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理想,奮鬥,祝願,期待的英語與讀音分別是什麼

2021-04-22 18:32:17 字數 2487 閱讀 7182

1樓:鶴舞紅岸

希望 hope [həup]

理想 ideal [aɪ'diəl]

奮鬥 strugle ['strʌgl]

祝願 wish [wɪʃ]

期待 expect [iks'pekt]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會的回歡迎再繼續問我(*^答__^*)

2樓:匿名使用者

hope [həup] (厚朴)

dream [dri:m] (墜母)

struggle ['strʌɡl] (死墜這)wish [wiʃ] (衛士)

為夢想而奮鬥。英文翻譯,急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stuggle for dream

例:this flame meant "struggle for victory"這火焰象徵著「為勝利而奮鬥」。

stive for dream

例:strive for the four modernizations為實現四化而鬥爭

希望幫到你喲~

4樓:乙隻魚

strive to realize dreams

或strive for the realization of dreams

5樓:匿名使用者

strive for dreams

6樓:匿名使用者

strive for the dream.

7樓:

fright for my dream!

8樓:

fight for his ideals

9樓:匿名使用者

strive for your dreams.

為夢想努力奮鬥,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詞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蒸蒸日上

【解釋】蒸蒸:一公升、興盛的樣子。形容事業一天天向上發展。

如日方公升

【解釋】如:象;方:剛。象太陽剛剛公升起來。比喻光明的前程剛剛開始。

日公升月恆

【解釋】恆:音「更」,月上弦。如同太陽剛剛公升起,月亮初上弦一般。比喻事物正當興旺的時候。舊時常用作祝頌語。

朝氣蓬勃

【解釋】朝氣:早上的空氣,引伸為新生向上,努力進取的氣象;蓬勃:旺盛的樣子。形容充滿了生命和活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拼搏 圓夢 輝煌 榮耀 桂冠

放飛希望擁抱夢想手抄報資料

12樓:映秋盼煙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每個人都懷揣著乙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然而,什麼是夢?什麼又是夢想?夢是期待,而夢想是堅強--是你把飄渺的夢堅持作為自己理想的勇氣和執著,是你對自己負責的最高境界。

但捫心自問,我們有多少人能夠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夢想?

我們的夢想,是乙個簡單的信念,是乙份對自己未來與生命的責任。也許,是二十歲的豪情壯志;也許,是青春期的迷茫與衝動;也許只是乙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聲,渴望成功。無數的「可能」,無數的「希望」,因為我們的青春歲月充滿奇蹟,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在生活的每乙個角落裡芬芳瀰漫。

親愛的朋友們,回眸自己的一路成長,還記得每乙個夢想帶來的悸動,在生命中留下了怎樣的足跡麼?

讓我們張開潔白的翅膀,放飛自己的美麗夢想。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奔向明天,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夢想,雖然不一定會實現,也許充滿千辛萬苦,但你一定要為它的實現而努力奮鬥。沒有付出,怎有回報,如果不努力奮鬥那夢想就只能是海市蜃樓,虛無縹緲。

乙個沒有夢想的人,好比沒有方向的船,在海洋裡漫無目的地飄盪,把如水的光陰拋向大海。

乙個沒有夢想的人,好比斷了線的風箏,把握不住平穩性,在蔚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落,最終跌入無底深淵,爬也爬不起來。

有了夢,就有了目標和方向,你就不會在歲月中苦苦掙扎,白費光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夢想而努力,為理想而奮鬥,這是人生的真諦。

為了我們自己的夢想,邁向明天,走向理想的道路,走向未來的希望;為了自己的夢想,在這條充滿坎坷的道路上去拼搏,去努力,去實踐。即使困難重重,我們也要用毅力去戰勝它,最終站在夢想之巔。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就算看不見五彩繽紛的彩虹,也要扒開烏雲,透露出一絲絲光明。

同學們,為了我們自己的夢想,奔向明天,不要猶豫不前,不要怨天尤人,讓我們張開翅膀,讓夢想飛翔,飛向彩虹之巔峰。

13樓:黛風鈴

鴿子,它代表我的希,希望飛走了,因為我放飛了它,讓他自由飛翔!當它回來的時候,我雖然蒼老,但我仍然擁抱它,因為它已變成了我的夢想!

希望能幫助你!求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格言版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的艱難,沿著陡峭的山路學燈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

有關理想奮鬥的成語與名言

成語 臥薪嘗膽 有志者事竟成 鴻鵠之志 勇往直前 急流勇進 奮發圖強 中流擊楫 自強不息 一鼓作氣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名言 1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2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3 理想的實現只靠幹,不靠空談 4 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5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6 心如明...

名人奮鬥努力的小故事,名人為了理想,努力奮鬥的小故事。

陳平忍辱苦讀書 陳平西漢名相,少時家貧,與哥哥相依為命,為了秉承父命,光耀門庭,不事生產,閉門讀書,卻為大嫂所不容,為了消弭兄嫂的矛盾,面對一再羞辱,隱忍不發,隨著大嫂的變本加厲,終於忍無可忍,出走離家,欲浪跡天涯,被哥哥追回後,又不計前嫌,阻兄休嫂,在當地傳為美談。終有一老著,慕名前來,免費收徒授...

你期待的理想婚姻是什麼樣的,你認為理想的的婚姻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應該是彼此的感情比較穩固吧,而且有不同的意見可以及時的得到溝通,達成統一共識,隨時化解產生的矛盾和分歧,彼此尊重對方,為對方考慮的多一些,尊敬對方的老人等等吧 我們是為了要跟另一個人在一起生活結婚的,我們要一起創造生活,享受幸福,一起成為孩子的父母,一起健康,快樂,堅強地走完這漫長的人生。我們都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