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通常學的英語是那個國家的語言

2021-03-04 08:49:07 字數 4140 閱讀 1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的英語一般分為英式英語和美式英語,我們現在學的發音美式英語多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教學沒有分那麼清楚,但校園教育應是英式英語為主,比如牛津譯林版等,新概念也是。但作為學生而言,尤其是到高年級,似乎是說美式英語的人更多。事實上,平時使用中國人也不會特別加以區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課本英國系的多,發音美國系的多。

一般來說,老師的發音偏美系

4樓:時光幻滅的老巢

共和联邦及前英殖民地國家通用語言。一般分英式和美式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美國,澳大利亞,紐西蘭,愛爾蘭,加拿大等國

我們中國外語課上得是英語,英語國家的外語課學什麼語言?

6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德語,希臘語,拉丁文,西班牙語,中文

英語國家貴族學校都要學拉丁文和希臘文

7樓:裸跳的螞蚱

.這思想好奇怪……為什麼他們一定要有外語課………再說,中國外語課也有學其它語言的。

英語是哪個國家的國語

8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英語是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巴哈馬、愛爾蘭、巴貝多、百慕達、蓋亞那、牙買加、紐西蘭、聖吉斯納域斯和千里達及托巴哥的國語。這些國家和地區把英語座位自己的第一語言。

除此之外,還有的國家和地區把英語作為通用語言,這些國家和地區包括加拿大、多公尺尼克、聖路西亞和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密克羅尼西亞聯邦、愛爾蘭(連同愛爾蘭語)、賴比瑞亞(連同非洲語言)和南非(連同南非荷蘭語和其他非洲語言)。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美國

目前世界上把英語作為

第一語言(本族語)的人口約有 3億,作為第二語言(即不是本族語,但為所在國通用語)使用的人口約有2.5億,共5.5億。此外,把英語作為外國語使用的人約3~5億。

英語在下列國家和地區是第一語言:澳大利亞、巴哈馬、北愛爾蘭、巴貝多、百慕達、蓋亞那、牙買加 、紐西蘭、聖吉斯納域斯、千里達及托巴哥、英國和美國。

英語在下列國家和地區中是主要的語言,這些國家包括巴西(連同葡萄牙語)、加拿大(連同法語)、多明尼加聯邦、聖路西亞和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連同法語)、密克羅尼西亞聯邦、愛爾蘭共和國(連同愛爾蘭語)、賴比瑞亞(連同非洲語言)、新加坡和南非(連同南非荷蘭語和其它非洲語言)。

英語是下列國家和地區的官方語言,但不是本地語言:斐濟、迦納、甘比亞、香港、印度、吉里巴斯、賴索托、肯亞、奈米比亞、尼日利亞、馬爾他、馬紹爾群島、巴基斯坦、巴布亞紐幾內亞、菲律賓、索羅門群島、薩摩亞群島、獅子山、史瓦帝尼、坦尚尼亞、尚比亞和辛巴威。

另外,英語在歐洲及日本是最普遍作為外語來學習的語言(32.6%),接著是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 美國 澳大利亞

11樓:我→老衲

很多國家都用他做母語的,不知道樓主想問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國家都是使用英語

學習英語去哪個國家最好

14樓:映秋盼煙

要是真的想提高自身的英語水平,最好去以英語為主的西方國家。英國--地道的英語。其大學裡都有開設語言培訓的。

例如,謝非爾德。就是為提高國際學生英語能力而開設的。美國---捲舌英語。

對英式英語加以「渲染」。在美國幾乎所有的大學都設有語言中心。澳洲--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

西澳大學、科庭科技大學都有語言中心。

以上說的3個國家,教育體制完善,華人相對少,可以充分鍛鍊自己的語言和獨立生活的能力。但學費相對高。

新加坡雖然也以英語為主,但華語也是他們的官方語言。而且,他們的英語不是很地道。

15樓:春天小漁夫

向你推薦紐西蘭。

1.紐西蘭屬於共和联邦國家,擁有多所世界排名前列的院校和

專業,學科設定範圍廣,教育注重實用,採用寬進嚴出的教學方法,學生動手能力強。紐西蘭與中國學歷互認。

2.紐西蘭的留學、移民政策相對其它國家要寬鬆,留學費用在共和联邦國家中屬於較低的。留學期間可以合法打工。申請紐西蘭留學簽證不需要提供雅思、托福等英語成績。

3.紐西蘭國家安定,治安良好,國民收入高,社會福利高,生活安逸,沒有排外傾向。

英美,學費偏高治安也不能保證.歐洲就不用去了,都不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發音肯定不純正.

希望上述對你有所幫助.

16樓:骨骼精奇

香港、或者新加坡,英國太貴

不過國內的英語教育也很好,

如果你的英語還是張不了嘴的話

建議還是就在國內或者有華人的國家,

不然去了英美等國家,你融不入當地人的圈子,很快就融入不會說英語的華人圈子了

幾年下來還是什麼變化也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讓你不思考漢語,只用英語思考的任何國家!

18樓:永遠守護巨集基

英國吧..不太確定(個人想法)

去哪個英語國家學習語言最便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馬來西亞。作為共和联邦國家,馬來是不錯的留學跳板國。那裡有很多歐洲國家的聯合辦學點。先適應一下英語環境,語言關過了,將來再進行第二步選擇就沒那麼困難了,簽證也好拿。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乙個價效比高的國家。馬來西亞,新加坡的確不貴,但是你注意個問

題,他們說的不完全是美式或者英式英語,他們是當地英語。有些派生詞彙不一樣,更重要發音不一樣。新加坡好多人說出來 都是 「thank you 啦」之類的英語。

英語國家紐西蘭是最便宜的,你這種情況正好讀那種一年畢業的diplima學位,別去野雞大學就行。一年總共二十多萬吧

21樓:曹龍

勸你在國內培訓機構先學一陣子,有點底子後再出國,否則出國也難學會英語

22樓:婆娘廁所沒紙

菲律賓吧,還有東南亞國家辦手續都簡單,而且費用不高,具體聯絡中介吧。

為什麼我們要學習別的國家的語言?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

一、因為學校有這個課程,(不知道你喜歡我這個回答不?)

二、現在國家要與世界接軌,不學習英語怎麼能跟別的國家的人交流呢?現在世界上強盛的國家,如美國。它就是英語,而且英語現在也是世界的主流語言,當然得學習。

三、中國人歷來就愛學習,以博學,禮儀屹立在世界上。雖然學不好英語不一定就等於沒有用,但是學好一門外語確實很牛滴,在以後的工作,或其他方面都有很大幫助滴。要是有老外來,你能說英語的,對於你自己的工作或生活幫助就比不會說外語的人要大一點吧。

因為你會說外語,能接觸老外帶來的東西。

四、也有人說為什麼外國人不學我們中文而讓我們學人家英文呢?外國人也有學中文的呀,人家外國人還學別的國家的語言呢,貌似前段時間我看cctv記者採訪的還說好象是中東哪個國家的人學幾門外語的呢。因為懂得那國家的語言就能接觸和學習那個國家的東西。

學習學習呀...活到老學到老吧。樓主今天是不是出於對學習語言的無奈才提出這樣的問題~呵呵 你這樣的問題也代表相當一部分的人的,這確實是我們教育的乙個深思呀!

24樓:苦味精味苦

語言不僅是人類交際、思維的工具,更是理解文化的基石。

語言包羅著乙個民族或乙個地區社會歷史的變遷和經濟文化的發展,透視著乙個民族的思維方式和精神特質,只有弄懂對方的語言,才能真正理解對方的文化。

因此,要實現民族間語言的交際,除了掌握民族語言的語音及一定詞彙、語法外,還必須重視該語言的文化內涵,即要了解講這種語言的人如何看待事物、如何觀察世界,了解他們如何用語言來反映他們的思想、習慣和習俗。

25樓:夢迴800聯營

因為學校有這門課程,不學過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要讓其他國家知道中國人多麼聰明,中國多麼具有包容性

整天說學英語道低學的是哪個國家的語言

大哥,德國講德語,法國 語。大多數人認為我們在學美語,事實上,除了少數單詞的拼寫或同義異詞外,各個英語國家的英語是差不多的,英語國家的人之間基本可以交流。我們所說的美語只是指它的口音,美國原是英國人的殖民地,初期講英國英語,但兩地分隔,久而久之,美語就有了之間的口音,並被世界大多國家認同,甚至英國人...

那個國家的硬幣,這個硬幣是那個國家的錢?

這是約旦的第五版硬幣 中的10皮阿斯特。皮阿斯特為約旦輔幣單位之一,1第納爾 10迪拉姆 100皮阿斯特 1000費爾。正面的人物頭像是約旦前國王海珊 本 塔拉勒 背面實際上是有鑄有國名和面值的,上方的文字 hashemite kingdom of jordan 就是英語 約旦雜湊姆王國 右下方的 ...

francsguineens是那個國家的貨幣

幾內亞的貨幣。guinea franc是指幾內亞法郎,原稱 幾內亞西里 guinean syli 幾內亞法郎由幾內亞 銀行發行。1960年3月1日,幾內亞共和國成立 銀行,發行自己的貨幣 幾內亞法郎 簡寫gf 同時宣佈退出法郎區。擴充套件資料 幾內亞原為法國殖民地,使用貨幣為殖民地法郎。1946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