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ncbi中查詢關於代謝症候群的基因表達譜

2021-03-04 05:52:38 字數 417 閱讀 6059

1樓:2014理工女孩

佳學基因,人類基因資訊解讀和應用專家。有各種代謝症候群基因解碼基因檢測,檢測是在基因解碼研究中心進行的。

請略解釋下數字表達譜(dge)相比於基因表達譜晶元的區別?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是:晶元上的探針都是固定已知的。只是用不同樣本的rna雜交然後比較差異的表達譜,晶元跟測序是兩個概念,原理就是雜交。

dge測序可以得到某一狀態下的所有轉錄本的表達譜,比晶元覆蓋的範圍要大。目前的測序前的建庫都有個pcr擴增步驟,所以會有個訊號放大的過程,乙個序列被測到一次這個基因的豐度就是1,測到100次豐度就是100,因此每個基因的豐度是不同的。dge也即是說把基因的表達譜用數位化直觀的表示出來。

你可以再了解了解~

excel中怎麼查詢奇數,在excel表格中,有列資料1至100,如何篩選奇數或偶數?

200多工作表,用vba吧,按alt f11,開啟vba編輯器,插入 模組,貼上下面的 把滑鼠放在 中間,按一下f5執行就可以查出來了。說明 如果查出來修改後,求和結果還是奇數,你可以再次執行 按f5 我想你原來求和的公式是引用了工作表名吧。由於是一次性的操作,你可以直接改此公式 注意,儲存工作簿後...

怎麼用的查詢功能查詢在文章中以A開頭的所有單詞

查詢內容為 aa 32 點開查詢下面的 高階 點選下面的 使用萬用字元 這樣查到的單詞為大寫a或小寫a開頭後面帶空格的單詞!aa 勾上使用萬用字元 如何在word全文中查詢所有的中英文本母 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 單擊開始 查詢按鈕 或按ctrl f組合鍵 2 彈出查詢和...

在會計核算中怎樣查詢錯誤,怎麼查詢會計核算中的錯誤

您好,領學網為您解答 在日常的會計核算中,發生差錯的現象時有發生。查詢錯誤的方法有很多,現將常用的幾種方法介紹如下 1 順查法 亦稱正查法 順查法是按照賬務處理的順序,從原始憑證 賬簿 編制會計報表全部過程進行查詢的一種方法。2 逆查法 亦稱反查法 這種方法與順查法相反,是按照賬務處理的順序,從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