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喜歡鹿晗在哪部劇裡的角色?為什麼?

2023-07-06 06:20:02 字數 5199 閱讀 8866

1樓:孟

喜歡鹿晗在《我是證人》中角色。因為這個角色非常富有正義感,是乙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善良的男孩子,演技也非常好。

2樓:辰楠侃

我比較喜歡鹿晗在擇天記里演的陳長生。因為陳長生這個人是非常努力的,而且他是乙個非常吃苦耐勞的人。

3樓:小豆子子梓

我最喜歡鹿晗在我是證人裡面扮演的林沖,在這部影片中,他的演技還是很好的,而且也特別的真實。

4樓:讓我裝傻賣萌

我喜歡鹿晗在穿越火線中的角色,因為這個角色是他所有出演作品裡相對比較完整。

5樓:橘生淮南

我喜歡鹿晗出演的《穿越火線》裡的肖楓,因為在這部劇裡,我能明顯的看到他的演技有所提公升,而且把這個角色飾演的很棒呢。

6樓:愛唱的英侃

我最喜歡的就是鹿晗在擇天記中的那個角色,雖然他的演技一直都受到質疑,但是這部電視劇集還是很不錯的。

7樓:薇薇

每個都喜歡,最喜歡陳長生,肖楓。

你覺得鹿晗的演技如何?你最喜歡他的哪部戲?

8樓:夢雪碧可樂

我個人覺得鹿晗的演技屬於一般吧,我最喜歡的是他在擇天記裡面演的角色。

9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鹿晗的演技比較一般,而且也不是很喜歡鹿晗的作品,但是鹿晗的演技應該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覺得鹿晗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鹿晗長得也非常的帥氣,為人非常的低調。《甜蜜暴擊》《擇天記》《穿越火線》《重返20歲》《上海堡壘》這幾部電視劇集都非常的好看。

11樓:乙個

鹿晗的演技是特別不錯的,我最喜歡他的就是擇天記這部劇,他是比較適合當時塑造角色的形象的,而且裡面的演技也特別好。

12樓:錢多票多

我覺得鹿晗的演技不是很好,基本上想不起來她有什麼太好的代表作。

13樓:哦哼噶哈哈

我覺得鹿晗的演技雖然不是很牛,但是也已經很不錯了,我最喜歡他出演的一部戲是《甜蜜暴擊》

14樓:旱魃師祖

我喜歡他看關曉彤的時候眼裡都是戲。

鹿晗演過哪些電視或電影?這些電視或電影你覺得如何?

15樓:等呃等

鹿晗出演過的電影,電視劇集主要有《擇天記》,《我是證人》,《穿越火線》以及《在劫難逃》等等。我覺得他早期的一些作品實際上口碑不怎麼好。他在裡面的演技也不過關,所以對於他早期的一些作品,比如擇天記,我就不是很喜歡。

但是後期他給我們呈現出來的乙個狀態非常好出演的兩部電視劇集,口碑都非常不錯。所以對於鹿晗後期的電視劇集我還是比較喜歡的,而且我覺得都非常好看。

其實我覺得鹿晗在演員這條道路上是有乙個階梯式的進步的,剛開始他作為乙個偶像出身,沒有什麼演技也沒有什麼挑劇本的本事,所以呢,前期的一些作品往往只有顏值沒有演技。無論是電視劇集還是電影,不僅口碑不好,而且收視率還不高,引得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批評他。早期我看他的作品,我的內心也是非常失望的,覺得偶像不適合做演員這條道路。

然而他用事實向我們證明了,只要努力就可以有進步。

近幾年他出的兩部電視劇集口碑都還不錯,而且他在裡面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這兩部電視劇集就是穿越火線和在劫難逃。首先這兩部電視劇集口碑不錯,收視率也挺高。其次就是鹿晗在這裡面的演技,我們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是有進步的。

之前他飾演什麼角色,眼神都是非常呆滯的,你看不出他情緒波動。但是最近這兩部電視劇集中,他的演技明顯有了很大提公升,能夠將自己的表演演出層次感,並且還能夠讓我們看到前後期情緒的乙個轉變。我覺得這就是他進步的點。

正是因為他演技又進步了,所以他後期出的這些作品我都是比較喜歡的,而且都是從頭到尾看完的。也希望未來他能夠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16樓:嘉玉玉寶貝

鹿晗演過的電視劇集和電影就是:重返20歲,我是證人,盜墓筆記,長城,上海堡壘,擇天記,甜蜜暴擊,這些電視劇集跟電影都比較不錯,而且鹿晗在當中也是飾演的乙個小鮮肉,特別的帥氣,演技也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 《重返二十歲》七番,飾演男二項前進《我是證人》二番,飾演男主林沖,《盜墓筆記》二番,飾演男主吳邪。沒怎麼看過。

18樓:家博寶貝啊

重返20歲,我是證人,盜墓筆記,擇天記,長城等等,這些都是鹿晗飾演過的,而且非常好看,角色也很逼真。

19樓:小娜娜嗨

盜墓筆記,擇天記,我是證人,重返20歲,長城 。這些作品都非常的精彩,而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鹿晗都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20樓:網友

鹿晗沒有演過電視劇集。只演過電影。

1、我是證人 飾演林沖。

2、重返20歲 飾演項前進。

3、盜墓筆記 飾演吳邪。

21樓:美夢天鹿

鹿晗演過擇天記,在裡面飾演陳長生。

22樓:黎羽

只有甜蜜暴擊,和擇天記。

鹿晗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23樓:祭晶鄺春燕

現在exo-m還沒有演過電視劇集,現在主要就是宣傳**。

但如果有合適的,就一定能參演,像kris一看以後就一定得拍戲,鹿晗以後也應該能拍戲,他們才出道不久,什麼還都不是很成熟,等再過一段時間,就應該能接戲了。

繼續支援exo吧,我和你一樣期待他們接戲。

24樓:戛枂愛鹿

沒演過什麼電視劇集,演過《狼與美女》的mv男主角。客串過韓劇《致美麗的你》,但是沒播出來。確定出演前幾天才開機的電影《重返20歲》的男二號,由於行程關係目前還沒有進劇組。

25樓:墜舞

還沒有演,不過已經準備出演《重返二十歲》

鹿晗拍過什麼電視劇集

26樓:dear鹿晗是我的

鹿晗只演過電影《重返二十歲》,電視劇集沒有演出,但鹿晗說過以後會演電視劇集。

27樓:一枚月亮禕

只在<致美麗的你中>出來過幾秒,相信以後他們會帶給我們很多電視劇集的!

28樓:魔幻雪崩

《致美麗的你》不過是客串 基本上可以說看不到 第八集有幾秒鐘。

現在鹿晗有在拍一部電影《重返二十歲》,與南韓的《奇怪的她》是同時策劃的。

29樓:愛馴鹿鹿晗

只在《致美麗的你》中客串過,還參加了海報拍攝,其他的話沒拍過哦!!

30樓:張鴻宇張鴻宇

exo已經在拍一部電影,叫《重返二十歲》。還沒播呢!我們很期待!

31樓:沈嘉瑩

《擇天記》和《歲月忽已暮》都是男主,分別搭檔古力娜扎和沈嘉瑩。

鹿晗演過什麼電視

32樓:遺失的美好

客串過致美麗的你!!還有官方預計將在5月20開拍的電影重返20歲。會在2023年上映!嘿嘿,我是晗晗的死忠飯!

33樓:雨後的小鹿

電視劇集沒演過,綜藝節目倒是有不少。

鹿晗拍過的電影或電視劇集你認為如何?

34樓:婉狸生活說

鹿晗是通過組合在南韓出道的,出道後沒幾年就回國了,開始在國內發展,剛回國他出演了乙個電影,《重返二十歲》他在這部電影中演技還是可以的,這是他的第一部作品,自己的演技還有待提高,但是不是科班生出身的,還是可以接受的。

再之後他演了《擇天記》這部古裝劇,他在這部劇中的裝扮還是非常好看的,雖然許多人覺得這部劇的吐槽點還是比較多的,但是這他的演技中可以看出是有成長的他是在不斷的進步,讓自己的演技有所提公升,而且這是他的第一部古裝劇,他這種裝扮還是比較好看的。後來他和關曉彤一起出演了《甜蜜暴擊》這部劇,這部劇也是他們的定情劇,這部劇非常的甜蜜,是一部甜甜的偶像劇,鹿晗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可以看到他一直在磨練自己的演技,希望自己可以給觀眾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之後就是他演的《穿越火線》這部電視劇集了,這部電視劇集圍繞遊戲這個話題的許多有趣的故事,在這部劇中我們可以看到鹿晗的演技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他飾演的這個角色展現的淋漓盡致,很好的把人物形象給塑造出來了。這部劇之後就很少見到鹿晗演戲了,他把更多的時間放在自己的**上,雖然他的的代表作不是很多,但是從他出演的電視劇集中可以看到他的演技一直在不斷的提公升,他一直在磨鍊自己的演技,他的演技也越來越好,不再像剛開始那麼的讓人跳戲或者是他並沒有很好的把人物形象給塑造出來,可以看到他很大的進步

希望他之後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好的影視作品,讓我們敬請期待他的作品。

35樓:小阿星

我覺得他拍過的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還是非常不錯的,他的演技有了很大的進步,不過他還是比較適合拍攝偶像劇,他的顏值蓋過了他的實力,但是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36樓:愛上我企鵝9啊

鹿晗其實不適合當乙個演員,我覺得他拍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都是非常不好的。

37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還是相當不錯的,鹿晗其實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只不過演技有待提高。

38樓:夢雪碧可樂

我個人覺得鹿晗屬於偶像型的明星,他的演技還需要很大的提公升空間的。

39樓:善靈凡

鹿晗拍過的電影或電視劇集你認為挺不錯,值得**!

40樓:申屠迪

我感覺他就是流量小生,拍的電視劇集跟電影有點娘炮。

41樓:hu就是我

鹿晗拍過的電影或電視劇集你除了重返,20歲,別的真的一般。

和鹿晗同框的女星,你覺得哪個和鹿晗最般配

當然是熱巴 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他喜歡哪個女孩子就跟誰配,別瞎操心了 最配我覺得是小熱巴,畢竟鹿晗長的比較文秀,熱巴小鳥依人,小彤個子太高,反而沒有那個視覺效果。當然熱巴,兩人在一起有一種清新的感覺!關曉彤跟鹿晗顏值童顏,般配,在怎麼說現在關曉彤是鹿晗女朋友了,你們說鹿晗配配誰誰,鹿晗對那些女根本就沒...

說說你最喜歡哪部電視劇集,為什麼?

生活大 電視劇集的成功與其獨特的劇情 喜劇和角色有關,它主要圍繞四個天才物理學家謝爾頓 sheldon 萊納德 leonard 霍華德 howard 和拉傑什 rajesh 的生活。這四位主角的個性和生活習慣形成了他們之間的有趣和幽默的對話和互動。其中,謝爾頓的角色是該劇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他是乙個...

你是因為哪件事喜歡上鹿晗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鹿晗

玉門關孤煙 擇天記,第一次看到這麼幹淨清澈的眼睛! 跑男,照顧熱巴,在熱巴面前吹牛! 尋找夜空中最亮的星 呵呵,喜歡他是因為他的女朋友關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