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能不能把這些英語句子都用語音說出來

2021-03-04 08:49:07 字數 2718 閱讀 3327

1樓:

次次的爭吵,一次次的奪門而出,使本就自閉的我更加不願意說話,終日獨來獨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光的流逝漸漸變得模糊,就這樣渾渾噩噩地不知過了多久,直到那一場意外的邂逅,我的生命才有了五彩斑斕的光。

那天風輕雲淡,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檀香,陽光很暖很輕,在樹蔭下破碎了一地光影。

那天,是春夏交換的某一天。

你好,請問13用英語怎麼讀,可以用語音說出來嗎

2樓:英格蘭阿

瑟庭,讀一聲和四聲,thirteen,基本這麼讀就是可以的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歡迎用英語怎麼說用語音說出來

3樓:風中的一絃琴

wel***e

英 [ˈwelkəm] 美 [ˈwɛlkəm]vt.歡迎; 樂於接受

adj.

受歡迎的; 令人愉悅的; 表示感謝的

n.歡迎,迎接

漢語諧音是 微偶卡姆

4樓:智課網

wel***e to english

打的字用語音說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好這個需要乙個非常強大的語音庫支援,不是個人可以搞的東西

6樓:天1龍

??邊打邊說?還是打完了讀一遍,有專門讀txt檔案的軟體,但朗讀時沒有感情

7樓:手機使用者

1. 劉易陽:「 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等到你老了,我依然揹著你,我給你當拐杖,

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餵給你,

我一定等你死後我在死,要不把你乙個人留在這世界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

童佳倩,我愛你。」

2. 「有錢就有感情啊,男人長得帥有什麼用啊,放到銀行能當卡刷嗎?人品好又有什麼用,放到桌上能當飯吃嗎?」

3.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樣東西,可以讓女人感覺到幸福。乙個是奧迪,第第二個就是迪奧。」

4. 劉易陽:「不怎麼著,你以為四方之內皆你媽啊!誰都得慣著你!」

5. 童佳倩:「咱們這日子怎麼過啊。」 劉易陽:「這不是有我的嗎。」 童佳倩:「哪兒都有你啊,你是銀行?你爸是李剛?」

6. 劉易陽:「細節打敗愛情。 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 陽 我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乙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7. 劉易陽:「我的終身奮鬥目標就是要給你童佳倩幸福,給全家人幸福,給我們的子子孫孫幸福。」

童佳倩:「真的?我怎麼不知道啊。」

劉易陽:「乙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幹出來的。」

8. 劉易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9. 劉易陽:「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擠公交地鐵,不想你逼著自己堅強。」

10. 劉易陽:「我和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婚姻是自己的,就如同自己的生命和呼吸一樣,別人無從參與,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樣的,而不幸的婚姻卻有各自的不幸。不管是一窮二白的裸婚也好,或者是錦衣玉食的富婚也好,幸福是永遠不變的基調和追求。裸不裸婚只是一種形式,並不能成為主宰幸福的關鍵,決定幸福與否還是在於人!

選對了那個願意愛你疼你為你一生的人,即使以裸婚開始又有何妨?咱們「裸婚不裸人」!漫長的一生有足夠的時間讓奮鬥來填補裸婚時的空白,跟自己命中的那個他(她)為愛經營一生才是獲得幸福的王道!.

手機用英語怎麼說?請用語音說出來。

8樓:戰大兔

美式裡是cell phone中文音譯是sei 封

英式裡是phone 中文音譯是封

顧餘珍的英語名是什麼?請用語音說出來。

9樓:能飛英語

你好!能飛英語(langfly.***)為你解答~

「顧餘珍」的英文名字「gu yuzhen」

補充具體英文名字的規則如下:

(一)在中國乃至國際的標準如下:

中國人名的英語寫法,目前有兩種習慣:

一、直接以漢語拼音表達,如"李小莉"-->"li xiaoli"。

這裡有幾點需要注意:

1、姓名順序保留漢語習慣,即姓在前,名在後,而不是按英語習慣,這是與當前通行規範不相容的。

2、姓和名作為兩個組合分開書寫,名的部分不要再分開,如上例"李小莉"不宜寫成"li xiao li",也不宜寫成"li xiaoli"。

【兩個字】如:張三,zhang san

【三個字】單姓,如:李小言,li xiaoyan

複姓,如:諸葛亮,zhuge liang

【四個字】單姓,如:李雨中生,li yuzhongsheng

複姓,如:司馬相如,sima xiangru

3、要注意專有名詞首字母大寫規則,也可以全部大寫,但不宜全部小寫。

(二)起乙個英文名,再與漢語拼音的姓組合,這在文化層次較高的年青人中間比較流行,比如像"peter zhang"、"david wang"、"mary zhao"等等。

在港台地區,由於其國際化程度較高,所以採用第二種方法的相當普遍。一些我們熟知的政經演藝名人,均有其專用英文名。

語言的目的在於交流,而交流的最高標準是便於使用、易於理解、避免混亂。

請問這些英語句子,有什麼分析技巧

1。the last 名詞,定語從句,是一固定結構。表示某人最不想的事。相反。如果是 the first 名詞 定語從句,意思是 最想,的 2。比較級用於否定句表示最高階。這些句子應該屬於特殊類硬性記憶並積累的句子。言在此,意在彼 生活交際中,此類句子往往應用於委婉的表達與迴應。沒有什麼好的技巧可尋...

能不能把青藏高原挖平了,用這些泥土填東部的低窪地區,形成大平原

這基本是不可能的。首先青藏高原環境惡劣,凍土廣布,即使挖出來也都是凍土,毫無意義。其次,我國沒有足夠強大的技術力量來挖這麼多凍土。還有,東部低窪地區本就是平原,不需要再填,這是違反自然規律的。最後,青藏高原是亞洲眾多大江大河的發源地,沒有青藏高原,生態環境將急劇惡化。可以,明天開始扛著鐵鍬去吧 你應...

被開除了能不能把工資結清,請問被公司開除是不是應該當天結清工資

單位開除員工的,應當向員工支付正常上班期間的工資。如單位違法開除員工的,還可以要求單位支付雙倍賠償金。單位不支付的,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單位如果還有其他違法情節的,可以一併主張權利。如果是員工自行離職,只需提前30天通知單位即可,且這種情況下單位也應當支付員工正常上班期間的工資。但,單位不存在違法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