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的查詢功能查詢在文章中以A開頭的所有單詞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576 閱讀 2653

1樓:離不開水的魚

查詢內容為「<[aa]*^32」,點開查詢下面的「高階」,點選下面的「使用萬用字元」這樣查到的單詞為大寫a或小寫a開頭後面帶空格的單詞!

2樓:

<[aa]*>

勾上使用萬用字元

如何在word全文中查詢所有的中英文本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單擊開始----查詢按鈕(或按ctrl + f組合鍵);

2、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輸入:[a-za-z],,點選」更多」按鈕,勾選」使用萬用字元「,單擊在以下項中查詢按鈕,以彈出的選項中選擇主文件,單擊關閉按鈕;

3、此時文件中所的英文本母即可被選中。

4樓:愛樂的小熊

可以使用替換功能。

ctrl + h ,開啟替換對話方塊:

游標置於查詢內容中,高階--特殊字元--任意字母;

游標置於替換為中,格式--突出顯示;

全部替換。

想把一篇word文件裡面全部的英文單詞搜尋出來,怎麼辦??

5樓:word排版高手

首先就文字設定字型格式,中文和英文分別設定,當然中文要中文字型,英文要只有英文能設定的字型。

開啟查詢對話方塊,點選「高階」——格式——字型,在字型對話方塊「西文字型」中選擇你剛才設定的字型,確定;選中「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查詢的專案」點選「查詢全部」按鈕就可以查詢到全部的英文。可以剪下或複製出來。

6樓:太陽鳥

按ctrl+f開啟替換對話方塊,單擊「高階」,勾選「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和「使用萬用字元」

在「查詢內容」框中輸入[a-za-z]

單擊「查詢全部」

怎樣在word文件中找出所有大寫字母開頭的單詞

7樓:happy王子

可以通過word的「高階查詢」功能,使用小於號《來查詢查詢內容:<[a-z]

點選「更多」,勾選「使用萬用字元」

就可以查詢文件中大寫字母開頭的英文單詞

同理,使用「<[c-m]」,就可以查詢大寫字母c到m開頭的英文單詞使用「<[abcd]」,就可以查詢大寫字母a或b或c或d開頭的英文單詞

使用大於號「>[a]」,就可以查詢大寫字母a結尾的英文單詞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word只是乙個文件編輯工具,而不是資料運用。所以在word中查詢的運用比較死板。因為主要針對文書處理而不是數字的關係。

就算有一天確實能有複雜查詢的功能,你所要求的查詢估計也辦不太到吧。因為計算機是不懂英文的,更不懂啥是英語人名啦!至少我認為目前在word中是沒辦法辦到了。

在word中目前只能查詢比較固定的字、片語、英文、字母、等一些特殊的符號或者標記標示。看清楚哦是固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微軟的行家重新編個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burt,sbees

怎麼在中國知網中查詢核心期刊的文章

檢索中有個範圍限定為核心期刊和普通期刊,限定了就是在核心期刊查文章了 知網下面有個 期刊大全 點選期刊大全 使用中國知網的高階檢索可以實現查詢核心期刊,具體步驟 中國知網首頁 點選右側的 高階檢索 按鈕 進入高階檢索介面 見下圖 選擇 期刊 圖中1 在 型別 勾選 核心期刊 圖中2 即可。怎麼在中國...

怎麼在中國知網中查詢核心期刊的文章

使用中國知網的高階檢索可以實現查詢核心期刊,具體步驟 中國知網首頁 點選右側的 高階檢索 按鈕 進入高階檢索介面 見下圖 選擇 期刊 圖中1 在 型別 勾選 核心期刊 圖中2 即可。在中國知網裡,從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裡搜到的文章,怎麼才能確定哪些文章是在核心期刊上發表過的?就 ki的中文期刊全文資料...

在會計核算中怎樣查詢錯誤,怎麼查詢會計核算中的錯誤

您好,領學網為您解答 在日常的會計核算中,發生差錯的現象時有發生。查詢錯誤的方法有很多,現將常用的幾種方法介紹如下 1 順查法 亦稱正查法 順查法是按照賬務處理的順序,從原始憑證 賬簿 編制會計報表全部過程進行查詢的一種方法。2 逆查法 亦稱反查法 這種方法與順查法相反,是按照賬務處理的順序,從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