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辭工月了,老闆不給我結工資,說他還沒給我批准辭工。我可

2021-03-03 21:55:47 字數 3548 閱讀 7052

1樓:深圳夏學義律師

如果他不給你工資,你是可以去告他的。最好有當初辭工的證據。

老闆不肯讓我辭職,不給我結工資,我去勞動局告他,健康證可以作為證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自己讓我走的20好給工資可現在老闆說不認識我,他的營業執照辦的健康證有可以證明嗎.那怎麼辦白幹15天洗碗工嗎

老闆不給我辭工,我提前乙個月說了,他不批,還打算不給我工資讓我走,也沒簽合同,如果去勞動局告他,需

3樓:正能量

準備你在公司存在過的證據!廠牌,工資單,還有那些能證明你在的證據!和老闆交談最高能錄音留底!勞動局有強制企業交社保,要是沒交補上!

4樓:百度使用者

天哪。老闆憑什麼?你在哪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你要有證據證明你在你老闆廠上班,這樣勞動局就會來調查情況。

6樓:百度使用者

去告的話太麻煩了,直接找人打一頓就好了

7樓:百度使用者

上班記錄表,就是考勤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合同,沒有簽合同也可以的呀

去勞動局解決就好了

辭工了,可是他不給完工資怎麼辦,如果去勞動局有用嗎

9樓:正商觀察者

當事人應該蒐集證據,申請勞動仲裁,或者採取訴訟的方式解決問題。根據《勞動法》第七十七條規定,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勞動爭議,當事人可以依法申請調解、仲裁、提起訴訟,也可以協商解決。調解原則適用於仲裁和訴訟程式。

第七十八條規定, 解決勞動爭議,應當根據合法、公正、及時處理的原則,依法維護勞動爭議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第七十九條規定, 勞動爭議發生後,當事人可以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調解不成,當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

我工作了乙個月. 現在辭職了. 但老闆不給工資. 我去勞動局報告, 可以嗎?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必須有相關證明材料,你在他公司工作過,乙個月還在試用期,雙方都有不合作的事

11樓:蘇州梁律師

你好!當然可以的,向勞動局請求幫助,因為老闆拖欠工資,違反勞動法的規定,請求勞動監察大隊糾正企業的違法行為,並要求單位支付工作期間的工資。

我辭工了,老闆不給我結清工資,總是拖我的工資,我只能告到勞動局去,誰知勞動局的居然與那老闆有關係。

12樓:v夜語

去勞動局鬧,,,,去叫**,叫**幫忙,別怕丟人

13樓:菜根

那就去市人大,市政局,省政局上訪。

14樓:小 爺

到做廣告的哪去做個1×3公尺的廣告橫幅,到當地征服放著,橫幅上寫著:還我血汗錢!10分鐘解決你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去仲裁(有時效)如到了時間仲裁沒結果或結果不滿意可去法院民事起訴。

16樓:手機使用者

找機會打他一頓就行了

書面形式辭工期到了老闆說他沒簽字不給走不給結工資,怎麼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能拖員工工資乙個月,如果這樣做了,你可以拿自己的

和身份證去勞動局去仲裁,免費,通過其他機構給你要回錢。

求助,我來廠裡上班四個月了一直沒有發工資,我辭工乙個月了,老闆不結工資,我可以去勞動局告他嗎?

18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用人單位支付被拖欠的工資。

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1、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原勞動局)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仲裁申請書2份、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北京地區不需要提供登記資訊)。

2、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後給雙方舉證期,給對方答辯期;然後**審理,之後對你們雙方進行調解,調解不成仲裁委會下達裁決書;勞動仲裁60天內結案;對於裁決書不服,勞動者可以起訴到法院;

3、申請勞動仲裁期間,不耽誤勞動者去新單位工作。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19樓:王浩律師

獲得勞動報酬是勞動者的權利,用人單位無權扣發勞動報酬,拒不支付的可以致電當地勞動監察機關協助解決,**一般是12333或致電當地114查詢。

20樓:alice丶

你可以去勞動局的仲裁機構申請仲裁,要求支付拖欠的工資以及賠償雙倍工資。

如果我辭職報告交了乙個月,老闆不批辭職,我是不是可以去勞動局告他?(我有每個月勞動業績拍照,每個月

21樓:平原沙地土豆

按勞動法 你該提前乙個月採取書面的形式提前告知老闆或企業領導!你與老闆有否簽訂勞動合同?是否合同期限到期!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立即走人了,然後索取你應得的報酬,他若無理剋扣,就可以向當地勞動部門投訴他。

23樓:清溪流泉

勞動法規定辭職只需要提前乙個月打辭職報告,到時間用工單位是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絕辭職的。前提是你從事的不是需要保密的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你真是乙個謹慎的人額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早就計畫好了,深謀遠慮,你贏定了

26樓:玲姐

可以告百分之九十九的成功率

27樓:清潭頭小霸王

你放心。只要入職合同裡寫的清楚。你就可以告你老闆。基本你贏。

28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你早有準備呀?你就不怕拿出錄音來,你老闆反告你

29樓:沉默中等待

不讓辭職沒關係,跟他玩玩無賴,讓他自己辭退你

30樓:陶永均

老闆有錢的話 你可能告不了

31樓:汪露露

就乙個辭職,用的著這麼小題大做嗎

急辭工,老闆遲遲不結工資,我該怎麼辦

辭職要扣工資的20 無據可依 確定三天內給,不給屬於拖欠 乙個月工資分兩次發,如果有按合理程式制定的制度規定,那不違法,如果沒有相關企業制度,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那就違法。很多時候,企業以拖延的辦法處理這種事情,你還真沒辦法。雖然企業明顯違法了,但著急的是你啊。最後,企業肯定要給相關補償和賠償,但問題...

老闆招童工了,我辭職要走叫老闆把工資結給我他不結,怎麼辦?他叫我走的,那個童工就是我,我該怎麼辦

你家人知道你去打工的嗎,你告訴家裡人啊,你可以去當地勞動局去舉報他。招童工加拖欠工資。前提是你要有證據啊 我今年17歲,然後我想辭工,老闆不讓,說招不到人,然後我直接就沒去上班了,還有乙個月半的工資沒結呢 50 1 你未來滿18周歲,按照中華人民共和自國勞動法來說,bai 應該還算是童工吧,du你z...

上了月半月班,老闆娘不給我工資,說讓我在上月讓我走,還要扣百分之三十,還有沒有天理啊

到勞動稽查大隊告他!但要帶上證明你再他那裡上班的有效證據!合同!工裝!工作證!工資表!等都可以!很好告的放心!關鍵是證據 沒有天理,去勞動局反應吧 做什麼?找不到人幹事,似你每天去看看,不做什麼 你是幹什麼的?我去給你要,用法律 收拾她 拿了工資走後,回來砸她店 我上班乙個月現在想辭職老闆不讓,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