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革命軍的實力大將級別有幾個

2021-03-04 08:48:42 字數 4891 閱讀 2812

1樓:鴻鵠

我覺得龍的實力應該已經超過了大將的實力,而薩博、熊、伊萬科夫大概是準大將的實力。

在海賊王中,實力在大將級別或大將以上的有幾人?是指目前還活著的

2樓:only乙個人

戰國,卡普,三大將,四皇,雷利,龍,還有**,革命軍的一些大佬,以及某些沒重點介紹過的人物,還有些隱居在民間的人物,動漫才放了一半了,會有很多牛逼神秘的豪強出現,別忘了還有那空白的八百年歷史,希望你能滿意

海賊王全部人物實力等級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ss級:

哥爾·d·羅傑:海賊王,羅傑海賊團船長,能傾聽萬物的聲音。火拳艾斯的父親,目前只提到掌握著霸王色「霸氣」,擁有「古代兵器」之一「冥王」的能力。

與白鬍子、金獅子等等大海賊數次交手,唯一得到「one piece」的人,開創了「大海賊時代」,實力理當最強!

蒙奇·d·卡普,海軍英雄卡普,唯一能把羅傑數次逼入絕境之人。掌握三色霸氣,三大將中的青稚曾是他的跟班,至於軍銜是卡普本人不貪圖名利,中將的軍銜已經能夠使他任意的出入任何場所,所以他力薦比自己更適合做元帥的老友戰國。在大事件中儘管自己非常不情願參戰,可面對「不死鳥馬爾克」時,僅一招就將其擊倒!

愛德華·紐傑特,四皇之一,白鬍子海賊團船長,世界最強的男人,最接近海賊王的男人,羅傑的競爭對手,震震果實的能力擁有者,並掌握了三色霸氣。在大事件中身體不適的他,又意外的被「大渦蜘蛛·斯庫亞德」刺重身軀,可是在這種狀況之下面對三大將赤犬之時,一招就將其擊倒,險些斃命,可見實力超乎尋常。

費舍爾·泰格,太陽海賊團船長泰格,魚人島的大英雄。白鬍子與冥王雷利的老友,和白鬍子共同保護著魚人島,被七武海甚平及魚人阿隆等人尊為大哥,搗毀了天龍人的聖地瑪麗喬亞,解救了包括女帝波雅·漢庫克和少女克爾拉在內的所有「奴隸」!

s+級:

金獅子·史基,飛天海賊,金獅子海賊艦隊提督,二刀流劍士,飄飄果實能力擁有者。持有的兩把名劍「櫻十」和「枯木」。過去曾與羅傑和白鬍子齊名,傳說中使人聞風喪膽的大海賊。

多次與羅傑交手。最後與卡普、戰國激烈對決後戰敗,被囚禁在推進城,也是唯一一位從推進城成功逃脫出來的海賊。

西爾巴茲·雷利,羅傑海賊團副船長,冥王雷利。可使用三色「霸氣」,擁有「霸王色霸氣的男人」。面對三大將黃猿之時,雖年紀與體力不如對方,可任在未發動霸氣的情況下,持劍擋住了黃猿。

大事件後收路飛為徒,傳授路飛「霸氣」正確使用方法。

蒙奇·d·多拉格,革命軍首領、世界上最噁的犯罪者,海軍英雄卡普的兒子,路飛的父親。擁有三色「霸氣」之人,果實能力說法有兩種:1.

自然系.暴風果實能力擁有者。2.

幻獸種.青龍果實能力擁有者。另外很有可能掌握者「古代兵器」之一「天王」能力擁有者。

「天王」擁有毀滅世界的力量,掌握一切天氣變化。曾從斯摩格手中放走路飛,理由是「有什麼理由阻止乙個男人奔向大海」!

鋼骨·空,全軍總帥,在羅傑時期擔任海軍元帥的人物,是革命軍的死對頭,跟參謀長鶴是老友,和卡普、戰國同稱為**最高戰力,真正露面是在594話。

紅發·香克斯,四皇之一,紅發海賊團船長,曾任海賊王羅傑手下,與鷹眼·公尺霍克是世交,在救路飛時失去左手。擁有「霸王色霸氣的男人」。此人為人隨和,性格開朗,有猶如大海的心胸。

在於白鬍子對話時,展現出「霸氣」以證實力雄厚。在大事件中出來結束戰鬥,用超高的速度和霸氣,擋住三大將赤犬的最後一擊,可見威望及實力非同一般。

班·貝克曼,紅發海賊團中的副船長,海賊中智商最高之人,掌握兩色霸氣。此人沉著、冷靜,甘願輔佐香克斯,在風車村以一人之力乾掉乙個山賊群體。在大事件中,單手舉槍制住三大將黃猿,使黃猿舉雙手作驚呼狀,實力不可輕視。

s 級:

薩卡斯基,海軍本部三大將之一,別稱「赤犬」,岩漿果實能力擁有者。在大事件中,一招擊敗十隊長庫里艾爾及伊萬科夫。面對甚平,比斯塔,克洛克達爾的圍攻,依然自信,毫不畏懼。

在攻擊路飛時被馬爾科擋下犬齧紅蓮。在於艾斯對決時,卻因果實能力相剋,導致艾斯死亡。面對白鬍子時使用冥狗燒傷了白鬍子的半邊臉,被發怒的白鬍子用震波擊倒並打入谷底。

庫贊。海軍本部三大將之一,別稱「青稚」,凍凍果實能力擁有者。喜歡騎著自行車跨越海洋,與斯摩格關係要好。

在大事件中,青雉分別與馬爾高,喬茲,艾斯,白鬍子等人作戰,並用「冰河時代」將海面冰凍,阻止白鬍子艦隊的移動,同時他也試圖用「冰河時代」阻止路飛等人和特拉法爾加·羅的逃脫。

波魯薩·利諾,海軍本部三大將之一,別稱「黃猿」,閃閃果實能力擁有者。在聖地瑪麗喬亞,面對四位賞金過億的「超新星11人」,展示出壓倒性的力量,將其輕鬆解決並險些將索隆處決,幸得冥王雷利相救。大事件中面對不死鳥馬爾科,二人打的不相上下。

在鬼蜘蛛的幫助下,抓住馬爾科一時大意,用雷射將其打穿2個洞,並為其戴上了海樓石手銬。在追擊特拉法爾加·羅時,被班·貝克曼用槍對準了頭部,而擋住去路。

凱多,四皇之一,新世界最強女海賊。曾多次與月光·莫利亞發生戰爭,當時是她與影法師各領**的時代,最後將影法師打敗,將其失去所有船員。在大事件前與紅髮發生爭執,想趁白鬍子軍團受損時,像白鬍子發動攻擊,最終被紅髮制止。

朱洛基爾·公尺霍克,王下七武海之一,擁有鷹眼的男子,大黑刀的持有者,世界第一劍豪。與紅髮·香克斯是世交,曾與紅髮打成平手。羅羅亞諾·索隆一生追求的目標。

此人有午睡的習慣,如有人打擾到他午睡,後果不堪設想。在大事件中與沙鱷魚和達茲·波尼斯交手,將達茲·波尼斯一招擊倒,目前只發現掌握著武裝色「霸氣」。波雅·漢庫克評價「就算是相當的高手看見他的眼睛,都會顫慄不止以至無法動彈,不愧是鷹眼,形容的真是恰如其分.

」花劍比斯塔評價「只要談論到劍士人人都會想到那個鷹眼的男人,和他交手一次,就是作為劍士的本能。

按照七個等級進行分類:

1、四皇

第乙個等級原本應該是屬於海賊王羅傑的,可惜,羅傑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經離去,新的海賊王也還沒有誕生,因此不列入考慮。四皇,偉大航路後半段君臨天下的強者,無疑是當今站在最頂端的人物,擁有這個實力的人數相當有限,香克斯、黑鬍子、凱多、大媽、逝去的白鬍子都可以歸入此類。

2、準四皇

介紹四皇很容易,但要說準四皇就有些難了,畢竟尾田並沒有給出這樣的職位來。我個人認為,年輕時的卡普能夠將海賊王羅傑逼入絕境,他應該符合這樣的條件。至於為什麼沒說他是四皇,主要還是年代上的不同,卡普與羅傑的關係也特殊,並不一定是卡普就比羅傑強。

另外,年輕版的雷利應該也合適。

3、大將

必須強調一下,這裡對個人實力的界定是需要看時間點的,雷利年輕時是海賊王的副手,如今只能於黃猿戰平,兩個時間段還是有差別的。至於其他的大將級強者,赤犬比其他大將要稍強一些,藤虎、黃猿、青雉、綠牛等人姑且歸為一類。

4、皇副

四皇副手(簡稱皇副)或者說準大將實力者,海迷們對此的爭議不是很多。五位四皇麾下最強者都可以納入此類,也就是卡塔庫慄、雨之希留、馬爾科、貝克曼等人。另外,大將候補桃兔、茶豚、推進城典獄長麥哲倫、革命軍二把手薩博也是屬於這個層次。

5、七武海(較強)

我個人將七武海分成了三個層次,第一梯隊只有鷹眼、暴君熊(改造前)、白鬍子二世三人。這裡之所以沒有列出來,主要是他們都可以被歸入其他的類別。第二梯隊則是以多弗朗明哥、克洛克達爾這樣的為代表的較強七武海。

6、七武海(較弱)

第三梯隊則以莫利亞、甚平等代表,莫利亞最弱不需要多做解釋,甚平其實戰力也一般,對上明哥勝算不大。另外,我們沒有提到的女帝漢庫克、巴基等人,則得看時間點跟場合,女帝的優先和弱點其實都很明顯,很容易贏也很容易輸,巴基則得看尾田的意思。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a希留黑鬍子海賊團成員,原深海監獄推進城看守長,人稱「雨之希留」。與麥哲倫並稱為推進城的兩張王牌,使推進城榮有鐵壁之稱。因為嗜殺,經常亂殺犯人,被麥哲倫關押在大監獄的level6,眾犯越獄時,麥哲倫被迫放出希留抵擋黑鬍子,誰知希留被黑鬍子邀請並加入了黑鬍子軍團。

在黑鬍子被麥哲倫打傷之時,希留出面解開了黑鬍子身上的毒。在大事件中與佛之戰國的對話中,明確表態自己是黑鬍子一方。

月光·莫利亞王下七武海之一,恐怖三桅船的主人,影影果實能力擁有者。人稱「影法師」,身形巨大,長相怪異。擁有奪取別人影子的能力,被奪走影子的人曝露在陽光下就會被燒成灰燼,如果將影子置入屍體中,就可形成擁有原主人戰力和性格的殭屍,但果實能力無法隨之轉換到殭屍身上。

曾在「新世界」和四皇之一凱多發生過大戰,最終失去了所有船員。

馬庫蓋伊白鬍子旗下船長,在新世界名震四海,被稱作「雷卿」瑪克凱,很有可能掌握武裝色霸氣,特徵是閃電狀的鬍子,使用**為刀,戰鬥時會通電。在大事件中與中將鬥犬交手,實力明顯佔於上風。麥町海軍本部中將,身型魁梧,一看就知是體術高手,喜歡帶著狗頭面具,疑是犬犬果實的能力持有者。

在大事件鐘曾以「指槍」重創路飛,後又以一人之力,壓制白鬍子旗下船長,迪卡爾班兄弟二人。羅布·路奇世界**諜報cp9隊長,13歲就被世界**重用,以黑暗的正義為本職,被稱為cp9歷代最強最冷酷的殺戮兵器。貓貓果實(豹形態)的能力擁有者,熟練掌握「六式」,掌握者武裝色「霸氣」。

絕招:六式奧義「最大輪·六王槍」。曾在海列車上用此招秒殺cp9新成員,海鼬奈羅,理由是只懂四式。

司法島事件後,憑藉布魯諾的門門果實的能力,逃島了聖白楊島。懷迪貝白鬍子旗下船長,在新世界名震四海,被稱為「冰之魔女」。大事件中破掉了三大將青稚的絕招「冰河時代」,破冰船擊碎了被凍結的冰層,為白鬍子海盜團的進攻開闢道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的全部人物實力等級分析那你具體可以分析一下

6樓:滄月忠實粉絲

第一級別:白鬍子,卡普,戰國,雷利,紅發,凱多第二級別:黑鬍子,鷹眼,青雉,黃猿

第**別:吉貝爾,漢庫克,杜夫拉名高,熊,莫利亞,克洛克達爾另外,還有幾個強人:

龍,路飛的爸爸,革命軍首領,陸上的王者,可謂**最頭疼的人,世界最**罪犯

麥哲倫,監獄長,毒毒果實曾輕鬆解決路飛

艾尼路,雷系,成為神的男人

路奇,體術高手,熟練掌握6式,又是豹人型

艾斯,火系

斯摩格,煙系

再排次:第一級別:白鬍子,卡普,戰國,龍,雷利,紅發,凱多第二級別:黑鬍子,鷹眼,青雉,黃猿,艾尼路,麥哲倫第**別:吉貝爾,漢庫克,杜夫拉名高,熊

第四檔次:艾斯,斯摩格,莫利亞,克洛克達爾,路奇

海賊王中海軍排名,海賊王海軍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元帥.大將.中將.少將.准將.大尉.中尉.少尉.准尉.曹長.軍曹.伍長.一等兵.二等兵.三等兵.貌似還有個雜用.戰國 是 元帥 手下三員大將是 青雉 黃猿 赤犬 薩卡茲基 然後是中將 很多像冒煙果實的那個.忘了叫什麼 下來是少將,大佐,中佐,少佐,最後就是小兵啦!好像是這樣 不對別怪我,哈哈!海賊王...

海賊王大家來分析下卡普的實力吧,海賊王全部人物實力等級分析

1 羅傑怎麼是卡普的兒子,卡普姓蒙其,羅傑姓戈爾多。不要因為有中間名d就以為有關係 古代中間名是有特殊含義的,比如 馮 馮是賜姓指的是貴族姓氏 德國 而艾斯不過是羅傑死前覺得卡普和他性格差不多會替他接手自己的兒子,而艾斯有路飛做弟弟自然卡普就是爺爺。壓根沒血緣關係。2 卡普有多強沒人說的清,畢竟人老...

海賊王大將是不是十二生肖奧

十二生肖由豬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組成,我們把這十二個按4個分為三組,我有意的將豬的位置提到了第一個。以前看到三大將黃猿,青稚,赤犬,我們不由認為是什麼桃太郎裡的三個動物,現在想想真是幽默,我們拿十二生肖裡的第三組羊猴雞狗分析下就可以了,戰國元帥有個山羊鬍子還帶個吃檔案的山羊,無疑代表了十二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