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耕機深淺怎麼定位,拖拉機旋耕機耕地深淺怎麼調

2021-03-04 08:48:44 字數 1633 閱讀 6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扶拖拉機帶動的旋耕機都是靠調節尾輪高低來實現耕深控制的。驅動輪與尾輪實際上近似的起到了仿形的作用。

四輪驅動的後懸掛式旋耕機,通常有三種控制耕深的方式:1是高度調節,靠調節支承輪的高度實現耕深控制;2是位調節,這時不需要支承輪,靠控制液壓系統的油缸活塞行程,直接控制旋耕機與拖拉機的相對位置,達到控制耕深的目的;3是力調節,就是利用牽引阻力的變化來實現自動調節耕深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工作的時候中間有一趟溝

拖拉機旋耕機耕地深淺怎麼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旋耕機,是燒柴油的,怎麼打水田,怎麼越力越生,請問一下要怎麼調才力得淺,請指教謝謝。

4樓:愛瀟湘情緣

拖拉機旋耕機耕地深淺調節方法:

用浮動把旋耕放下感覺拖拉機吃力時提一點,保特中立,淺了向前拍一下控制桿,深了向後拍一下,拍時不要停太久,不然放得太堔或刀軸離地。

旋耕機,全稱旋轉耕耘機,是以旋轉刀齒為工作部件的驅動型土壤耕作機械。現代旋耕機,按刀軸傳動方式,分為中間傳動式旋耕機、側邊傳動式旋耕機;按動力傳動方式,分為齒輪傳動式旋耕機、皮帶傳動式旋耕機;按旋耕刀軸的配置方式,又分為橫軸式和立軸式兩類。

橫軸式旋耕機,刀軸水平橫置,可利用拖拉機牽引並作為動力輸出,有較強的碎土能力,一次作業即能使土壤細碎,土肥摻和均勻,地面平整,達到旱地播種或水田栽插的要求。但是,它對殘茬、雜草的覆蓋能力比較差,耕深較淺(旱耕1216釐公尺;水耕1418釐公尺),能量消耗也比較大。主要應用於水稻田和蔬菜地,也用於果園中耕。

重型橫軸式旋耕機的耕深可達2025釐公尺,多用於開墾灌木地、沼澤地和草荒地的耕作。

立軸式旋耕機,主要工作部件為裝有2、3個螺線形切刀的旋耕器。作業時旋耕器繞立軸旋轉,切刀將土切碎。適用於稻田水耕,有較強的碎土、起漿作用,但覆蓋性比較差。

目前,我國國內以橫軸式旋耕機應用較多。為增強旋耕機的耕作效果,有些國家和地區,還在旋耕機上加裝各種附加裝置,比如在旋耕機後面掛接釘齒耙以增強碎土作用,加裝鬆土鏟以加深耕層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調左右懸掛、力位杆。

旋耕機的轉速跟旋地深淺有關係麼 20

6樓:demon陌

有關係,轉速越高你耕的就不能在深了,因為機器就拉不動了,你轉速低就耕的深了,但是更出來的有像棗一樣 的土塊,我建議你最好到經銷商哪測速,在配比旋耕機轉速,如果在標準的轉速上少快點你就能在地里跑快的了,可是前提的看你拖拉機馬力大小。

選配旋耕機時要仔細察看旋耕機銘牌上的有關引數,根據拖拉機動力輸出轉速選配合適的傘齒輪速比的旋耕機及合適長度的萬向軸。安裝旋耕機時必須按說明書指示正確的安裝刀片,刀片的安裝不當會造成機組,不能正常的工作。

配置好旋耕機試機作業時發現發動機冒黑煙、發動機轉速下降、悶車、作業質量不好等現象,必須立即停車,檢查所選用的動力輸出軸的轉速,旋耕機的傘齒輪速比及旋耕機安裝、調整是否正確,待排除故障後方可投入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是設計時確定了的.但是旋地深旋耕機的轉速較旋地淺的轉速設計得應慢一些.因此應根據你的具體需要選擇合適的旋耕機.

東方紅1000拖拉機帶旋耕機加播種機耕地效果怎麼樣

在平地上用起來會比較好,還有就是播種的田地比較大的,形狀比較規則的會好很多。一次完成耕地與播種,要看你種什麼東西,還有就是地質,水有關。有些作物的播種可能不太合適。一般大豆,玉公尺之類的乾旱作物都行。買的時候要看多少錢,計算下要幾年才能收回成本,還有損耗費,油價等考慮下。東方紅1000拖拉機帶旋耕機...

我想買臺馬力80左右的拖拉機,帶旋耕機和秸稈還田機。大概價格

雷 沃歐豹 td850 900 950 1000 型 東方紅 lx850 900 950 1000 型 約翰迪爾 850 900 920 型 型號種類太多 乙個地方乙個 我是山東東營的 買的是雷沃歐豹td950 和旋耕機 補貼完一共是6w 如果在加上秸稈還田 那麼就是6.6w左右 我建議買個大馬力的...

東方紅拖拉機後懸掛升降緩慢怎麼排除

先仔細檢查排除齒輪泵是否有磨損。排除液壓油是否有問題需要更換。排除油管是否有問題。以上問題都排除後如果還有問題的話那就是液壓缸密封問題。東方紅 75拖拉機液壓系統的使用與維護 液壓系統的四個工作位置,是由操縱分配器手柄實現的。拖拉機懸掛帶支地輪的農具作業時,手柄應放在 浮動 位置。拖拉機懸掛無支地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