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天御帶荒古好還是聖劍好,dnf荒古好還是聖劍好

2021-03-04 08:49:05 字數 3641 閱讀 3896

1樓:vivo工作

劍神的話,想要玩的好,就要巨劍光劍鈍器短劍一直看情況切換一直重新整理神影手被動,所以不推薦**用荒古的,一般是冰柱和支點切換著用,如果不切神影手傷害會低很多,不切的話,荒古吧,最起碼天域疊魔能還是挺快的。聖劍可以強殺火山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妖刀,沒什麼好爭議的就傷害

來講,妖刀的總傷害為:35%+30%(無視防禦20%相當於增加了30%的傷害)=65%聖劍(配合天域效果):20%(18%攻擊力算上物理攻擊力和異常狀態攻擊力總加成在20%左右)+100/220/(1+300/220)=43.

64%另外妖刀是紅眼第一**,聖劍只能算紅眼眾多比較好的**中的一把,兩者沒有可比性第三就是流暢性,拿太刀比拿巨劍打的爽的多,這裡也不是說拿巨劍速度就慢,只是拿巨劍打的那種墨跡的感覺以及拿太刀那種流暢性,誰玩誰知道

dnf荒古好還是聖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鮁魚劍魔,右邊精煉套,非緘默,懷錶,三生

帶聖劍全屬強二百

打團乙個月八個紅豆

要是差不多就哪天心情好去開罐子

差的多就留著等以後再玩的時候攢紅豆換

天域套紅眼,**有荒古短,妖刀和聖劍,用哪個好

4樓:解封固定

鶩憂傳奇遊戲依然採用戰法道的鐵三角組合,戰士近戰物理攻擊,高傷害高生命,技能簡單粗暴;法師遠端魔法高傷害,技能多樣,群體pk中優勢大;道士戰場全能型,可使用召喚技能,還擁有**和增強防禦等輔助手段。三種職業各有特長,互有克制,是比較完美的職業體系。而且前期公升級節奏極快,在等級飆公升的同時還能熟悉各個系統功能,等到中期就會開啟各種日常任務和副本活動,這時就可以刷裝備和材料提公升個人實力,體驗完整的遊戲內容。

dnf天御套紅眼帶聖劍還是妖刀好,求大神,不會的繞道

5樓:萬材通

聖劍,因為天御就是屬強傷害,聖劍配合天御很完美,全屬強100呢!妖刀的話不太好,因為妖刀別的雖說不錯,但是在盧克就沒那麼神奇了!所以建議天御的話帶聖劍是最好的。

當然,我天御給我丟倉庫裡了,你可以稱呼我為大佬,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配合天御的話,還是聖劍比較好,並增加增加天御模型,要是單帶的話,妖刀屬性會好一點

7樓:塵封的腳印

對紅眼來說理論上是妖刀更好,但是你有天御就不一樣了,因為聖劍本身有一百屬強,但是在觸發天御的時候會是三百,這就完全不一樣了,如果有三神器還有54,所以在有天御的情況下聖劍更好,會有很高的收益,但是僅限於用天御的時候,其他的時候都用妖刀,還有樓下說紅眼換荒古,而我要說,紅眼是最不需要荒古的,除非是公升級了聖耀,否則支點妖刀逸龍劍等都比荒古好

8樓:微風細雨v飄

聖劍啊,天域4屬強附加傷害,屬強越高越好,對於天域套來說聖劍價效比大於妖刀

9樓:匿名使用者

妖刀,攻速快,輸出流暢,22的獨立提公升對天域的獨立也有提公升,而且都是不管**還是天域都只能過渡了,沒必要打造,這種情況下,妖刀傷害要高太多

10樓:吾曰麗

聖劍更好一點

100屬強配合天域觸發的屬性傷害更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御套,需要的是屬強,**選手感好的,附魔屬強,現在聖劍妖刀都面臨著淘汰了,花點時間做把逸龍劍,血舞旋月刀也可以。

12樓:鷹眼

看你的裝備穿的什麼了,如果是無屬性裝備,那肯定是妖刀好點,但也僅僅是好點,沒屬強和屬性攻擊後期完全沒法混,如果是穿幽魂,天災,萬世什麼的,屬強能堆起來,那還是聖劍好,畢竟聖劍在屬強沒有溢位遞減的情況下,提公升是很可觀的。

13樓:你的父親來了

妖刀好。

別說什麼天御配聖劍強,聖劍配天御只能稍微能好一點,配其他裝備就更渣了。90鬼劍的**其實都不怎麼好。紅眼最終畢業**以後還是得換荒古。

西嵐的妖刀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出現的一把鬼劍士可裝備**,**型別是太刀。

物理攻擊力 +394~400

魔法攻擊力 +433~439

力量+35

智力+43

釋放速度 +4%

物理暴擊率 +2%

命中率 +1%

刀魂之卡贊技能lv +2

死亡墓碑技能lv +1

攻擊時,有2%的機率使敵人進入眩暈狀態。

攻擊速度 +1%

14樓:艾爾的嘆息

聖劍,不過遲早也要換的 慢點做出聖耀吧。

15樓:我班主任

用妖刀吧,考慮攻速,聖劍的屬性好,攻速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妖刀啊,天御的屬性要連擊才能更穩地打傷害,吃獨立就不說太刀巨劍的面板了

17樓:童年的破碎

妖刀,屬強越高帶聖劍收益越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講道理屬強200以上妖刀完爆聖劍

19樓:我有乙隻小貓璐

聖劍好,天域需要堆全屬性強,這樣輸出穩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蒼穹了,都不推薦,現在五一活動簽到完成,送你一把蒼穹,現在打造90的浪費,妖刀手感好一點。傷害的話聖劍加屬強配合天御高一點吧,差不多少。不推薦打造,去95刷哈林**、超深淵萬一掉蒼穹呢,現在有哪個用哪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御套當然是聖劍 加全屬強

22樓:shine一笑

聖劍。妖刀早就被砍了,現在是最廢物的**。

23樓:虹貓

你這圖幽魂劍皇啊

天域肯定配聖劍

24樓:古瓏之心

天域肯定配聖劍傷害高啊

25樓:我們都一樣

妖 刀

求大神幫忙指點下,天域套到底是聖劍好還是妖刀好啊

26樓:易寧文

選妖刀,沒什麼好爭議的。

傷害來講:妖刀的總傷害為:35%+30%(無視防禦20%相當於增加了30%的傷害)=65%。

聖劍(配合天域效果):20%(18%攻擊力算上物理攻擊力和異常狀態攻擊力總加成在20%左右)+100/220/(1+300/220)=43.64%。

妖刀是紅眼第一**,聖劍只能算紅眼眾多比較好的**中的一把,兩者沒有可比性。

流暢性:拿太刀比拿巨劍打的爽的多,這裡也不是說拿巨劍速度就慢,只是拿巨劍打的那種墨跡的感覺以及拿太刀那種流暢性。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27樓:wxw習慣了

兄弟,有天域 果斷聖劍啊 +100屬強 傷害爆表 聖劍傷害比妖刀要高 求採納 謝謝

帶荒古光好還是帶聖劍好,帶荒古好還是帶聖劍好啊

嫵媚鑑後人 怎奈是切齒恨,怎奈是筋骨情。為有嫵媚鑑後人,鴉頭可為鏡。帶荒古好還是帶聖劍好啊 先荒古不說 短劍 大無影,天叢雲,太刀 明光追影刀,名刀,七支刀等 就這些夠用,其他基本不夠看,要麼要求很高 總結,大無影,天叢雲,明光刀,三者得一可得天下 dnf聖劍和荒古哪個好 常態肯定聖劍更好,極限輸出...

dnf荒古好還是聖劍好,dnf荒古好還是畢業武

鮁魚劍魔,右邊精煉套,非緘默,懷錶,三生 帶聖劍全屬強二百 打團乙個月八個紅豆 要是差不多就哪天心情好去開罐子 差的多就留著等以後再玩的時候攢紅豆換 dnf荒古好還是畢業武 荒古 在公升級前肯定不如畢業 的加成屬性好的,但是公升級聖耀救贖後就推薦你玩公升級後的荒古了 dnf荒古巨好還是聖劍 為了更加...

DNF天御套紅眼帶聖劍還是妖刀好

妖刀好。別說什麼天御配聖劍強,聖劍配天御只能稍微能好一點,配其他裝備就更渣了。90鬼劍的 其實都不怎麼好。紅眼最終畢業 以後還是得換荒古。西嵐的妖刀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中出現的一把鬼劍士可裝備 型別是太刀。物理攻擊力 394 400 魔法攻擊力 433 439 力量 35 智力 43 釋放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