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語語法中SVOO和SVOC的區別是什麼?高手解釋下

2022-09-02 12:25:09 字數 2540 閱讀 5830

1樓:精銳1張老師

c是修飾賓語怎麼樣的 比如 i find it easy

oo是直接賓語和間接賓語 比如 give me a book

怎樣區分svoo和svoc?

英語的基本結構

i asked him a question.這句話中,a questio是直接賓語還是賓補呢?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賓語一般是物。間接賓語一般是人。

i asked him a question.

a question指問題,類似物,是直接賓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物為直賓。

想判斷是svoc還是svoo句型。可以在間賓和直賓中間加個is,如果能翻譯出來就是svoc,翻譯不出就是svoo

4樓:匿名使用者

雙賓語,him和a question都是ask的賓語。

5樓:匿名使用者

間接賓語,直接賓語是him

英語中的五個基本句型怎樣給學生講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 主語 + 謂語動詞 + 表語(s+v+p)the bike is new.

the map is on the wall.

第二種 主語+不及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乙個環境性的語言,給學生營造乙個英語的環境,行刑把五種句型帶更好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動詞為線講解

sv 不及物所以後面沒有賓語有可能有狀語 如:he arrived two hours later. 依此法推及其他。

svosvp

svoo

svoc

講好動詞和其餘成分的關係。主要是動賓和係表

9樓:至死不渝純

逐一講解;

配合方便記憶的簡單例句。

只負責從策略上回答你的問題,準備起來要依靠你自己。畢竟是要你親子教。

英語翻譯句子的技巧

10樓:高專旺仔

看英文我就是現分析句子的結構 另外,短語是要去記的!最好造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句子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給你屆時下詞性加上舉幾個例子來說明主要句子成份吧。

1。主語:就是乙個句子陳述的物件,或是動作的執行者。

它回答的是「誰」「什麼」的問題。如:我看書。

誰看書?「我」。「我」就是這句子的主語。

主語由名詞或相當於名詞的詞充當。(如動詞不定式,動名詞,代詞都可作主語,主語從句)

2。謂語:說明主語是什麼,幹什麼,怎麼樣。它回答的是主語「幹什麼,是什麼」的問題。如上句中主語「我」幹什麼?「看書」。「看書」就是謂語。

乙個句子,一般都可分成主、謂兩大部分(祈使句是省主句)。再細分又可分成謂語(動詞)、賓語,表語,補語(包括賓補和主補),定語,狀語,同位語等。

如第一例中謂語部分可劃分成謂語(看)和賓語(書)。

謂語部分中心詞一定要是乙個動詞,要麼是行為動詞,要麼是系動詞,不同的動詞構成不同的句子型別。

句子的各種時態、人稱和數的變化都在謂語動詞上變

3。賓語。指謂語動詞所涉及的物件,由名、代、數,賓語從句等相當於名詞的詞句充當,但人稱代詞要用賓格。

如:還說上例。謂語動詞是「看」,看什麼?

看「書」,「書」是動詞「看」所涉及的物件,是「看」的賓語。

需要說明的是:只有及物動詞和介詞或相當於及物動詞和介詞的短語才可帶賓語。

4。表語。是和系動詞緊密相連的。在陳述句中系動詞後面的就是表語,這就是「主係表」結構。作表語的也是名詞性的詞,也可以是從句。

5。定語:修飾限定名字、代詞的詞,說明所修飾詞的性質、特徵等,如 a tall boy 中,tall修飾boy,tall是boy的定語。

可作定語的有形容詞、名詞、副詞、定語從句、分詞等。不定代詞的定語一律後置。

6。狀語:修飾動詞、副詞、形容詞甚至整句,說明謂語動作發生的時間、地點、方式、伴隨狀況、目的等等。如:他在燈下看書。「在燈下」是狀語。

7。補語:補充說明主語或賓語的成份,補充說明主語的叫主語補足語,補充賓語叫賓語補足語。

如:他把我逗笑了。he made me laugh.

主語:he;謂語:made;賓語:

me;賓補:laugh.補語和它補充說明的成份之間有邏輯上的主謂關係,這可以把它和其它成份區分開。

如:上句賓語me和賓補laugh之間,laugh的動作是me來做的。這就是一種邏輯上的主謂關係。

把這兩部分單拿出來可以成一句完整的話,即i laughed,

語法是句子的框架,學語法應該說是學習語言的乙個捷徑。相對而言,句子的靈魂是詞彙,正如樓上所說,學習是個長期積累過程,詞彙積累更是如此。學習也要講究方法,活學活用,在運用中記憶,不能死記硬背。

另外,語言都有些相通的地方,結合母語對照學習也很有效,這可是我的經驗哦!就這些了。

漢語語法與英語語法有什麼不同,英語語法和中文語法有什麼區別?

其實英語和漢語有很多都是相同的,只不過英語有的是和漢語反過來而已.其實學英語和漢語最主要的不是它的語法,是它的用途和聽 說。你看你學語文有沒有說那麼多的語法呢?英語是用來和外國人交談和作國際用途的不是嗎?它是不是目的狀語不重要,要看他讀起來順不順。語法有很多時候都不是主要的,現在的學生都把它和讀說弄...

英語語法 disgusted和disgusted有什麼區別?請舉例

disgusting令人噁心,難受的意思,修飾物 disgusted是噁心,難受的意思,除了可以修飾人,還可以用於描述表情等,如disgusted look,可以推廣到所有此類詞 disgusted 人本身感到厭惡 disgusting 令人厭惡的 但並不一定是disgusted就是修飾人 是同乙個...

《薄冰英語語法》和張道真《實用英語語法》哪個好高

說實話都是差不多的。能通讀一本就很不錯 都很好,薄冰的淺顯易懂些,張道真的例句等難一點,適合英語基礎比較好的人 我個人認為第二個好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用到的多一點 英語語法書推薦 牛津實用英語語法a practical english grammar fourth edition 嚴格說哪個都不好!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