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看一下這個翡翠好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2436 閱讀 2374

1樓:陶心齋主

翡翠,真品品種比較豐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懂行的朋友給看一下這是翡翠的嗎

2樓:老俞_翡翠

你這**拍的懂行的也看不出是什麼,你得讓別人能看清楚東西吧?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下這翡翠玉鐲是不是真的,大約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鐲是糯種翡翠料,有紫羅蘭色,種水一般,正常**2000元上下。

4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紫羅蘭底色,市場價2000到3000左右合適

5樓:玉乾盛世**店

翡翠a貨糯種綠灰地 手鐲。1500元。

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個糯種屬於哪種翡翠?

6樓:自在啼

首先,樓主要知道這是豆種翡翠手鐲,不是糯種,當然,天然翡翠a貨沒有問題,真的。

翡翠的種,是按照透度不同劃分的,依次是豆種(不透明)糯種(微透明)冰種(較透明)和玻璃種(透明),樓主這屬於豆種,油青,斑駁色,翡翠手鐲,種粗,水短,亮點是用料還算足實,在翡翠手鐲中處於中低檔的位置,目前市場**在1200-2000之間,不上兩千的樣子。

糯種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較透度:

冰種翡翠手鐲圖示:

有懂行的朋友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啊

7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東西是豆種麻青翡翠。水就不說了,底子幹,棉多無裂。市場參考價小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擊你,這個種水差,給個工錢,700左右吧

請懂行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掉墜怎麼樣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沒有問題,糯種,市場零售價千把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還算不錯,飽滿,掛色,雕法正規,而且最重要的是雕工上下了功夫,把兩個顏色過深的地方用雕法做了處理,變缺點為特點,遺憾的是陽光透進度不是很好,即使這樣對於一般人來說在商品中算是不錯的了

11樓:

還行,有色無種。雕工還不錯。色也還行就是說不上是什麼綠,有點陽綠,上面還有一小塊翡,顏色深的地方又像墨翠,不過我見過木那場口的掛件一半是中很好的無色翡翠一半是顏色濃的不行像墨翠一樣。

特漂亮。這掛件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沒種了屬於很糯的種了,你這掛件挺別緻的現在是翡翠都值錢了,上高中時老媽給我花百十塊錢買的平安扣,有七八年了,現在也值好幾千了。好好留著吧。

(菜鳥級別的看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很一般的料,沒有種水,不綠還有髒,建議以後別買。有好的墜子的話,可以把這個上面的扣子換過去。

13樓:天道酬勤

一般, 上面的翠就人工製做的

14樓:怎麼過都是日子

**看不出什麼地.但個人覺得,不是一般的假.你的侵皮就太不真實

你想驗真假,看買的渠道了...看**了..找大商場驗證了....

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是真的嗎?是翡翠的嗎?感覺像假的,摸起來沒有玉的感覺。裡面沒有一點紋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沒有翡翠的自然光澤度

16樓:

**必定不是實物,如果要是a貨肯定值個20w吧 不過我看顏色有些太死,

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一下這兩塊翡翠好不好?值多少錢?

17樓:自在啼

糯種,化地,油青底色,大葉子,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

種還算細膩,但水頭一般,雕工缺乏靈動的神韻,稍顯木納,色調閃灰,不夠明豔。塊頭相對葉子來說算不小,是最大亮點。

玉器市場**在1500上下,厚度不低於6公釐,無紋裂的話。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葉子。

品質較好的葉子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8樓:贏公升

是翡翠冰種a貨,水頭足,雕刻的不錯,寓意:一葉成名。市場估價8000——15000元。

19樓:糞堆球

細糯,區域性糯化,油青種,飄蘭花,種老肉細,還是不錯的。2000左右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在什麼價位,成色水頭怎麼樣,謝 10

20樓:珠寶鑑定師

略有水頭,底子偏暗,無裂紋情況下,**看到2.6--5k左右。

21樓:鼎生珠寶

這個手鐲底子挺細膩的,水頭差點!400—800

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

染色岫巖玉,俗稱大姨媽玉,說好聽點可以叫它月月紅,這個就是西貝貨,磚頭玉料加化工染料。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紅色紋理色彩過渡不自然,這類染色玉石所用染色劑有毒,長期佩戴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傳說中的血玉,是礦物元素侵染的效果。人工仿冒的也很多。這個真偽難辨。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下這是塊什麼石頭,是普通石頭嗎...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看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一般高階手錶都帶有出生證明的,有編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要是不放心可以拿去檢驗一下,香奈兒專櫃啊,或者客服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東西怎麼樣,別人送的。玉髓製品 幾百元入手 路過 多謝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30 這樣品相的五帝錢 很不錯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龍牌值多少錢,有沒有懂翡翠的來看一下這龍牌值多少錢?

看著是鐵龍生幹青的,料子比較幹,工普通,應該市場價大幾百的樣子。有沒有懂翡翠的來看一下這龍牌值多少錢?翡翠龍牌吊墜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翡翠龍牌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請把翡翠龍牌拿到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