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書的小練筆怎麼做?

2021-03-04 08:48:54 字數 356 閱讀 4185

1樓:萬運旺律午

庫伯先生把這賓士牌的汽車開走了,我想:為什麼?要把汽車開走,雖然我們給庫伯先生捎帶了一張,可是庫伯先生已經忘記了呀?

我們不告訴庫伯先生就不用把這輛汽車給開走了嘛,那麼,這輛汽車不就屬於我們了嗎。但是……母親看出了我心思,母親便說:「孩子,作人一定要誠實,如果你不成信的話,那麼別人也不會對你誠實的了。

」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就對母親說:「媽媽我永遠都會記住你的話,我一定會想爸爸那樣對人誠實守信的,也會對同學那樣。」可我的心裡還有對誠心這個道理還有有一點兒模糊,有些想不明白。

母親在樓下大聲說:「孩子該睡覺了,已經十點半了。快**睡覺。

」我走到了自己的房間,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四年級下冊語文書的小練筆作文,四年級下冊語文書90頁的小練筆作文

老百姓到了每年的端午節,都會比賽龍舟,贏了就上岸把粽子扔進江裡,所以就有了賽龍舟這個習俗。那在家門口掛上艾草和菖蒲,還有掛香袋,在孩子身上寫 王 字,又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在古時候沒有蚊香,花露水和紗窗,所以人們就在門口掛上艾草 香袋,在孩子身上掛香包可以防止蚊子 蟲子來咬。在孩子身上寫 王 字就是蟲...

小學四年級的語文書,四年級下冊語文書

語文書這個書是個好書啊。學知識全靠他啦!真的啊,所以一定要好好學,現在你對的起他,將來他就對的起你啊!對了,新華書店應該有的賣!四年級下冊語文書 愛因斯坦與小女孩什麼生活片段 石 d 很好,很有知識1111111 第10可克後題聯絡打啊 1 2 3 補充 殼體 6 祖先的搖籃 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

四年級人教版下冊語文書27課的小練筆怎麼寫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讚嘆著,議論著。乙個小姑娘牽著媽媽的手走過來,看了看畫上的金魚,又看了看媽媽,疑惑地問 媽媽,您不是說,金魚只能在水裡活嗎?這金魚怎麼到遊紙上來了?媽媽笑著說 傻孩子,不是金魚游到紙上,而是叔叔畫得太像了。小姑娘說 我長大了也要向叔叔一樣,把小動物們都 請 到紙上來做客。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