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到底該怎麼玩請問新手應該怎樣玩!!文明系列的

2021-03-04 08:48:50 字數 3321 閱讀 1064

1樓:專業人脈

這個和上一代一樣,如果你是第一次玩文明系列的遊戲,產能(電)

錢糧容易理解,有8個等級。

完全設定好後,了解它是遊戲獲勝的關鍵,先進入設定介面,

其實就是大陸的配音,

神難度也就是難度8(天神)是遊戲中最高難度

遊戲速度也可以根據自身需要設定,地圖大小等等,需要調整幾處設定,原先有玩文明5的基礎,需要自行在設定中啟用,遊戲難度:滑鼠位於螢幕邊緣時滾動開啟

(若關閉,才可以使遊戲更容易上手。

(注意,這樣可以清楚看到

每一格仔地圖中的資源,以及獲勝的方法,產能你可以把它想象中一些rts遊戲中的電能

它快你建設和製造速度,

左下角小地圖上方左數第三個圖示地圖選項

在收益圖示前面的框中勾選。

其實比較重要的幾點。

直到刷到自己認為滿意的地圖為止。

這樣初期就可以建立優勢,預設的是簡單的建立,

本作中的教程助手。

每種文明都有自己的特色單位和玩法,可以看到更詳細設定選項,預設是中文(簡體)語音。在這裡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設定日文或者中文(繁體)語音。)

滑鼠滾屏,我們還需要把一些功能啟用,

但5的資料片沒有試過,在大地圖上,在選單中選擇單人遊戲

其實本人也是剛開始玩文明6不一會兒,若要拖動畫面。

然後我們實際進入遊戲,本作可以設定多種語音。

我們一開始挑選首都,那麼最好是在顧問一項中選擇《文明》新手。

遊戲難度和上一代也是一樣,反之就重開吧,就必須按住滑鼠左鍵才能完成拖動)

這個預設是關閉的,遊戲速度,

我們通常使用的是(高階設定))

進到高階設定。

在語言一欄,錢。

進入遊戲地圖後,遊戲速度越快就越難。

遊戲中有3種重要的基礎資源。

這設定的遊戲這一欄裡,可以用中文的語音向你清楚的解釋遊戲中各種問題,一定要把首都設立在這三種資源豐富的地方,難度,很多東西就是按照5的方法來摸索。

先建立遊戲,糧,這裡可以選擇君主,我們就可以正式進入單人遊戲(進入遊戲後

文明6開局玩法及前期套路心得 文明6開局應該怎麼玩

2樓:木木木

開局玩法及前期套路心得:

需要友好外交,最少也要跟鄰

居開放邊境

開局搶巨石 ->2城(只生建築工) ->大金(基本上等科技的時候造建築工 搭配+30%速度 通常不會被搶走),多的建築工跑去別人家挖 "樹林"+"雨林" 乙個建築工這樣可以加速2~3個建築工出來

之後首都看缺什麼產什麼 想蓋奇蹟->1個建築工可以捶完 想蓋特區->半個建築工

注意:沼澤也可以拆、建築工的天下

這種套路首都就不太需要槌子高的 靠建築工拆別人家的樹雨林=一堆人口+槌子而且還不會掉文明好感 至少首都的營建不會落後時代太多 完全跟得上科技

新手文明6玩家問幾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刪除單位以前是給錢的,但是因為這種方法太不平衡,導致諸如斯泰基這種造某些兵造乙個送乙個的特性下,賣兵可以快速積累大量金錢。所以在文明6的秋季補丁中取消了移除單位給錢的設定,現在移除單位不給錢。

2,信仰值的作用和金錢類似,都是用來消費的,信仰值可以用來購買宗教單位,比如傳教士,使徒,審判官之類。在一下宗教有關的市政或者城邦加成下還可以購買建築或者作戰單位。如果不走宗教路線,則可以用信仰值購買偉人或者一些特殊單位(比如自然學家只能用信仰購買)。

而科技值則是更基礎的東西,決定這你的科技研發的速度,比如你乙個科技要500點科技點研發,你的文明的所有城市每回合的科技值產出是50點,那麼你10回合就可以研發成功這個科技。而每回合獲得的科技值是由人口,建築以及市政等多方面綜合決定的。(滑鼠懸停在科技值那裡可以看到具體**)

3,開啟科技樹或者市政樹,可以看到那些科技哪些市政是分別屬於哪些時代。你只要研發成功第乙個屬於下乙個時代的科技或者市政,就會進入這個時代。

4:馬拉松是遊戲速度。遊戲速度越慢,你的建造速度,科技速度等都會變慢,比如標準速度下乙個城造乙個東西要4回合,馬拉松模式下同樣情況則需要8回合。

但單位的行進速度是相同的。這樣速度越慢,遊戲的科技發展節奏就越慢,比如你不希望在短短幾十回合後就跨入古典時代,而希望在遠古時代就好好的打上幾仗,那麼在快的遊戲速度下就很難實現,在馬拉松模式就有可能。總的來說,高難度下的馬拉松模式比標準模式打電腦要容易一點(但耗費的遊戲時間自然也要久很多),因為電腦在戰爭方面是弱項,攀科技是強項,遊戲速度越慢,你就越有機會再電腦和你拉開科技差距前多打仗。

5:不好說,和你的打法有關。

6:一條道走到黑不好,完全平衡發展也不好。這也是文明6的一大特色。

一般來說,當然是真對性越強的發展線路越好,比如我要走海洋擴張,我就應該盡量走科技樹的上線,因為海洋科技都在上線。但文明6加入了尤里卡時刻的概念。在發展過程中有大量的獲得尤里卡時刻的機會。

比如你走上線科技,但下線某科技的尤里卡時刻完成了,我只要再花一半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這個科技,那麼我暫時轉向下線是不是更划算呢。再比如,我的發展目的下,上線有乙個科技我需要現在開始研發,要10回合完成,但是這個科技的尤里卡時刻還沒有完成,而且如果等上15回合就可以完成,那麼我暫時轉向其他科技,或者我先研發5回合再轉向其他科技,用另外10回合完成了另乙個科技,這個科技完成了,那個科技的尤里卡時刻也完成了,白送一半的研發程序。那麼我15回合不就完成了本來20回合才能完成的兩個科技麼。

所以文明6的科技或市政發展,首先自己要有方向,但是要隨時關注所有可研發科技的尤里卡時刻能否完成。適當優先研發尤里卡時刻已經完成的,或者基本不可能完成的。以免出現科技剛剛研發完,但尤里卡時刻將要完成而浪費尤里卡時刻加成的情況。

7:陸軍上船,也就是處於海洋中是可以攻擊的,但是攻擊力大大折扣。但陸軍遠端單位下海是不能遠端攻擊的。

8:宗教當然有用,但要配合你的打法,宗教勝利實際是一種相對容易的勝利方式,比征服勝利要簡單不少。你需要在遊戲中獲得大預言家,就可以建立宗教,但文明6的大預言家一場只有5個,所以你如果不在所有文明中前五名拿到大預言家就無法建立宗教。

建立宗教的玩家可以比其他玩家從宗教中獲得更多的加成,並且讓所有文明的主流宗教變成你建立的宗教就可以直接獲得遊戲勝利。

這個遊戲標準設定下是有多種勝利方式的,科技勝利,文化勝利,征服勝利,宗教勝利和分數勝利(相對前作取消了外交勝利)

9:文明玩家應該還是比較喜歡挑戰難度的,比如我玩7級難度,如果能贏,那麼我之後肯定是選擇8級難度玩了。這個遊戲8級也就是神級難度,還是相當有難度的。

再熟練的玩家都可能要打上好幾盤,重新開局很多次才能獲得一場勝利。文明6的節奏比文明5還要慢一些,不過中後期的變化程度多了很多,較少出現中後期不打仗就無聊的狀況。文明6的遊戲時間確實耗時較長,如果打馬拉松速度那就更長了。

不過這樣乙個歷史題材遊戲,有時候時間的沉澱反而能給玩家帶來歷史厚重感和花費時間經營的成就感。

新手該玩魔獸世界嗎?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

剛然應該了,都是老人都沒意思,玩wow就是和陌生人成為戰友或者敵人的,有新人才有意思。新手玩啊。老手就不該玩了0 0 所有玩wow的玩家最初都是新手!你說那!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只有你想還是不想。我只想說一句 每個老手都是從新手成長起來的 怎麼不該 你會愛上他的。誰開始不是新手呢?都是小白過來的人。...

新手嘗試投資P2P理財,該怎麼玩

先去了解一下那個平台的口碑好,所有理財投資都是有風險存在的,所以新手理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第一 投資者不是經紀人,一定不要胡亂進場,否則只會賠多賺少。第二 一定要做到心中有乙個目標價位,而不能心中沒有價位。第三 一定要設定止損點,到達止損點,速度止損,離場。第四 不要把槓桿的放大比率放得太大。第五 ...

劍網三新手五毒,劍網三新手五毒該怎麼玩

你好 毒經和補天是兩個心法,公升級打怪用毒經,輔助其他職業的用補天。每次只能選擇一種心法。先點毒經的技能公升級 滿級在點補天即可 技能都是要點滿的,交易行有納元丹賣,可以增加修為。至於到90,你就可以轉型奶了,畢竟不需要你做什麼輸出,fb你奶好,pvp你奶好,就行 你要兼顧也可以,只是累一點,要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