞳孔呈灰白色,視力嚴重減退或喪失,狗狗活動減少、步態不穩、患眼失明等多半就是白內障,或者狗狗除了變白沒有異常可能是結膜炎,建議詢問醫生或送醫**。第。

二、狗狗年齡大了眼睛老化變淺變白。

提問。狗狗一開始眯著眼睛第二天狗狗眼睛發白。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第。

一、狗狗乙隻眼睛變白了可能是狗狗得了白內障或結膜炎等眼部疾病,如果發現狗狗眼睛晶體或晶體囊膜混濁,一眼或兩眼瞳孔呈灰白色,視力嚴重減退或喪失,狗狗活動減少、步態不穩、患眼失明等多半就是白內障,或者狗狗除了變白沒有異常可能是結膜炎,建議詢問醫生或送醫**。第。

二、狗狗年齡大了眼睛老化變淺變白。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小狗眼球發白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眼睛周圍是不是很多睫毛觸碰,如果是的話盡早減掉吧。那些毛細菌非常多。這很有使得狗狗眼睛感染,就會造成眼睛發白的樣子。

狗狗在玩耍的時候,可能被其他的狗狗抓到眼睛,或者生氣的時候對人叫,被人用東西丟到了眼睛,都可能引發「結膜炎」這個狀況的出現,狗狗會怕光,眼睛睜不開,到嚴重的時候眼睛越發的發白,渾濁。這個時候,我們應該盡快的對狗狗眼睛簡單的處理下,送去相關的寵物醫院了。真的拖不得。

不然過一段狗狗就會完全看不到了。

16樓:康霽

我家的小狗的眼睛發白了小狗看起來狠難受。

17樓:du知道君

狗狗一開始眼角有較多分泌物,現在眼球出現一層白色的膜,可能是角膜炎。 應該使用生理鹽水沖洗患病的眼睛,並且每天使用抗生素滴眼液,為狗狗滴入患眼,每天3次左右。 如果病情嚴重,應該去醫院**。

要是病情延誤,狗狗眼睛會慢慢發展為角膜穿孔,導致視力喪失。 還有最早狗狗流鼻涕是因為狗狗的五官是相同的,眼睛出問題,鼻子也會跟著出現一些症狀,所以才會流鼻涕。

狗狗眼睛變白是什麼病

我家小狗的眼睛眼球變白了怎麼回事?

小狗黑眼珠怎麼變白了

18樓:季遠剛冬

1.狗狗一開始眼角有較多分泌物,現在眼球出現一層白色的膜,可能是角膜炎:應該使用生理鹽水沖洗患病的眼睛,並且每天使用抗生素滴眼液,為狗狗滴入患眼,每天3次左右。

2.可能是白內瘴:把它送到寵物醫院。

19樓:宇愛景宦鳥

你仔細看他眼球,是像有一層膜的那種還是像眼仁變渾濁了起霧一樣的。

有幾個可能,白內障,這種的如果你沒獸醫狗狗會變瞎。

還有就是炎症了,滴點消炎眼藥,然後用棉布蘸溫水給他擦拭一下眼球。

我家狗狗眼睛裡面發紅 怎麼回事?

您好,紅眼的原因蠻多,角膜炎的可能性很大,我建議您直接去醫院不要猶豫,如果是息肉還可能要做手術,如果放任不管,狗狗很可能失明。我的狗狗眼珠發紅,是怎麼回事 罪魁禍首就是眼睛的炎症!狗狗眼睛的病症有很多種。其中,結膜炎是最常見的。1.結膜炎的症狀 a 狗狗雙眼流淚 怕光。b 眼睛發紅 有些水腫 還會痛...

狗狗眼睛紅怎麼回事?狗狗的眼睛發紅是怎麼回事?

還是趕緊的送去醫院檢查一下才是呀,都幾天了最好不要再拖下去了,早點確診也好早點 呀!那樣你們也可以早點放心些,不要是哪些疾病才是呀。你家狗狗是不是感冒了啊。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如果狗狗只是眼睛的話 用賽安舒滴幾天就好了 不過你家 狗狗還全身無力。就不要忽視了哦 如果現在沒時間的話 可以先餵狗狗吃點板藍...

狗狗眼睛突然腫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1 狗眼分泌物 眼分泌物在獸醫名詞是淚溢 epiphora 它是眼病最常見的病徵。清澈的分泌物表示與眼淚引流有關,當然它亦可由刺淚和發炎 如結膜炎 引起。如果分泌物混濁或呈膿性 粘稠 變色 則大概是眼睛感染。病徵 清澈或膿性分泌物 腫脹 可能原因 淚管阻塞 結膜炎 青光眼 全身 染,犬瘟熱 如何 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