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外國的銅幣,請識貨的朋友幫忙解釋下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165 閱讀 2579

1樓:底比斯諸神

英國本土1便士銅幣。

正面是英國國王喬治六世,37年登基,52年因病逝,現在英女王的父親。「ge***ivs vi f:d:

ind:imp」 是喬治六世國王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及其領土和屬地國王,共和联邦元首,國教的捍衛者,印度國王的縮寫。

背面是不列顛守護女神像,以及面值1便士。

這個銅幣不是很稀有,今天很容易見到,大概一般品的幾塊錢就能買到。

2樓:福二少爺

正面頭像是前英國國王喬治六世,現在英女王的父親。

ge***ivs vi: 喬治六世。

f:d:ind:imp,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及其領土和屬地國王,共和联邦元首,國教的捍衛者,印度國王的縮寫。

坐著拿著三叉的人是不列顛守護女神像。

one penny是一便士的意思。

這個銅幣不是很稀有,今天很容易見到,大概一般品的幾塊錢就能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稀有,今天很容易見到,大概一般品的幾塊錢就能買到

我有一枚古錢幣面四個字不認識,有認識的請幫忙經解釋一下,並說明年代。

4樓:風雨1126阻

你這是國寶,當傳家寶吧。

5樓:崇慶逸仙

仿西夏文錢幣,臆造品

6樓:穆哈穆德l塞勒

前面字不認識,只知道背部星月

我有一枚外國硬幣,幫幫忙,鑑別一下!~

7樓:夢囈的魚

看上去像是墨西哥銀元,就是民間說的鷹洋

看參考資料處的介紹吧,真的很像,不過沒有另一面至於**應該是200多,要看品相,不過首先要是真品辨別真假,第一看重量:27克左右

2-製作的精細度。硬幣可能很久,但是精緻的程度很難被磨滅。這是偽造的所不能及的。

3-聽聲音。用指頭擎著,另找個硬幣一敲,硬幣能發出清脆的聲音。

4-把氧化層擦一下,會泛出銀的本色。

我有一枚古幣請高人幫忙鑑定一下,最好幫忙給報給價謝謝!

8樓:任柳鑫

清 咸豐通寶 價值5元左右參考

不值錢 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的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 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有沒有藏家要收藏的。10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

印有狗頭的82年銅幣,我有一枚正面印有狗頭的銅牌,背面兩側印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既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上海造幣廠己巳年的生肖紀念章是一條蛇纏著乙隻有龜殼的狗頭怪物,我也有一枚,好像是鍍金的。是以前珠江銀行內部員工送禮給我家流出的。應該流出量較少。剛在網上艱辛的收索到兩個結果。上海鑄幣廠 稀少上幣廠 1988年龜蛇 玄武 背壽.銅...

家裡翻出來的一些銅幣,請識貨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它們的價值

今年市場 不好,普通普板也只能賣十幾元乙個。建議繼續收藏 請古玩鑑定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銅幣和花錢,價值任何,這些是家裡祖傳下來的,那幾個銅幣不是珍品,不值錢,那個花錢差不多,家裡翻出來乙個奇怪的銅錢。這是什麼錢 金錢義記,中國古代錢幣之一。清咸豐八年 1858年 浙江平陽趙起等八人聚義成立金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