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員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8:52 字數 1059 閱讀 6743

1樓:老衲賣玉貨

糯種飄花的竹節 千元左右

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竹節,飄藍花500左右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偏弱

飄花藍綠

**拍攝美化

圖上可見明顯貫穿裂

貌似也能摳的到

所以,這物件小幾百就可以了

4樓:惟格尚品首飾

細糯種飄花的手鐲,底子細膩,種老,細糯種,水頭十足,飄花的色不錯,稍偏暗的綠,佈滿鐲身,鐲形還算可以。

但是,鐲子的底子似乎稍帶灰色,略顯暗淡,不過這也正式乙個很穩重的色調,更適合30歲以上的女士佩戴。

如果無綹裂的話,這個鐲子正常的商場零售標價要在萬元以上,滿飄花是最大的亮點,實際成交**也要打個八折左右,如果是翡翠加工工廠渠道購買,實際成交**要低很多的。

如果是有綹裂的話,特別的有裂的話,**要低很多,具體依據綹裂的多少和程度來判斷的。

請專業人士幫我鑑定下這個翡翠貔貅能值多少錢?

5樓:wengweiyu愛狗

目測翡翠a貨冰檽種飄蘭水頭不錯市場**800左右,旅遊買的這價也正常,貴的離譜了

6樓:翠翠發燒友

我去,6000多,600多還能接受

7樓:人

虧了我的哥,幾百還是要的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8樓:有信仰的日天

這種白並不是很純粹 ,有瑕疵,總體看著還不錯,建議來一張燈光打透的**

想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謝謝你。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檀木

三五百以上

如果不是

十元足矣。

幫我看下這翡翠掛件值多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漂亮,有光澤。有句俗語 亂世 盛世玉。雖然有波動,但 是有明確的價值的,而不同於 的價值比較確定,玉屬於珠寶,是很難衡量價值的,例如玉的顏色,通透度等等都屬於主觀性標準,主要還是看買賣雙方達成共識。但是玉的類別,真假,是否天然這些可以去當地正規檢測機構驗證。去檢驗時,可以諮詢一下工作人員,畢竟他們見...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看起來顏色不怎麼明亮不清晰,這個翡翠我好像在 看過,好的翡翠是清晰明亮,半透明的,所以。對不起啊,這個翡翠200元以內吧。你好我是瀾玉 糯種飄花翡翠貔貅,種水不是很好 藍田玉,不值錢!多的可以賣一兩千,少的幾塊幾十塊!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糯冰觀音翡翠掛件,有些水頭,沒紋裂大概兩三千...

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這 拍的比較專業,就是常說的仙圖,實物往往不及 漂亮。從這 效果看,應該是糯種或冰糯種飄藍花的料。水頭還行。因為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所以各地 都有差異。這種中檔品質的手鐲,三四千元到七八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如果旅遊區或大商場,標價往往更高一些。滿意請採納。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