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與傑尼斯有什麼關係JR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05 字數 453 閱讀 4472

1樓:

尊尼與傑尼斯都是指日本johnny's事物所,以專門培養男偶像聞名,前者是香港的翻譯,後者為台灣的翻譯.

jr = johnny's junior,那些沒出道孩子的統稱,傑尼斯旗下的jr常年保持在200個左右.

小內已經不算jr了,因為他已經出道了,他和錦戶亮既是關8成員又是news成員,但因去年7月的喝酒事件被冷藏快一年了,據說9月份會回來.

這個回答不知道親滿意不.

2樓:

尊尼、傑尼斯都是傑尼斯,翻譯的問題

內博貴同屬於關8和news兩個組合(不過最近ms因喝酒去反省了)

jr就是johnny's junior是傑尼斯孩子、成員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都被樓上的親說了..

補充一句,..

小內會回來的!!!!!!

化學與生活有什麼關係,化學與生活的關係是什麼?

關於化學家 不能簡單地以他們的收入來衡量是否富有,做研究不同於普通上班賺錢的白領。你可能沒有學到很深的化學吧 其實化學的領域很廣。單從基礎化學就有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分析化學,物理化學這四門。後三者都是很難的學科 也許中學裡會學到一些有機化學的東西,不過你看完大學裡的有機化學書就知道有機是多麼難 沒...

印度與印度尼西亞有什麼關係,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的關係?

india 印度 是英語系copy 國家對印度的稱呼 也是別國對它bai的稱呼。在印度du的官方語言印地語中,印度實際上zhi對自己的dao國家卻另有稱呼,這個稱謂用羅馬字母拼寫為 bharat 中譯名就是 婆羅多國 之意。印度尼西亞 一名,據說是來自希臘文,意為 水中島國 另一種說法是 16世紀末...

PH與溶液酸鹼性有什麼關係,酸度與PH有什麼關係

在25度時 ph 7溶液顯中性 ph 7溶液顯酸性 ph 7溶液顯鹼性 酸度與ph有什麼關係 酸度與ph關係如下 1.酸度的數值越大說明溶液酸性越強,符合物理定義的語言習慣。2.取對數的是無量綱的比值,對數函式返回值同樣無量綱,這符合對數函式的特點。3.不管在任何溫度下,中性的溶液ag永遠是0。與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