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種翡翠貔貅求大神來鑑別下真假,評價下質地和價值

2021-03-04 08:48:52 字數 946 閱讀 8624

1樓:自在啼

糯種,化底,淡灰油青底色,立體雕貔貅一枚,和冰種差距甚遠。冰種的特徵是清透,糯種的特徵是渾濁,一目了然,要心裡有數,別被人忽悠。

整體,種不老,水不足,雕工平普,比例失調,造型扭捏,屬於玉器市場上中低檔的翡翠貔貅件,克重不低於25克的話,**在1000-1800之間。

冰種貔貅滾球示範,樓主可以比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明顯還不屬於冰種,是冰糯種

翡翠貔貅請專家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謝謝

3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從**上看應該是春帶彩翡翠,不知道大小重量,估計千元左右的**。

冰種翡翠貔貅,價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達不到冰種,是糯冰種,飄翠。水頭還行。正常一千多元是靠譜價。

5樓:求帥帥

糯冰飄花而已,也值1500-2000

請大神幫忙看下,今天在知名商場買了乙個翡翠的貔貅掛件,有地質大學a貨鑑定證書,4萬,不知道真偽

6樓:牟信榮

是真品 放心把玩,翡翠冰種飄花貔貅掛件,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最近去香格里拉買的翡翠貔貅16800元,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不知道被坑的深嗎?

7樓:自在啼

這是天然翡翠a貨,確真無疑。

糯種,飄藍花,立體雕貔貅。塊頭大,存在感強,是亮點。種嫩,棉多,水頭,雕工一般,水色偏暗,花型瑣碎是遺憾。

這類**16800元的貔貅,正常是**打一折銷售的,也就是說1680元購買屬於合理**,而玉器市場賣價,通常在800-1000元之間,其實除了個頭大,種水還過得去,整體還是屬於平普類的流通品,中低檔的。

大神來鑑定下這個冰種翡翠貔貅價值多少,想入手

沒 看不到貔貅,如何能鑑定?你好,看不到怎麼給你鑑定 大神幫我鑑定估計下這翡翠貔貅好不好,真實價 翡翠吊墜的 bai由種du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zhi合決定。透度越高,淨dao度內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容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 越低。具體翡翠貔貅的種水,顏色,雕工如何,需要樓主把翡翠拿...

如何鑑別冰種翡翠真偽,冰種翡翠真假如何鑑別?

鑑別翡翠是指bai翡翠鑑別的方法。du翡翠又稱硬玉。zhi顏色以綠為主,另有紅 黃 dao白等。紅者稱翡 專,綠者謂翠屬。其優劣標準在於色和地。論色當以綠為貴,越濃越鮮越佳 而地則要透 淨,具有水分感,俗稱 玻璃地 色質俱佳的翡翠印難覓,是玉印之王,價高無比。翡翠以綠色為最好,紫色次之,青色和紅色次...

冰種翡翠貔貅掛件一般在什麼價位,冰種翡翠貔貅價格多少錢

貔貅又被稱為百解招財辟邪,在中國一直被稱作為吉祥招財神獸,一直受到大家的青睞和喜歡。貔貅的正宗開光方法常見為寺院開光。道觀開光。自然開光和自己開光,目前正宗開光貔貅以吉照堂至尊貔貅口碑為最佳。自己開光的貔貅顧名思義就是自己買回貔貅自己開光,然後使用陰陽水,也就是井水和開水各半開光貔貅,最後使用茶油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