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衣櫃系列哪個品牌的質量稍好些

2021-03-04 08:49:22 字數 1056 閱讀 4212

1樓:成都艾格家具****

整體衣櫃哪個牌子的***跟使用的板材有關,有的品牌主打密度板,也有的品牌主打顆粒板,還有的主打實木板。

選購整體衣櫃的時候要注意板材的環保等級有沒有達到e1或e0,這對以後的家居健康生活有很大影響。

哪些整體衣櫃的牌子***?

2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您好,整體衣櫃哪個牌子的***跟使用的板材有關,有的品牌主打密度板,也有的品牌主打顆粒板,還有的主打實木板。選購整體衣櫃的時候要注意板材的環保等級有沒有達到e1或e0,這對以後的家居健康生活有很大影響。

一般而言越大的品牌**越貴,同為一線的牌子**差距是很大的,要多比較才能選出自己滿意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首先說現在比較普遍的三種衣櫃加工,第一種就是成品衣櫃,其優品是美觀,可移動,而且品質好,但是缺點是與環境搭配欠完美。第二種就是現場製作型別的衣櫃,這種環保性差不好控制。

第三種衣櫃也是現在比較時尚的衣櫃型別,其整體衣櫃的訂製加工的美觀效果好,可以量身訂做,可以環保時尚,是應用非常廣泛,消費者也非常喜歡的型別。

不過現在人都喜歡選擇整體衣櫃,要保證實用的質量,也要注重幾個特點來進行比較選擇,其中看細節決定品質,品牌是第一位的標準,接下來從表面開始看,貼面的質量非常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像索菲亞,好萊客,艾依格。

瑪格,皮阿諾,

諾維家,德維爾,梵帝尼,柯拉尼,亞丹,卡喏亞,歐美斯,適而居這些都是目前國內比較有知名度的牌子,衣櫃是使用板材最多的、通風情況最差、與人體接觸間接接觸最多的家具,品牌是其次,關鍵是甲醛釋放量,中國最高標準是e1,國外有e0標準,即便是e0標準的家具,通風條件不好也會造成甲醛的累積,週期最高15年左右。

5樓:禽運旺瞿璧

一線品牌的衣櫃質量一般都沒有問題的。勞卡的

品質就相當好,他所有的板材板芯原於森林原木粉末,經過7000噸的壓力壓制一次成型,經過72小時去甲醛處理,達到歐洲e1級。貼面採用奈米高分子聚合物。封邊防碰撞、耐磨損能力強。

整體衣櫃 櫥櫃,哪個品牌質量最好,最環保

玻璃門板的話,確實漂亮,但是考慮到安全係數的話,就沒木板的安全係數高。史丹利的衣櫃很不錯,還是很有實力的品牌。歐派和科寶的質量都是很好的,只是歐派的風格比較多元化些,科寶的風格比較個性一些,只要選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產品就好。舒特定制整體衣櫃廠家的好。變形 和材料有關係。史丹利的門不錯 百年品牌了 我...

質量好的衣櫃品牌,有推薦的嗎?

公尺索衣櫃可以考慮下,口碑很好,安裝的師傅也認真負責,深感到大牌的東東就是放心,成品家人皆滿意。不知道我的是否對你有所幫助。看材質。挑選櫃子一定要看材質,如果喜歡結實耐用的。一定要選木質。喜歡時尚好看的就選塑料型的。2看風格。當然肯定在櫃子當中也分為復古風格,和時尚風格,向結實耐用一般木質都是復古風格...

在成都哪家櫥櫃質量較好,哪家品牌的整體比較櫥櫃好?

我親戚前段時間剛買了櫥櫃,據他那裡了解到歐派,科寶,金牌,韓麗,圖騰寶佳,萬道櫥櫃這些都挺不錯的,樣式新穎售後服務好,質量也挺 的 成都櫥櫃品牌還是多,不同品牌價位自然不同。全國十佳也不錯,具我了解王朝櫥櫃也不錯在成都賣得也火。售後服務自然跟得上 給你推薦銀貝櫥櫃,我家就是用的銀貝櫥櫃,口碑相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