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奇石不知道在哪鑑定,我有一塊石頭不知怎麼去鑑定

2021-04-10 07:36:45 字數 1414 閱讀 1580

1樓:王標

可以到一些鑑定的節目,比如華豫之門,專家不但鑑定,而且,估價啥的證書都給你弄好了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怎麼去鑑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的地質物理研究鑑定機構。去鑑定。可能要收取少量的鑑定費用。也可找有關專家鑑定。朋友中有懂這一行的,也可以讓他去看看。幫忙鑑定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國家礦務局鑑定中心,不就鑑定出來了。

4樓:連夏平

上國家礦物質檢測中心去鑑定。

我朋友撿到一塊奇石、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請求鑑定?

5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奇石是自然形成的有象形圖案的稀少獨有的特徵,也有生成奇怪獨特形狀的石頭。遺憾的是沒有見到你的**,我是玩石頭的,樂意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奇石誰能堅定出來,又不是很相信這種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到科學院,化物所等部門去鑑定。

8樓:知了叫禪

沒圖沒真相(・●・)

我有一塊奇石怎麼找專家鑑定價值 5

9樓:

這應該是古代蕨類植物的化石,如此清晰,值得收藏,石頭重在天然去雕飾。還有研究價值。價值在二千元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奇石怎麼才能找到專家鑑定價值?

我有一塊石頭想鑑定一下是不是殞石,請問該去哪個機構鑑定呢?最好是正規一點的地方。謝謝各位!

11樓:孤月映風殘

鑑定費不低,而且這東西鑑定出來也不一定就是有人收,如果真是隕石那麼輻射還內是個問題。容其實你可以從網上找一些初級鑑定隕石的方法,比如看空氣摩擦孔啦,看其色澤等等,否則真要做鑑定,像碳十三,內含物鑑定等,那**可就海嘍。

12樓:夏敏章

發圖來看看。一般地方沒有這種鑑定,即便可以鑑定費用會很高。

13樓:喂喂嗖

別去了,這行水太深了!

地質局鑑定石頭專業嗎?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去**鑑定了

14樓:宰嘉歆謇運

是檢測的專案來算的,如果是鑑定是什麼石頭的話,做個磨片也就一二百塊錢,檢測其他的什麼密度,抗壓強度,抗拉強度,反正是看專案,你一塊石頭可以做的專案也很多的,所以**無法給你準確說出來

15樓:陶心齋主

具體是什麼石頭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樹化石,我有一塊石頭上面有樹葉似的黑色花紋,不知道是不是化石。人家說是模樹石,求高手鑑定

你僅憑石頭旁邊的豎條紋,就認為是樹的化石嗎?這個很可能你想錯了。石頭高畫質 發過來看一下 我有一塊石頭上面有樹葉似的黑色花紋,不知道是不是化石。人家說是模樹石,求高手鑑定 20 看是不是化石,最主要的還是看生物構 造,樹葉的化石,有輪廓 葉脈等構造,很容易分辨的。樹葉化石也是很容易發現的。但是,按照...

我有一塊奇石,想求專家鑑定一下,我有一塊石頭,想求專家鑑定一下?

第一張 有乙個人的影像,第二張 似乎有乙個海象,第三張 有人和貓的頭像,第四章 也有動物頭像。看來你這石頭是一塊天然的觀賞石,具有觀賞價值。要估價多少錢,還難說,要到奇石交易市場去賣才能確定。我有一塊奇石,想求專家鑑定一下?我看像瑪瑙,還能是琥珀15224444445 看你怎麼賣了,放你手上可能就幾...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黃蠟石

上圖吧,讓我們開開眼 你好,你的問題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黃蠟石?請你上清楚的 來看就知道了!求,沒有 怎麼判斷 我在河邊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有人說是黃蠟石 是蠟石沒錯。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