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看看這是什麼材料價格多少,朋友說是和田玉籽料

2021-03-04 08:48:52 字數 806 閱讀 3772

1樓:點石成景**

您好,單從**看是真和田籽料沒有任何疑問,一眼真的東西。絕非2上假皮!玉質質地也不錯。

一般拍照**比實際要白些,料子白度您最清楚。從目前市場**我能看到8000--900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籽料,白玉吧。看**,值不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籽料,價錢4000到7000

高手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呢,要價4000,這個**合適嗎?多謝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合適,給我2000,給你乙個比這更好的,可以讓我賺點錢花花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 完全不合適

你在發些自然光的**吧

朋友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是什麼料,價值多少錢,有點帶綠

6樓:贏公升

沒有看到綠,應該是韓料雕件,有些閃青,大概在2000——4000元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俄料。**是500-800

請懂得師傅幫忙看看是什麼料頭並估個價!買的時候說是翡翠和和田玉籽料。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玉石品種,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細節看不清楚,補充細節**尺寸大小資料看看就知道!

9樓:手機使用者

既不是翡翠也不是和田玉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料,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料

辨別材料是什麼材質 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可以通過檢測的手法來實現 比如手持光譜儀打一下 或者做化學成分分析 就知道這材料是什麼材料了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謝謝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謝謝了!這是快不鏽鋼材質的菜刀。使用起來非常的好用。因為他是不鏽鋼的菜刀,因為他不上秀。所以說大家都願意用這種材料...

求高手們看看這是什麼綠植,謝謝,高手們看看這個是九年大肩章嗎?謝謝。

香波蓮為唇形科多年生多漿植物,植株高15 25釐公尺,葉扇形,葉沿有裂齒,對生,被絨毛,原產非洲南部,別名 蘋果香草 碰碰香。高手們看看這個是九年大肩章嗎?謝謝。這枚九年銀元憑圖看可以 實物具體如何那就提供資訊 建議抽空到錢幣收藏市場 帶上實物去那裡詳細了解價值 收藏愉快 linux系統中init這...

求養龜高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龜,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龜?

上面黃色是草龜。下面兩個黑色的是花龜。草龜就是個名字,並不是吃草的,草龜最喜歡吃小魚蝦和肉類。花龜養法和草龜也一樣,主要也是吃小魚蝦的。你把它們都放到水裡養,水深過背。首先來我要說明一下,草龜只是乙個名源稱,bai並不是說它只吃草,du然後龜大致分為三種,水龜,zhi陸龜和水dao陸龜,這很容易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