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忙看下這兩件是不是古董啊

2021-03-04 08:48:51 字數 491 閱讀 8186

1樓:維真

這副作品,上面蓋滿了乾隆皇帝的「玉璽」和「寶印」,肯定是古董。(是否真跡,不敢定論)

哪位大師幫忙鑑別一下這是什麼古董,值錢嗎?

2樓:陶瓷評估

**以後仿的,玩玩還可以,值錢就免談了。

3樓:

大清康熙年制青花墨盒,有殘,2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上的東西,仿品!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這是什麼古董?值不值錢?老爸留下來的。

5樓:

這個是一件現代仿古青銅器擺件,不過現在做工精細的青銅器也可以值幾千元了。

這個是和你這個差不多的仿古元寶青銅鼎,**在2000元左右。

6樓:

20年前,滿大街都是,現在北京潘家園也有!

請大俠幫忙看看這兩件翡翠玉石是不是A貨,值錢嗎?謝謝

圖一a值一千元左右,圖二b值5o元 目測a貨!糯種!水短!雕工很差!仿古做舊!具體是不是a,要出證書!是 a貨,兩個都不錯,有些價值,求助大俠們幫忙看看這兩是不是翡翠a貨並且給估個價謝謝 第乙個是油青底飄花,第二個淡紫色 都是a,第二個貴一些 第乙個 貌似處理過 大俠們,幫幫忙看看這兩塊怪莊料翡翠怎...

有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兩件是不是真的,估下價格。謝謝

目測是天然a貨翡翠無疑 因為鑲了金 不好估 翡翠部分品相很一般,百元左右的價值 滿意還望採納 玉光看 是辨別不來的好嗎 懂玉的朋友幫幫忙看看這塊玉的成色,估下 麻煩說的詳細點 非誠勿擾,謝謝 翡翠貔貅身上紫羅蘭頭上有點翠看顏色還行水頭差了一點好像還有一點小裂紋。長時間沒接觸翠玉了價錢不敢亂估 事實上...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兩件玉是什麼材質,什麼種,大概幫忙給估個價

第乙個觀音,糯種,質地一般,水頭幹,價值在500 800合理。第二個壽星,質地更差,都開始變種了,價值在300左右合理。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佛,幫我估個價,謝謝!看到了親愛的,建議不要再帶了 看圖是 款翡翠bc貨,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翡翠假貨,是拿比較差的翡翠原石經過酸洗注膠染色做的 塑膠感很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