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是什麼時候發現的

2021-03-04 08:48:56 字數 339 閱讀 8691

1樓:小飛8mj燈

未經查明來歷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據目擊者報告,其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在空中高速或緩慢移動。

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00件以上。飛碟熱首次出現在2023年1月,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農民j·馬丁看到空中有—個圓形物體。美國150家報紙登載這則新聞,把這種物體稱作「飛碟」。

2023年6月,美國愛德華州的乙個企業家k·阿諾德駕駛私人飛機,途經華盛頓的雷尼爾山附近,發現9個圓盤高速掠過空中,跳躍前進。這一事件在美國所有報紙上得到報道,又一次引起了世界性的飛碟熱,以後有關發現飛碟的報告紛至沓來,各國**和民間機構也紛紛組織調查研究。

什麼時候發現黑洞的,人類是什麼時候發現黑洞的,研究黑洞的目的是什麼?

黑洞即使真的存在,人類也發現不了.因為連光線都逃脫不了它的引力.當然有專,最早證明黑洞屬存在的就是霍金,其證明黑洞存在的方法說來也很簡單,因為在自然狀態下的宇宙空間中,只有黑洞才能發出阿爾法射線,科學家們也正是利用這種方法證明黑洞的存在和觀察研究黑洞的.黑洞是巨大恆星塌縮後形成的引力巨大的天體而不是...

好望角什麼時候發現的

1487年8月,葡萄牙航海家迪亞士奉葡萄牙國王若奧二世之命,率兩艘輕快帆船和一艘運輸船自里斯本出發,再次踏上遠征的航路。他的使命是探索繞過非洲大陸最南端通往印度的航路。迪亞士率領的船隊首先沿著以往航海家們走過的航路先到迦納的埃爾公尺納,後經過剛果河口和克羅斯角,約於1488年1月間抵達現屬奈米比業的...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父母其實只是個普通人的

因為我可能在曾經某乙個時間段裡也許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現在我覺得我的父親並不平庸,而是平凡而偉大,其實我的父親和很多人的父親一樣,是乙個普通的職工,也是乙個非常非常普通的人,他也有很多缺點,甚至有時候我們也會爭吵,可這些都掩蓋不住他身體散發出的光和熱。小時侯感覺自己的父親是座山,沒有什麼是他戰勝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