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50隻肉兔一年能賺多少錢?我農村的

2022-01-01 15:37:25 字數 1157 閱讀 98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種兔還是商品兔。這個沒有準確的答案,一要看市場**,兔子也有淡旺季。是種兔還要看你飼養成本,也就是子兔的成活率,飼料**,養殖週期等諸多問題。

不過養殖兔子還是一項不錯的致富專案,關鍵還是在於你的養殖技術。你可以先養殖二三十隻種兔慢慢學著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專業剛開始先小批試養好點,市場**因地方不同而有差異的,還需要自己做市場調查了。

3樓:郭芙蓉鎮

自己買幾本書研究一下撒,兔子養不好使很容易瘟的,還是要專業養殖才好。

兔子這東西,要看你們當地人是否喜歡吃,你50只拉出去買太少了,只能本地消化

我以前養過20多隻兔子幾天就死了只剩兩隻,心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剛買的五十隻小兔子。}1-4個月把小兔子養成大兔,到時候可能你會有20-30隻大母兔(因為在之前沒有喂過兔子,所以兔子不會生什麼病)。你現在就有20隻大母兔3隻大公兔,再用半個月的時間進行母兔交配,再過乙個月你的母兔就會有15只左右的生產,平均8只,就有120只小兔。

(每只大兔帶八個小兔可以配血窩)。小兔28天可以斷奶,可能那時候你會有80只左右的小兔。五個半月的時候你就有23+80只兔子了。

因為是配血窩所以小兔斷奶的同時大兔又生產了,第六個半月的時候你就有23+80+80只兔子。(不能一直配血窩)所以這次斷奶才能交配,第9個半月的時候你就會有23+80+80+80。(大兔又能配血窩)斷奶的同時又可以產子。

10個半月的時候23+80+80+80+80。還記得你的第一批小兔嗎?那是五月的兔子。

10月初就可以讓他們交配了(可能會有40只左右可用)。11月你就會有23+45+80+80+80+300 12月的時候你就把它們全買了嘛。到時候你就有母兔68只。

肉兔80只。兩月兔80只。小兔300只。

12月底你的母兔全都還會生產一次。因為你配血窩。380只小兔。

全部都是錢了

養殖肉兔。養50只母兔一年的利潤有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兔子要看**的好壞 還有自己對市場的把握 運作

對成本的控制 50只母兔**好 技術到位的話 能賺個幾千大洋

如果自有銷路 利潤會更高一些

養多少兔子一年能賺5萬,養多少只兔子一年可以掙幾十萬 乙個人可以養

如果你是剛買的五十隻小兔子。1 4個月把小兔子養成大兔,到時候可能你會有20 30隻大母兔 因為在之前沒有喂過兔子,所以兔子不會生什麼病 你現在就有20隻大母兔3隻大公兔,再用半個月的時間進行母兔交配,再過乙個月你的母兔就會有15只左右的生產,平均8只,就有120只小兔。每只大兔帶八個小兔可以配血窩...

做服裝一年能賺多少錢,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看投資多少?生意是否很好,都有直接關係的 那麼多錢投資服裝不如加盟工程機械一線服務,市場競爭小,輕鬆賺錢 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每天賺821.92元。根據題意,一年的利潤為30萬,即300000元,一年365天,運用除法,列式可得 每天應該賺300000 365 821.92 元 擴充套件資料 利...

辰東一年賺多少錢,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一共大約是370多萬,一年的話應該是20多萬嗎吧得看 的數量 大概也就是300萬左右,這東西誰知道,還有樓上把唐三擺 了,人家5年3300萬,你說他1年才200萬 2011 網路作家收入排行榜 一 天蠶土豆 均訂28000 訂閱收入260萬,打賞以及各種福利月票獎金約100萬 簡體實體版權收入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