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部古裝電視劇的人物,這是那部電視劇裡的

2021-06-08 14:04:08 字數 1172 閱讀 2125

1樓:歪歪樂樂

電影《七劍》

是陳佳佳飾演的瓜葛洛

個人資料

陳佳佳  血型:ab 型   星座:魔羯座   生肖:屬鼠   身高:170 釐米   體重:53 公斤   特長:表演,短兵器   陳佳佳《神醫大道公》個人簡介

個人作品

電影   《七劍》飾演 十二門將之瓜噶洛   《大內密探靈靈狗》飾演 靈靈蛇   《精武風雲·陳真》   電視劇   《戰後之戰》飾演:鈴木杏   《雪山飛狐》飾演:薛萼女打星陳佳佳寫真  《雷霆出擊》飾演:

二把子   《少林寺傳奇》飾演:蓮心   《新版鹿鼎記》飾演:雲素梅   《百年榮寶齋》飾演:

“溫柔賢淑”的小村姑   《千秋太后》 特邀嘉賓出演   《神醫大道公》(原名《保生大帝》)飾演:白虎

獲獎經歷

內蒙古自治區武術比賽第六名   呼和浩特市武術比賽第一名

2樓:撒秋蓮

《原來愛上賊》裡面的

他很幽默 很有責任心 很喜歡她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逆水寒》,但忘記這個人叫什麼了

4樓:於熠磨璇珠

沒看錯的話,這是《玲瓏女》中的商蓉,這不是古裝劇,是年代劇,只是片中的女主角有穿古裝的樣子

這是那部電視劇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成烈《high school》 韓劇

有一部很老的古裝電視劇裡面有個人物的名字叫石生 那部電視劇的名字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劇集名稱: 蜀山奇俠(仙履奇緣)

主要演員: 鄭伊健 / 陳鬆伶 / 關禮傑

劇情簡介: 承接上一輯說到周青雲與李紫瓊將血魔上官警我(關禮傑飾)冰封于山洞中。經過漫長歲月 血魔伺機破洞而出 放群魔擾亂為禍 眾仙聯手將警我驅入女媧補天遺下煉石之中 派雪猿守護。

豈料千百年後 隕石擊中煉石並落在苗疆一處深谷 使血魔得借石母託生為人 苗民因節日沒殺小孩 並交族長養大 取名石生。 雪猿返回見天池上人 因他已晉身大羅金仙而不欲沾凡塵 容讓日後才收拾血魔。另一方面 石生(鄭伊健飾)逐漸長大成……

7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奇俠傳之仙侶奇緣

主演:鄭伊健,陳鬆伶

這是哪個電視劇集,這是哪個電視劇集

火藍刀bai鋒 是由海軍政治du部宣傳部 北京星zhi夢工場文化傳媒有dao限公司 北京完美建版 信影視文化有限權公司 完美世界 北京 影視文化 廣東南方領航影視傳播 中國電影股份 電視台聯合出品的一部軍旅題材電視劇集,由張國慶執導,楊志剛領銜主演,鄭凱 赫子銘 劉思言 王強 李依玲 宋佳倫等主演。...

這是那個電視劇集,這是那個電視劇集

1全部 九五至尊 清朝康熙帝在位六十一年,統治期間文冶武功,史稱康熙盛世,又因皇子眾多,形成眾皇子爭奪皇位繼承人之激烈場面。康熙帝四子胤禛 江華 飾 憑著其堅毅性格 處事果斷和對權術的熟諳,終在九子奪嫡之中脫穎而出,於康熙六十一年繼位,次年一七二三年改為雍正元年 正登基後,深謀遠慮,欲令大清皇朝繼往...

這是哪部電視劇集,這是哪部電視劇集的

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 是由項旭晶執導,楊紫 李現 李鴻其 李澤鋒等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該劇根據墨寶非寶 蜜汁燉魷魚 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鐘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這是哪部電視劇集 這是一部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