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的高額懸賞是什麼意思,裡高懸賞什麼意思?

2021-03-04 01:00:01 字數 1738 閱讀 2214

1樓:輘議矊鎝箵鵼

就是使用者可以用自己的財富值加上20財富值。

2樓:誰叫會飛的大鵬

就是別人發問題時的懸賞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扣你的財富值作為懸賞。懸賞高了有人才會回答。

4樓:超級¤友善

就是提問者可以把自己的金錢當成高額的懸賞放出

5樓:粘合國秘書長

就是別人有追加財富值

裡高懸賞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知道,乙個提問懸賞的財富值大於等於二十,就會出現在高懸賞提問分類中。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裡面的懸賞是什麼意思?

7樓:魏啟

賞的全是財富值。如果把財富值比作「錢」,那麼懸賞的意思就是給一定的「錢」讓別人來回答你的問題,然後選擇你滿意的答案。該使用者就能得到相的「錢」。

懸賞分就是提問者在提問時用自己賺來的財富值,去吸引更多的人來回答問題,以此來得到更好的答案。懸賞分是要從提問者的財富值裡扣除,而且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再返還。

高額懸賞什麼意思?

8樓:***y淑女

就是有人懸賞財富值讓人答題,有答對的,獎賞就給你,財富值可以**換禮品啥的,

9樓:花落何必悲傷

是指為完成乙個目的而奉獻誘人獎賞而讓別人幫忙達成的目的。

10樓:清雅小籬

就是提高懸賞,鼓勵回答積極性

裡的懸賞是啥意思?

11樓:house安藝軒

懸賞分就是提問者在提問時用自己賺來的財富值,去吸引更多的人來回答問題,以此來得到更好的答案。

懸賞分是要從提問者的財富值裡扣除,而且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再返還。

12樓:

就是使用者可以用自己的財富值加上20財富值。

回答問題裡的高懸賞是啥意思

13樓:芊芊梓沫

就是你回答了那些標有高懸賞的問題,只要釋出問題的人採納了你的答案,你就能獲得他懸賞的高額財富值。

裡的懸賞分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就是提問者在提問時用自己賺來的財富值,去吸引更多的人來回答問題,以此來得到更好的答案。

懸賞分是要從提問者的財富值裡扣除,而且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再返還。

15樓:微言擺渡人

你採納別人的答案後給回答者的獎勵。你的財富值會減少相應數量,對方增加相應數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可以讓更多的人參與回答,還有就是如果問題快要到期的話,提高懸賞分可以增加問題的天數。

裡面的懸賞是什麼?怎麼獲取懸賞

17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懸賞是提問題的網友用自己的財富值給問題設定的乙個賞金。

當回答問題的答案被提問者採納之後,回答問題的人就可以得到這部分賞金。

裡的懸賞是啥意思,裡面的懸賞是什麼意思?

懸賞分就是提問者在提問時用自己賺來的財富值,去吸引更多的人來回答問題,以此來得到更好的答案。懸賞分是要從提問者的財富值裡扣除,而且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再返還。就是使用者可以用自己的財富值加上20財富值。裡面的懸賞是什麼意思?賞的全是財富值。如果把財富值比作 錢 那麼懸賞的意...

裡的懸賞分是什麼意思,裡面的懸賞是什麼意思?

懸賞分就是提問者在提問時用自己賺來的財富值,去吸引更多的人來回答問題,以此來得到更好的答案。懸賞分是要從提問者的財富值裡扣除,而且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再返還。你採納別人的答案後給回答者的獎勵。你的財富值會減少相應數量,對方增加相應數量。懸賞分可以讓更多的人參與回答,還有就是...

「打」的意思,高懸賞!!!!!打遊戲有什麼意思

打字 在電腦上寫字。打油 買油。打扇 開啟扇子。打井 鑽井。打柴 砍柴。打拳 拳擊。打球 玩球,如籃球。打油 買油。打井 鑽井。打傘 撐傘。打仗 開仗。打包 捎回去。打水 擔水 打柴 撿柴,就想出這些。打遊戲有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消魔時間。混日子。請問 遊戲 是乙個人嗎?以我的觀點來看,保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