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年間的花瓶值多少錢,天青康熙年制的瓷器花瓶值多少錢

2021-04-09 14:33:47 字數 1080 閱讀 5689

1樓:隗媛時品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康熙年間的花瓶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花瓶是碎瓷的,高五十公分。值多少錢?

天青康熙年制的瓷器花瓶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天青康熙年制的瓷器花瓶,真品**要超過10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5樓:aa古玩藏家

發個**看一下,真品很有價值

6樓:玉德山人

如果是到代的,應該中四以上

康熙年代花瓶值多少錢

7樓:汝瓷筆洗

康熙的粉彩和琺琅彩官窯花瓶價值上千萬和上億,清康熙御製胭脂紅地琺琅彩蓮花圖盌拍價7404千萬。這就是康熙花瓶的**,乾隆的還貴,**更高。謝謝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瓶值多少錢?康熙年間的!花瓶底部有寫康熙年制

8樓:匿名使用者

清晚期冰梅紋青bai

花筒,這種釉du色我覺得應該zhi到不了康熙,個人認為dao應該版

是清晚期仿的,落的是康權熙的款。民窯品,雖然一對難得,但口沿有些磕碰,**應該在幾千元左右。如果樓下的肯出二十五萬買,建議樓主立馬賣給他。

樓主可以在網上搜尋「冰梅紋青花筒」,可以找到類似藏品的相對**。

康熙王朝花瓶值多少錢 10

9樓:陶心齋主

康熙王朝花瓶,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複雜,得看是官窯還是民窯,看器形,花色,釉面等等。一般講,康熙官窯瓷器,真品都在百萬以上。

康熙古錢幣價格,康熙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值錢嗎

康熙通寶有很多種,都有不同的價位.康熙普通的背滿文錢2,3塊錢乙個.背漢文的俗稱20枚套子錢 同福臨東江,宣原蘇薊昌,南河寧廣浙,臺桂陝雲漳 其中台字錢分大臺小台,廣字錢也有大廣小廣之分,東字錢有單點雙點之分.另外還有俗稱的羅漢錢,顏色金黃,一般的也就值個10來塊錢,但是有背大清和背龍鳳的厚肉宮錢,...

康熙年間的黃銅墨盤值多少錢,康熙年間的銅臉盤能值多少錢?

到不了那年份 還有黃銅的是 再以前是白銅的 看上面金屬工 就是雕工 誰的作品 正常就幾百 清代黃銅雕刻圖案文字茶盤兩千元以上,清代黃銅墨盒 一千元以上。康熙年間的銅臉盤能值多少錢?要看做工 簡單點說是達官顯貴用過的 還是平頭百姓用的 如果是上層使用 裝飾工藝也佔了很多的比例 建議你看看鑑寶欄目 要具...

康熙通寶銅錢現在值多少錢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羅漢錢 1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四種監局 3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小 臺 4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大 臺 15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西 3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鞏 2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漳 1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桂 2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