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中國知網中查詢核心期刊的文章

2021-03-04 08:28:46 字數 2891 閱讀 3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中國知網的高階檢索可以實現查詢核心期刊,具體步驟:

中國知網首頁 → 點選右側的「高階檢索」按鈕 →  進入高階檢索介面(見下圖) → 選擇「期刊」(圖中1) → 在**型別 → 勾選「核心期刊」(圖中2),即可。

在中國知網裡,從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裡搜到的文章,怎麼才能確定哪些文章是在核心期刊上發表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ki的中文期刊全文資料庫來說:

方法1、簡單的辦法是在檢索輸入框附近有個「範圍」下拉框,預設選項是「所有期刊」,改為「核心期刊」即可;

方法2、檢索結果詳細頁面中,看刊名資訊,凡是被權威索引工具收錄的期刊,會有乙個期刊榮譽資訊,如果顯示「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或cssci收錄,通常就認為是核心期刊

方法3、如果你了解幾種主要的中文權威收錄工具,如北大的《核心期刊要目總覽》、南大的,就看你查到的期刊是否被這些收錄,收錄則為核心,反之就不是。

事實上,關於核心期刊的認定也是要看你的具體目的的。上述只是就你所提問題的一般而言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核心期刊,最好去中文核心期刊目錄中查一查。確定該雜誌是不是核心,如果是的話,這篇**就是在核心期刊上發表的**了。關鍵看雜誌是否是核心期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簡單的問題,別問了

如何在中國知網裡將查詢範圍限定為核心期刊?

5樓:音速行

1、選擇高階檢索

2、在開啟來之後的頁面裡,在「文獻」這個地方選擇「期刊」;

3、在如圖的位置,選擇核心期刊。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ki(中國知網)的高階檢索可以實現查詢核心期刊,具體步驟:

中國知網首頁 → 「高階檢索」進入高階檢索介面 → 選擇「期刊」 → 在**型別 → 勾選「核心期刊」即可。

在中國知網上如何只搜尋核心期刊上發表的**

7樓:賀清安鐸雀

(鼎峰期刊網)是乙個**,

它是屬於國內四大期刊收錄資料庫之一,

收錄的期刊既有省級,也有國家級以及各類核心期刊,信用甚好,去年我發過

可以快一點發表。

8樓:弭秀雲康丙

首先你得確認你的**已經收錄到中國知網了。一般來說,你**才發表的,得過半年一年的才能進入資料庫。只要進入資料庫了,那就簡單了,登陸知網,搜尋你的題目,直接列印檢索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該期刊的名字就可以搜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該核心期刊的名稱,之後在開啟的頁面上搜尋文章就行了

如何在中國知網上查詢某作者在某期刊上發表的所有文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通過期刊名或者作者姓名,或者文章標題進行檢索就可以。

12樓:up金融投資

進入知網高階檢索頁面;檢索控制條件,選擇【第一作者】,填寫作者單位;點選檢索,等待結果;選擇排序方式,被引。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 你是哈工大的吧 我也同問

怎樣從中國知網找哪些是核心期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期刊導航,

再點核心期刊導航,選中你的專業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又能怎樣,正常投稿很難錄用的,現在發表核心期刊都是通過中介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裡找: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詢:

如何在《中國知網》上只查詢cssci和核心期刊

17樓:安徽省華笙資訊諮詢****

如果想通過期刊等級查詢有哪些期刊的話建議,到「雜誌之家」進行分類查詢,期刊分類全面,等級分類條理,期刊收集廣泛!

如下圖,可以根據你需要的條件進行篩選,非常實用!

怎麼限制自己查詢的**是核心期刊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知網:使用中國知網的高階檢索可以實現查詢核心期刊,具體步驟:

中國知網首頁 → 點選右側的「高階檢索」按鈕 →  進入高階檢索介面(見下圖) → 選擇「期刊」(圖中1) → 在**型別 → 勾選「核心期刊」(圖中2),即可。

2. 萬方資料:在萬方資料的檢索中沒有找到對核心期刊的限定,但是在檢索結果列表中,對每一條檢索到的文獻做了北大核心、cssci等標示,見下圖。

19樓:super兮才子

一般都是有個篩選的按鍵的,點選一下就歐克的,啦不會的話可以看下說明書

望採納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投稿編輯部一般是3到6個月,有時候審核通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網你直接

輸入文章題目,點選蒐集即可,不過知網裡的訁侖文資料不是直接對外開放的,你一般只能看到摘要,不能看到訁侖文的全文,所以不方便,如果要找期刊訁侖文,可以擺渡輸入壹品優再輸入刊,上面很多期刊訁侖文資料,各個領域都有,比較實用的學習地方

怎麼在中國知網中查詢核心期刊的文章

檢索中有個範圍限定為核心期刊和普通期刊,限定了就是在核心期刊查文章了 知網下面有個 期刊大全 點選期刊大全 使用中國知網的高階檢索可以實現查詢核心期刊,具體步驟 中國知網首頁 點選右側的 高階檢索 按鈕 進入高階檢索介面 見下圖 選擇 期刊 圖中1 在 型別 勾選 核心期刊 圖中2 即可。怎麼在中國...

中國知網的「核心期刊」是按哪一項來評定的

1 期刊的社會影響和學術地位 期刊必須具備較強的社會影響力和較高的學術地位。有較好的學科聲譽,能吸引本學科國內外高水平的作者發表高質量的 同時擁有穩定的讀者群。2 期刊編輯的規範性和時效性3 國內外著名大型檢索系統收錄情況 是否被國內外著名大型檢索系統收錄為源期刊是cstpcd評估入編期刊學術水平的...

在中國銀行官網怎麼查詢扣費明細,中國銀行網銀扣費明細怎麼查

請您登入中國銀行的官網 boc.點選個人客戶網銀登入,在個人客戶網銀登入介面的使用者名稱一欄直接輸入您的銀行卡號碼,在密碼一欄輸入您的銀行卡取款密碼 櫃檯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 點選登入即可快速查詢個人賬戶的交易明細。注 此方式支援查詢借記卡近2年內的交易明細,每次查詢跨度為6個月,暫不支援查詢存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