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打工掙多點錢但不知道怎樣出

2021-03-04 08:49:07 字數 4974 閱讀 7231

1樓:山東億泰出國

1、個人能力非常高,像是教授、科學技術人才可以自己申請

2、公司是外企,在公司專工屬

我想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掙的錢多點呀

2樓:芥末留學

聽意思不是想留學什麼的,而是出國打工。

問題就是如果要合法身份的話就太難了,但是非法的話還是可以。

我曾經就在國外打工過,你可以首先申請出過的旅遊簽證,然後到了以後去當地唐人街找工作。

3樓:晟睿教育

新的一年很多朋bai友該考慮du出國發

展了zhi,卻不知道去國

dao外幹什麼最版掙錢,去哪個國家最好。我權來告訴你! 日本新加坡是最好去的國家,但相對的待遇也最差,日本第乙個月三千多以後每月七千左右,辦的是三年研修簽證,新加坡月薪5000左右剛去的時候,這兩個國家的共同特點就是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休息時間少,工資待遇低,對於在國內沒有固定收入的人群是個還算可以的選擇,如果想掙錢請不要選擇這些國家!

然後就是中亞跟非洲的援建工程了,剛去的時候底薪7000左右,不過為了保護人身安全會限定人身自由,被圈在乙個小地方每天工作睡覺工作,多加班會拿到一萬左右,有毅力耐得住寂寞的朋友可以選擇。 最後就是歐美發達國家了,基本薪資過萬,部分高階工種月薪在三萬左右,不限制人身自由,辦理工傷及醫療保險,享受帶薪年假,但沒有一定實力的公司沒能力辦理!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我國的勞務出口主抄要有三種組織形式

襲:一bai是國家**部門有計畫有組du織地根據與外國**簽訂zhi的協議安排勞dao務出口;二是有關公司、企業等根據與外國公司或企業簽訂的勞務合同派遣勞務出口;三是具備勞務出口條件的個人通過國外的親友等聯絡的勞務出口。

我想去外國打工,那個國家能賺錢多一點

5樓:乙個小小俠客

可以考慮日本,工資比國內高多了,而且日文比較容易學習,離中國也近,當地華人也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首先弄明白通過什麼途徑才能去國外打工,才能不被騙,被假中介欺騙的人不少。賺錢多少主要和自己的能力相關、和從事什麼工作相關、相比之下和到哪個國家關係不很大。

7樓:非常態無羈

現在歐洲經濟最好的國家是德國,其他歐洲國家失業率很高,不容易找工作。去外國打工能不能賺到錢,最主要看你能不能吃苦了。

8樓:撫丞

非洲比較賺錢,但是現在外國戰爭危險,所以只能等等看吧

9樓:王焱楠門

美國、瑞士、英國、香港

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是怎麼樣的?

10樓:阿樓愛吃肉

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是痛並快樂著。以酒店客房服務這個工作為起點,之後我便一步步地向上努力。在紐西蘭打工得到的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的視野和心胸更開闊了。

打工之前我是個偏內向的人,在國外說的又不是母語,所以我一度很抗拒和外界接觸,只願意待在華人的舒適圈裡。

後面我意識到不能這樣,強迫自己去打工,去跟本地人交流。之後我陸續做過宴會接待、新生入學指導員等工作,每次都認真聆聽他人的需要,努力地解決他們的問題。也就是從那時候起,我看到了更加立體的紐西蘭社會,對堅強和努力有了切身的體會。

事實上,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帶給我的收穫遠不止這些,典型的就是我的時間管理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雖然打工很費神,但是我並沒有忘記此行的真正目的是學習。

在這麼忙碌的時間表裡,我還見縫插針地去參加一些派對結識新朋友。總而言之,好好學習、努力工作、快樂玩耍是我在紐西蘭留學打工期間奉行的宗旨。

11樓:空心菜菜

我今年33歲,河北保定農村人。家裡雖然有幾畝地的收成,但是村里的年輕人都外出打工,我也不例外。

出國之前,我在國內的建築工地打工。「國內打工吧,其實現在工資收入還可以(以日工計算和在國外差不多)。但是跟著乙個施工隊全國各地跑。

有時候有活幹,有時候沒活幹,全看施工隊是不是能接到大活兒。中間要是斷了乙個月,就沒收入了。」

去年,有幾個同村的老鄉去了紐西蘭打工。一打聽,人人都說紐西蘭空氣好,打工收入穩定而且工資比較高。我就又動了出國打工的念頭。

在經過層層選拔、面試、考核與體檢之後,終於拿著合法的三年工作簽證,於2023年4月登陸了紐西蘭。現在,已經在奧克蘭西區乙個工地裡做了三個月的木工了。

每天,要五點半起床,簡單地吃完早飯,就開著老闆借給他的車出門,接上其他幾個工友。7點到工地,換好衣服準備好工具,過一遍安全工作流程之後,7點半正式開工。冬天天黑得早,工地5點半收工。

我開車把工友送回家之後,洗澡做飯。 我需要把這一天的晚飯和第二天的早飯同時做好。我的飯通常是一些炒肉片再加一些便宜的蔬菜,土豆胡蘿蔔什麼的。

「外面買飯吃太貴了,我們工隊都是自己帶午飯。就這,乙個星期還要**十塊的菜錢。我現在去紐西蘭超市看那個菜價真是不敢買菜。太貴了太貴了(比之前打工的新加坡也貴)。」

關於紐西蘭打工旅行,很多人都覺得十分好奇,畢竟除了移民、留學和長期工作之外,也許只有打工旅行能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和經歷去感受另乙個國家了。

目前你可以用雅思、托福等語言類考試成績向移民局證明你的英語水平。以雅思為例,申請紐西蘭打工旅行簽證的最低門檻是雅思平均分 5.5 分(托福為 46 分)。

對於各個分項的最低分和 a/g 類沒有限制,但是對雅思成績的有效期有嚴格要求,即在提交申請材料時,雅思成績單必須為 2 年以內的。

12樓:踏雪12311摩羯

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回憶:乙個本科生的打工經歷

我09年大學畢業,乙個不入流的二本學校。大學四年帶給我的回憶,除了做生意賺錢,一段現在看來幼稚的戀情,一群可愛的老師和同學以外,沒留下什麼。至於我的專業,基本上還了回去。

或者說,我選擇忘記。 面對過去,我後悔自己浪費了4年青春,而時間,是我現在最看重也認為是最寶貴的東西。

我找了份在工廠的工作,制度是一週白班一週夜班。白班還好,雖然就是裝配水表,除錯水表,除了體力上累點,跟周圍的兄弟有說有笑的時間也就過去了。但是一輪到夜班就痛苦了,除了要 克服生理上的睡意,還要忍受一整天管道裡帶有腐蝕性的水,乙個夜班下來,手能被腐蝕到脫皮。

不是沒有塑膠手套給我們用,而是帶上了很熱,同時在除錯水表的時候會影響精度。所以大家都不用,我肯定也不會那麼嬌氣,我怕被他們看扁。

上班第乙個週日,我坐車回家。那時候地鐵還沒通,坐公交要換乘兩次,花費2個小時才能到市區的家裡,而且人擠人人挨人,一車的汗臭味兒。乙個來回,像被拔了層皮一樣疲憊。

後來週日我也不回家了, 索性就待在那偏僻地方,到底有多偏僻?我還記得,在工廠裡面打**是深圳,出了工廠大門是東莞。

休息的時候我會想:我能做什麼?我想要怎樣的生活?

一直無法找到答案。我雖然不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但是我很清楚我不想要的是什麼。為了找到我的未來,我只有不斷的去嘗試。

上班乙個月,我跟家人說:條件這麼差的地方我也來過了,夜班我也上過了,那些打工仔打工妹我也了解過了。

我覺得我不可能這輩子就在這樣的地方跟這樣層次的人混,那我這輩子就毀了。我想跳出這樣的圈子。家人同意。

然後跟老闆說明了我的想法,老闆對我說:你家人其實沒想讓你在我這幹太久,會埋沒你的能力。這乙個月雖然沒跟你接觸,但是我手下的那些員工反應你這個小夥子工作認真負責,待人也真誠。

假如你喜歡,我培養你當廠長。

但是,我還是不留你,你有更大的舞台,更大的施展空間。我看人不會錯的。最後,他用厚實的大手緊緊的握住我的手,很暖很堅定的告訴我,你一定行的。

13樓:小狼狗

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是我職場生涯的第一堂課

留學期間,身邊一邊打工一邊學習的朋友還挺多的,我也不例外。大家的出發點都一樣,這樣做多少能積累一點社會經驗,減輕一點生活負擔。就我個人打工經歷來說,雖然我沒有去端盤子洗碗,但是我在紐西蘭的第乙份工作是酒店的客房服務,說白了就是換床單打掃房間的,有的時候甚至還不如端盤子洗碗。

以酒店客房服務這個工作為起點,之後我便一步步地向上努力。在紐西蘭打工得到的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的視野和心胸更開闊了。打工之前我是個偏內向的人,在國外說的又不是母語,所以我一度很抗拒和外界接觸,只願意待在華人的舒適圈裡。

後面我意識到不能這樣,強迫自己去打工,去跟本地人交流。之後我陸續做過宴會接待、新生入學指導員等工作,每次都認真聆聽他人的需要,努力地解決他們的問題。也就是從那時候起,我看到了更加立體的紐西蘭社會,對堅強和努力有了切身的體會。

14樓:dc_霜之哀傷

還有現在紐西蘭法定的最低工資是$10.25,紐西蘭元和人民幣比是1:5.5大概。也不知道哪個道聽途說的噴子從**知道的,一般每小時40---90元不等。

15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去紐西蘭的是農業種植,2年簽證,可續簽,乙個月合rmb 7,8千塊錢,一週工作6天,每天8小時,超時算加班,手續費是1萬5,我感覺挺便宜的,現在辦去南韓,日本的都得6,7萬rmb,這個紐西蘭的專案很不錯,前景不錯,很合適喜歡研究農作物的人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可以把自己的紐西蘭打工遇到的事情寫下來

17樓:昔x年

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是怎麼樣的?呃,紐西蘭打工是比較困難的,其實也是比較難接受的

18樓:顏以沫

挺好的 工資很高 環境不錯 人也很有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上紐西蘭去打工的。國外對工作的一種態度和國內人世間了相反。他們注重自己的一種享受。國人注重一種財富的積累。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得到海外和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經驗聽上去非常吸引人,但是想得到老闆的認可,可是要多花時間。我們老闆從不要求加班,但是我卻利用所有的業餘時間學習,參觀博物館,去畫廊,聽各種**激發靈感。有時候,當地人還是走不出對中國人"缺乏創意、缺乏創新能力"的誤解。

我對於他們的誤會感到非常無奈,卻又無法辯解,我能做的只有做出更多讓他們驚訝、羨慕的作品。

21樓:獅子xy愛我

再紐西蘭打工太累太苦了這個一言難盡

想出國留學,但不知道去哪個國家好?什麼手續,怎樣申請

出國留學,如果你不清楚自己可以申請那些國家的大學,可以看看跟你情況和成績差不多的同學申請了那些學校,你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申請的,使用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liuxue315.edu.cn studyassess 輸入你的成績等資訊即可看到申請案例,另外手續比較麻煩,需要在學校的學習成績...

我想去國外打工,但不知道怎樣去,總共需要多少費用

一般情況下,自己是去不了的。如果你在國外有朋友或是親戚可以讓他們幫你辦理。那樣費用會少一些的。還有就是勞務輸出公司 中介 費用相對較高。總費用這個說不好的,工作性質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每個地區的收費標準可能也不一樣。如果你要做一般的工作,比如服裝,電子,水產,食品.總費用六萬左右差不多了.這裡包括...

我是上海人,想去日本打工,但不知道怎麼去,有人知道具體的方法麼

找中介公司啊,去日本打工,都是找的中介公司。一般費用在4萬左右 我是乙個上海人,想去日本打工,但不知道怎麼去,有人知道具體的方法麼?能提供具體的 或位址 去日本打工啊。我跟你有過同樣的想法,在和老師朋友商量之後,現在不會這麼想了,因為去日本打工真的不是你想的那麼容易。首先是語言方面。我給你個建議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