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橫向箭頭是什麼意思,word裡橫向箭頭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627 閱讀 7526

1樓:月夜清泉

word中的製表位,按tab鍵可以游標移至下乙個製表位置。

製表位相當於無形表十合,可使縱向文字對齊。

這些箭頭是不被列印出來的。也可設定不顯示的。

word中的橫箭頭是什麼呀?

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word中的橫箭頭是「製表符」。

隱藏頁面中「製表符」的方法:

1、首先開啟word文件,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按鈕。

2、即可進入「檔案」頁面,點選左側選單欄下方的「選項」欄目。

3、即可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點選左側選單欄中的「顯示」按鈕。

4、即可開啟「顯示」頁面,在「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下面找到「製表符」,將前面的勾選框去除,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標記符中向右箭頭是格式標記,表示「製表符」(乙個符號就是乙個製表符)。

製表符在鍵盤中敲tab鍵就會出現,如不小心點到的取消方法:

1、直接選中右鍵進行刪除;

2、在選單欄工具中找到選項選項→檢視→格式標記→【取消裡面所有的勾】→確定即可取消。

word中製表符有三種:

左對齊製表符——以製表位為最左端,文字在製表位右側,且靠左對齊。

居中式製表符——以製表位為中心位置,文字居中對齊。

右對齊製表符——以製表位為最右端,文字在製表位左側,且靠右對齊。

製表位是用於製作類似**型式的文字排列格式,但並沒有明顯的**線。例如選擇題的選項等。

製表符的使用需先定義製表位:

1、根據需要選定製表符型別。

2、選中需定義製表位的行(一般選空行),用滑鼠在橫標尺上定義製表位。

3、錄入文字,跳到下一位置時,不按空格鍵,而是按tab鍵。

4樓:word排版高手

你說的是製表符吧?是按tab鍵出來的一樣的符號。

5樓:冰點

選中其中乙個

複製ctrl+f

在查詢裡點右鍵--貼上

點替換點全部替換

word裡顯示的這個向下箭頭是什麼意思?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換行符抄,是microsoft word中的一襲種換行符號bai,又叫軟回車,是以乙個直du的向下zhi

的箭頭(↓)dao表示的,通常出現在從網頁複製到word的文字中。它在word中的**是^l(這個是乘方的符號加字母l,不是加數字1)。手動換行符結束當前行並將文字繼續顯示在下一行。

例如,假設段落樣式在段前包含多餘的空格,若要省略兩行短行文字之間的多餘空格,如位址或詩歌之間的空格,可將手動換行符插入每行的後面,而不是按 enter。

單擊要插入換行符的位置。 按 shift+enter。

段落標記是我們在microsoft word中敲擊回車鍵後出現的彎箭頭標記,該標記又叫硬回車,在乙個段落的尾部顯示,包 段落標記

含段落格式資訊,在word中的**是^p。

具體請查詢 百科:手動換行符 和 段落標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按回車是按住shift鍵按回車造成的,沒什麼區別

或者EXCEL裡這種箭頭怎麼打,WORD或者EXCEL裡這種箭頭怎麼打?

在excel中,執行 檢視 工具欄 繪圖 調出 繪圖 工具欄 用 繪圖 工具欄上的 箭頭 可以畫單線的箭頭。用 繪圖 工具欄上的 自選圖形 箭頭總匯 可以選擇多種箭頭型別 設定圖形格式,可以填充顏色 如果是畫組織機構圖,建議 執行 插入 圖示 命令,在 圖示庫 中選擇 圖示型別 組織結構圖 進行操作...

是什麼意思在電腦裡有什麼用,WORD是什麼意思在電腦裡有什麼用?

word在英文中是 單詞 的意思,電腦中的word是指微軟公司的乙個文書處理應用程式microsoft word,用於文書處理和文件編輯,是microsoft office中的一員。word是由microsoft公司出版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它最初是由richard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

word是什麼意思,WORD是什麼意思

word是由microsoft公司出版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它最初是由richard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1983年編寫的。隨後的版本可執行於applemacintosh 1984年 scounix,和microsoftwindows 1989年 並成為了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