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語中表示年月前的介詞分別是什麼

2021-03-04 08:49:01 字數 1217 閱讀 4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年之前的介詞通常用in , 在月之前的也通常用in, 如果月中有具體的某日則用on

2樓:匿名使用者

年用in月用in這樣提到具體的某一天用on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年前面一般用in,在月前一般用in

英語中表達年月日前的介詞怎麼用,[只求in和on]在什麼時候加in,什麼時候加on?

4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只要說到某一天前就用on,說到在某年/月/季度前用in。

除以上用法外,on可以用在某些動詞、名詞和形容詞之後引出附加資訊。on還可用於keep on, cotton on, sign on等短語動詞中。

除以上用法外,in還用在一些動詞、名詞、形容詞後面,以引出附加資訊。in 還與表示動作的動詞連用,如 walk,push等,還用在諸如 give in,dig in 等短語動詞中。

in的主要用法介紹:

1、(表示方式)用, 以, 按, 乘, 以…形式,

they were speaking in italian.他們在講義大利語。

2、(表示原因)由於, 為了,

he went in fear of his life.他為自己的性命擔憂, 所以走了。

3、(表示領域, 範圍)在…以內 ,

it is not in my power to do that.做那事非我力所能及。

4、(表示結果)當做, 作為,

what did you give him in return? 你給他什麼作為報答呢?

5、(表示目的)為了,

they set off in search of the lost child.他們出發去尋找走失的孩子

6、(表示方向)往…內, 朝…方向,

i saw him go in the shop.我看到他走進了商店。

7、(表示狀態)處於…之中, 在…情況下,

martin was in his pyjamas.馬丁穿著睡衣。

5樓:雙影星月斬

in代表某個月,某年,反正就是不確定的

on代表具體某一天

xx年xx月,用in

xx年用in

xx年xx月xx日用on

xx月xx日用on

順便說一句,星期幾也是用的on

如圖中表示的農牧業分別是A粗放牧牛帶

讀圖可知,圖中 是羊 牛與經濟作物混合經營帶,是粗放牧羊帶,是綿羊與小麥混合經營帶 故選 b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

花語中表示傷感的花是哪些?分別是什麼?最好詳

迷迭花 留住回憶紅豆 相思 雛菊 隱藏 在 心中旳愛,西洋水仙 期盼愛情 愛你 純潔 黃水仙 重溫愛情 三色堇 沉思 請想念我 秋牡丹 生命 期待 淡淡的愛 翠菊 追想 可靠的愛情 請相信我 六月菊 別離 冬菊 別離 法國小菊 忍耐 麥桿菊 永恆的記憶 刻畫在心 風信子 紫 悲傷 薄荷 再愛我一次 ...

鐵路工程中表示里程的DK,D1K分別是什麼含義

施工設計時用dk,dk是定測時的里程樁號 初步設計時用ck 可行性研究用ak dik 施工圖設計階段採用的里程字首 d1k d2k 表示第幾次定測里程 建設專案竣工後統一丈量的里程一般用k表示 dk指的是設計里程,非最終里程,k是實際里程。里程dk與d1k有什麼不同 因為出圖時間有先後的問題,所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