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好多黑色的小蒼蠅,衛生間,客廳,廚房,臥室都有

2021-03-29 08:09:37 字數 2077 閱讀 7372

1樓:高大上平安一生

你可用蒼蠅貼 市場上也有專門殺蟲的藥、藥效很好

家裡有好多黑色的比蚊子還小的小飛蟲

2樓:呼呼愛你喲

解決方法:

可用滅蚊

燈,小飛蟲對人沒有害,正宗的滅蚊燈

的紫色光,是利用蚊版子和一些昆蟲的複眼,吸引權到燈的附近,然後被電網電死的。滅蚊燈晚上又能作一般的照明一舉二得。

問題分析:

這種蟲子叫蛾蠓,喜歡棲息在潮濕陰暗的地方,比較遲鈍,易過敏者被它叮到容易引起**過敏。

注意保持衛生間通風乾燥,下水道地漏都用東西堵上,如果你家的水池下面的管道是直的,最好換成彎的。定期用開水或稀釋過的八四衝地漏,殺滅蟲卵.。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1、那抄種蟲子叫蛾蠓bai,喜歡棲息在潮濕陰暗的地方du,比較遲鈍zhi,易過敏者被它叮到dao

容易引起**過敏.

注意保持衛生間通風乾燥,下水道地漏都用東西堵上,如果你家的水池下面的管道是直的,最好換成彎的.定期用開水或稀釋過的八四衝地漏,殺滅蟲卵.。

這種蟲子很頑固,要厲害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身上噴,才能殺死.

2、可用滅蚊燈,它對人沒有害,正宗的滅蚊燈的紫色光,是利用蚊子和一些昆蟲的複眼,吸引到燈的附近,然後被電網電死的。滅蚊燈晚上又能作一般的照明一舉二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晚飯後把門窗關好,到處多噴蚊蠅靜然後鎖門等待兩小時後保證全殺光。採納哦

衛生間內出現無數黑色小飛蟲,跪求解決方法。

5樓:最愛壇肉

可以肯定問題就出現在你衛生間的下水,小飛蟲可能是蚊子之類的,下水道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消毒藥消毒,第二天再正常使用,多試幾天。

6樓:自由飛翔

洗手池水位線空。客廳都是?先把那弄一下。

7樓:螃蟹吃麵條

估計是潮濕,另外有壞掉的東西,或者木頭受潮。

家裡衛生間有很多類似蒼蠅的小飛蟲請問怎麼辦?

8樓:老廟

這種小飛蟲在這個地球上存在的時間不亞於人類,繁殖能力非常強。如果你實在不能忍受,只能換著打藥,因為它對藥物的適應性挺強。另外,就是經常清洗衛生間下水道,用點潔廁靈,但要盡快清潔掉,以免潔廁靈傷害到水泥瓷磚。

只能勤快一些,沒有別的辦法。

9樓:星辰導演

衛生間小飛蟲很多怎麼辦,有了這個方法,保證把小飛蟲都消滅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蒼蠅和小飛蟲怎麼辦?教你一招,夏天再也不用煩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雷達。這些飛蟲來自廚房間,衛生間,管道井,煙道。聞不了這個味道可以每天出門時多噴點。也可以吃過晚飯散步時再噴。

12樓:tina不怕狗

裝紗窗吧,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

家裡有好多像蒼蠅的小飛蟲是什麼?

最近家裡經常有這個會飛的小黑蟲,這是什麼蟲,求解答

13樓:廣邑子

這是豆象成蟲。bai中國有40多種du。 體卵圓,中小型zhi,少數種類較大。復

dao眼大,前緣強烈專凹入。觸角11節,鋸屬

齒狀,櫛齒狀。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14樓:匿名使用者

豆象檢查一下家裡的豆子,看看是否生蟲了。

家裡總是有蒼蠅,一開始是房間的衛生間窗邊,可能有乙個窩,黑色的幼蟲卵,現在那裡沒有蒼蠅了,客廳和客

15樓:張徵忠

將門窗關好,用噴霧劑噴灑,二十分鐘後開門窗通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拿那個空氣新鮮氣噴一下,然後再用那個,滅蚊子的那個東西用一下,試一試有沒有用

家裡衛生間有很多類似蒼蠅的小飛蟲怎麼辦

沒有別的辦法這種小飛蟲在這個地球上存在的時間不亞於人類,繁殖能力非常強,專以免潔廁靈傷屬 害到水泥瓷磚。如果你實在不能忍受。只能勤快一些,就是經常清洗衛生間下水道。另外,因為它對藥物的適應性挺強,只能換著打藥,但要盡快清潔掉,用點潔廁靈之類的就好了。潔廁靈,能有效快捷消滅衛生間臭味 異味 清潔空氣。...

衛生間有黑色細蟲怎樣殺死,家裡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細蟲子,是什麼?怎麼解決啊

是蛾copy蠓的幼蟲嗎?是的話可以bai去藥店花1塊錢du買一小瓶高猛酸鉀zhi,然後回家找個噴壺,放幾粒dao,然後兌水噴.紫紅色的,噴完過一會用熱水把馬桶邊上好好燙一燙消消毒.我家衛生間的地漏有時候就能發現.就這麼弄,給地漏附近噴上,然後等一會幹了再用開水衝衝,再沒有發現過.節約點就向馬桶四周噴...

家裡衛生間有螞蟻,怎麼處理,家裡衛生間有螞蟻,怎麼處理

真笨,買一小烏龜養著,我家原來螞蟻蟑螂都有養了烏龜,都嚇跑了,用一些糖性膠放在經常出沒的地方,吸引並粘住它 用香薰,很管用,之前也有過類似情況 用農藥灌進去洞裡,外用殺蟲劑噴。在超市買的殺蟲劑噴一下 用殺毒劑,84之類的殺死 衛生間裡有好多螞蟻,怎麼也弄不乾淨怎麼辦?我家前短日子衛生間馬桶角落也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