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七年級下冊的3a的翻譯拜託拜託拜託大家了

2021-03-04 08:48:42 字數 1281 閱讀 1100

1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鮑勃

這裡有張我的家庭照,我們全家現在都在家,我正在寫家庭作業,我的父母在客廳學習,我的爺爺在讀報紙,我的妹妹在玩飛機

英語七年級下冊33頁的grammar focus 的翻譯 拜託拜託 拜託大家了。

2樓:翩躚碎影月與酌

你在幹什麼bai?我在看電視。

她在du幹什zhi

麼?她在洗衣服?

他們在dao幹嘛?他們在聽

專cd。

你在做屬作業嗎?是的,我是在做/沒有,我沒在做。我在打掃房間。

他在看報嗎?是的。/不,他在打籃球。

他們在用電腦嗎?是的。/不,他們在做運動。

3樓:崔勝鉉崔喜歡

問:你在bai幹嘛?答:我在du

看電視。

問:她在幹嘛?答zhi:她在洗她的衣服dao。

問:他們在幹嘛?專答:他們在聽cd。屬

問:你在做你的家庭作業嗎?答:是的,我在/不,我不在,我在打掃我的房間

。問:他在看報紙嗎?答:是的,他在/不他不在,他在打籃球。

問:他們在使用電腦嗎?答:是的,他們在/不,他們不在,他們在鍛鍊。

4樓:歪瓜裂嘴

你正在做什麼?

我在看電視。

她在幹什麼?

她在洗衣服。

七年級英語下冊人教版2016翻譯33頁3a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解答 :

請發圖,我沒有書,給我圖,我幫你。

分析:/

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6樓:coser顧鬱

七下英語33頁3a.3b漢意

英語七年級下冊66頁的3a的填空題答案和翻譯答案 拜託拜託 拜託大家了。

7樓:小小程

interesting

animal

shop

thing

七年級下冊英語報紙第二期答案,拜託拜託,有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 daily effort toward a well-directed purpose.

9樓:殘翼飽

我目前給第加班群找同抄(並建議做;第二自做提高自自做績

七年級英語,七年級下冊英語

parents teacher near hassame every others reads onplay 如有幫助,望採納哦 parents teacher next hassame every other reads onplay 英語七年級 week studied interesting ...

七年級下冊英語翻譯

i would like something to drink.that s enough.how much are they?i want some think that is all how much is it 或i would like something to drink.that s e...

七年級下冊英語題,七年級下冊英語題,謝了

1 d notice為感官動詞,後面可以加動詞原形 表示看到全過程 和動詞的現在分詞形式 表示注意到某人正在做某事 作補語,像這樣的詞還有feel,see,hear等。還有這是看到她走進房子,用walk into 2 a point to為固定搭配,表示指向 七年級下冊英語題 on time 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