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品老鳳祥t代表什麼,買的銀手鐲上面刻著老鳳祥t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921 閱讀 7375

1樓:匿名使用者

t代表的是銀的化學元素符號。

在銀飾上面應該顯示的是t+數字,例如t925,則t代表的是銀,925代表其純度。

買的銀手鐲上面刻著老鳳祥t什麼意思?

2樓:透明的哀傷

這是老鳳祥的銀飾品,通常會標註,老鳳祥t s925/ag925

前天我在老鳳祥買了乙個手鐲!刻有足銀老鳳祥t的字樣,,當時買的時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銀的手鐲,大多數已經不標識重量,因為銀價比較便宜。主要是看款式了,喜歡的話就買好了,這種地方的一般不會有假。

老鳳祥銀飾999銀和s990那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市面上的銀飾都將925作為鑑定純銀的標準。925銀和990、千足銀999不同,因為990和千足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款式,而925銀只含有92.5%的銀,其餘為合金,而925純銀增加了銀飾的硬度、光澤度和亮度,使其不易變形且更具美感,所以,925銀賣的是工藝,而非克重。

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和鍍白金後呈現出漂亮的白金光澤,而且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用925銀設計打造的銀飾,既有走在時尚的前沿的大膽、誇張款式,也有遵循傳統美學的精緻、婉約風格,幾乎每個人都能在925銀的世界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首飾。925銀一般都標記為s925,s是英文單詞silver(銀)的首字母,代表銀。

戒指上面刻有 s925 老鳳祥t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s925就是92.5%銀含量的純銀

925銀的戒指

老鳳祥是品牌

t估計是號碼大小

老鳳祥銀手鐲刻什麼標識來識別銀的純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根據標準和所用銀材質的純度,需刻s開頭的字母和表明銀的純度的數字。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市場上常見的銀首飾主要有:s990足銀首飾,其銀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九十。印記:

s990,s925銀首飾,其銀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二十五。印記:s925,s800銀首飾,其銀含量不低於千分之八百。

印記:s800。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7樓:fan絕版

s925指的是含銀92.5%,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

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純度的話只有專業的工具才能測吧,(甚至可以用高中化學做小實驗,但是東西就廢掉了)其實有個小方法但是不太可取,銀是越純越軟的,如果你買的東西硬的沒辦法那肯定含銀量不高。

我在老鳳祥銀樓的分店購買了乙個銀鐲子,上面老鳳祥字跡是雷射的老鳳祥t,純度則是鋼印足銀999,不知

8樓:五無奈你

t 是後面刻上的,有的磨具裡面出來就是999的時候,有的是後面鋼印巧上去的

買純銀手鐲送媽媽怎麼樣925純銀飾品的價格貴嗎

有孝心,贊乙個,買銀手鐲是挺好的選擇,方面要看是不是品牌的了,品牌的手鐲質量跟款式都是比較有保障的類似熊銀匠這樣的,其他按g算的那些一般都比較次,也沒什麼保障 現在很便宜,幾塊錢一克 媽媽給了乙個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銀值多少錢 看色澤像是銀的,但市面上銀不值錢,除非你那是古董那就值錢了。媽給的真假都是...

怎樣去除銀手鐲上的氧化鏽,老鳳祥銀手鐲S990怎麼會生鏽

去除銀手鐲上的氧化物方式如下 1 使用專門的拭銀布擦拭,拭銀布是專門擦拭銀飾用的特殊的布,上面撒有擦銀粉,擦拭銀飾的同時可以保持銀飾的光澤度。所以一定要避免用力甩或是清洗。2 用可樂浸泡,這種方式比較適合那些不好清洗的手鐲,比如紋路比較多,有許多牙刷觸及不到,就用這個方法,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就可以...

銀手鐲在牆上劃是黑色手鐲上還是白的是什麼原因

不會吧,銀的怎麼會劃出黑色的了,你可以用滾開水在放洗潔精把你的手鐲泡二十分鐘,在用牙刷刷,如果沒有白,那就是假的 額,很簡單這手鐲是錫的才會這樣 銀手鐲不佩戴發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回答如下 它一方面由於自身能量公升高變得效能很不穩定。還有乙個重要因素是銀與硫之間有很大的親和力,科學家測定銀在空氣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