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色的長款大衣要配怎麼搭配,天藍色的外套要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2021-03-04 08:49:10 字數 2709 閱讀 2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內搭、深色打**、馬丁靴。

1、天藍色是比較可愛的顏色,又是長款大

衣,特別適合穿打底之類的服裝,比如淺色的打底衫,白色雪紡衫、線衣、針織衣等都是極好的。

2、下身搭配緊身打**,黑色或者深灰色等,或者連褲襪都是可以的,顯得腿又瘦又長,比較時尚大方。

3、馬丁靴是風衣的絕配,襯托高挑身材,小巧的腳型,比較可愛,比較時尚。

2樓:愛琴海兔兔

白色高領毛衣,筆筒牛仔褲,深藍色高跟鞋(人瘦的話

3樓:時光_恬夢

穿灰色**、沙色雪地靴、白毛衣

4樓:

配黑配白都可以的呀 長短也都可以

靴子和高跟都可以 覺得不難配

5樓:沫雅

白色、黑色t恤,黑色或灰色的褲子

6樓:大姐頭

最好是有**才能夠更客觀的來搭配,光是這樣一說太泛泛了,但是長大衣裡面配小襯衫小短裙長靴是不錯的選擇。

天藍色的外套要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7樓:紫桐

上衣最好是白的,黑色的話會顯

沉悶了,白色淡雅點,下身穿黑色回

、灰色、白色都沒有問題,答個人認為撞色比較有風險,由於不知道你具體的款式是什麼樣子,撞色的建議不好提啊...不過ls說的「黃色」...本人實在不敢苟同...

8樓:sunny桉藍

1、靚麗的淺藍bai

色的連衣du裙能恰到好處地襯zhi托出寧靜氣息,高dao貴典雅,大內方得體,又不過分奢華。配容以精緻剪裁的天藍色外套,更能將普通的裝扮穿出了典雅的味道。不妨配上一雙黑色高跟鞋,與西裝呼應,更是獨具魅力。

2、淺藍色外套配白色上衣,加上駝色長褲,同樣是淡淡的顏色,搭配在一起卻出奇的適合。加上一雙滿鑽坡跟涼鞋,機車包包,這樣通勤逛街兩相宜,保證吸引眼球。

3、淺藍色服飾,搭配上白色或公尺色的單品,很有早秋的感覺,釋放安寧特質。

9樓:a比c低

有個很簡單的方bai法 就是除了這件衣服du其他的都zhi穿黑的跟白的dao 如果穿裙子的話 可以再配一雙藍

內黑的格容紋襪 上面在裡面穿件白色襯衫 外套可以敞開著

如果硬要說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其實不論是同色系 還是撞色 都可以 只要你在搭配上有一定功力

淡藍色大衣怎麼搭配

10樓:安琪兒

因為沒有**,所以只能憑個人心得來,希望可以幫到你。

藍色大衣裡可以選擇白色,灰色,黑色這些比較經典的顏色的長款(最好是臀部以下),下身的就可以選擇黑色的,藍色的

也可以。脖子上可以選擇紅色這種亮色的長款圍巾(或是寬條紋的長圍巾),可以拉長身形,也可以保暖。(不同顏色的

和圍巾,

的選擇就可以搭配出好幾身了。)

的有腰帶的大衣裡面可以選擇亮色的連身裙(比如,公尺白,粉色,公尺黃),怕冷的話就再穿上黑色打**。大衣薄的話裡面就選擇針織長裙,像

,羊毛材質的。

11樓:幹夢雲隨言

因為大衣顏色偏淺,所以褲子要搭配比較深色的會好看,比如黑色,深藍色,深咖啡色的牛仔褲,休閒褲。裡面可以搭配的打底衣服可以是毛衣,針織衣,長袖t等,可以選擇白色,黑色,黃色,粉紅色,都和淺藍搭配的好,給人精神的感覺,注意裡面的衣服最好款式越簡單越好,否則會喧賓奪主,影響了大衣的效果。推薦圓領,也可以穿v領,不過一定要搭配一條短絲巾才好看,否則v領會顯得脖子空蕩蕩。

淺藍色大衣怎麼搭配?(有圖)

12樓:ˉ岸芷汀瀾

這件大衣不建議搭配裙子。

我建議樓主可以這樣搭配:淺色羊毛衫或者毛衣,一定要簡單的,不要花紋複雜的那種,最好是一種顏色。下身可以穿一條毛線褲襪,然後穿一條深色短褲,毛呢款較好。

因為你的中長靴我不知道具體樣式,所以建議你穿皮草靴。至於髮型,如果你是中長髮的話就好辦,直接披散下來就好,最好是有些大波浪的深栗色。如果想可愛一些,還可以戴個髮飾,但是不要太明顯,點綴即可。

如果你實在想搭配裙子,裡面穿一件比大衣稍長一點的裙衣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裙子不好看的 因為這件大衣下面 蠻脹的 搭配裙子會顯得腰粗些 從乙個男人的眼光看我覺得你應該 按**上的那個美女那樣 搭個瘦點的(不嫌冷的話就穿加厚的深色長筒**,或者直接深色保暖褲) 這樣可以展現你的妙曼身姿,如果你下身選的顏色較深,那鞋子自然就選深色的,白色也可以(白色的能搭所有下身顏色)髮型個人推薦:沙宣 這樣顯得配衣服 而且更可愛 也可以如**裡的那個美女頭髮樣 給人一種成熟的女人味,(看你喜歡什麼樣的感覺了)這都是我個人推薦的觀點,希望你能採納 呵呵

14樓:蘇氏小媣

裡面穿尼的 熱褲 、黑色打**,加你那雙皮草靴 、頭髮可以是梨花頭 ,來個淡妝 ,清新自然 ,不是可愛 ,還有氣質

天藍色天天藍色呢子大衣裡面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下身怎麼搭配?

15樓:jkvn傑凱惠恩

其實,只要是外套的話都可以搭配一些修身的打底裙。穿起來很好看,也比較特別。如果想要搭配兩件的話,就可以上面穿個毛衣,下面穿個包臀裙,把上衣塞在裡面。簡單的顏色就可以。

16樓:會灰的魚兒

白色吧,下身可以搭配黑色的鉛筆褲或者小腳褲子

天藍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呢,天藍色搭配什麼顏色 設計

一般藍色比較冷色調,搭配顏色的時候一方面風格要協調,包括同家庭整體的風格協調,另外家飾還要有一點暖色的跳出來。比如暖暖的淺淺的黃色或者原木色,窗簾呢,我覺得白色藍色相搭配的比較好看,比如白底藍花色,可以選擇兩層的,裡面是一層白紗,外邊選用也要比較輕薄一點,這樣顯得格外乾淨,清爽哦 藍色 紫色 夢幻組...

天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包,天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包

白色就好了 簡單點就挺好的,讓天藍羽絨服成為一身重點。其他顏色會搶了他的風頭,一身乙個重點就好了哦!孔雀綠或明黃 粉白色都可以 黃色的包包 或者桃粉色 短款天藍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包臀裙可愛 藍色搭配白色 灰色或黑色都是不錯的,看上去比較簡潔大方。另外也可以選擇個性鮮明的撞色搭配,藍色 橙色。藍色搭...

天藍色的連衣裙搭什麼顏色的腰帶,天藍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腰帶

你好!天藍色的連衣裙搭白色或杏色的腰帶最好看!腰帶,可以說是女子乙個非常重要的服裝配飾。有了腰帶,絕對讓服飾更加的大氣美觀時尚。無論你是搭配裙子,還是外套,有了腰帶,都能完美的搭配。讓你成為更加優雅的小美女。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腰帶 1 女士穿藏青色的西褲搭白色或杏色的襯衣,配棕色的皮帶。應該把襯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