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價格多少?謝謝。

2021-12-20 22:52:15 字數 815 閱讀 8806

1樓:

高分子樹脂鑄造的工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街邊專門 講故事騙小白的道具,無收藏價值!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多少?謝謝。

3樓:陶心齋主

平靖勝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表的真假,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酷圖系列,雖然背透只有乙個小眼,但是還是可以確定是國產機芯。仿錶一枚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對,真品錢幣。銀質。色澤會出亮白色。**拍出來像公尺白色,你這枚錢幣色澤比較暗,不像銀質幣。

6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應該是真的,但邊齒看不清楚

有專家幫忙鑑定真假謝謝

幫忙鑑定下真假謝謝各位大師

7樓:憶如夢夢如影

**貌似是真的。單又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不要相信網上的。能賣100萬。其實人家就是騙鑑定費的。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8樓:為啥呢

個人認為,圖一是南紅桶珠,圖2是紫羅蘭春帶彩手鐲。十春九木,您這鐲子還可以,但稍有石斑。價位應在二~三千元上下。

請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real標正中底可以補圖鞋墊背面以上看鞋標沒有問題,格式是正確的,鞋標格式準確無誤。real 對 鞋標的尺碼欄,尺碼字母 尺碼數字的字型都正確,符合要求。標正 鞋標沒問題且字母格式 字母與數字的位置準確無誤。經鑑定 這是枚真標,標正!可以中底鞋標都可以 幫忙鑑定一下求真假 我用店裡的掃碼器掃了下,是...

幫忙鑑定一下價格!謝謝,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種類和價格,謝謝了!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是典型的現代的 東陵玉 印度玉 雕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雕件,銷售,千萬要注意!目測,像是水沫子,也就是鈉長石玉,最好鑑定下,如果是鈉長石玉,那就不值錢了。手機上看 好像著色不勻啊 好像不是那麼翠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種類...

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的價格,謝謝,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的品種價位,謝謝了

看不太清楚 說錯了別介意 看著這寬翡翠整體感覺還可以 冰糯種 工也可以 就是不知佛肚子下面的那個黃線是不是這款翡翠的顏色 要是是了 就會差一些了 綠色看著也不是很正 有點發藍 行價就是小3位數的樣子 要是在 裡估計就上千了 看著還可以吧,在500 600之間吧,這種翡翠一般不會被選為增值珠寶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