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

2021-03-04 08:48:40 字數 1439 閱讀 9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泉五十,王莽新朝通行貨幣中流通時間最長、鑄量最大的貨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泉五十」,為王莽在居攝二年(公元7年)~天鳳六年(公元19年)鑄造,是王莽錢鑄造量最大的。

3樓:溫婭闢碧白

寬永通寶是日本歷史上鑄量最大、鑄期最長、版別最多的一種錢幣,同時也是流入我國數量最多的外國錢幣之一。它始鑄於日本第108代後水尾天皇寬永三年(2023年),從2023年開始大量鑄造。一般的**在4元多

4樓:鞠然騰蘊美

您的問題,具體是什麼年代的、具體是什麼錢幣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這是什麼朝代的?

5樓:武帝e族

看**象是明代的銅鏡,在細看**上銅鏡不象是真的,很象是造假鑄造的,如果是真品,好好的收藏吧!假的玩玩就夠了,留著做個紀念也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找專業的人才能給你看出來,拿到鑑寶的地給專家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年代很久遠的。一定很值錢的。你不要輕易出賣。找個專家好好鑑定一下。

8樓:清林劍客

十二生肖銅鏡,**時候有一批,存世較多,你這個可能性最大。

**時期的銅鏡。銅鏡由中心向外緣有層次地排列著各種紋飾,最中心位置為一圓形紐,大銅鏡紐座旁邊圍繞著八卦紋,圓形紐外圈成十二等份的格仔中排列著十二隻瑞獸與十二紋的紋樣。鋸齒紋的外圈是一圈銘文。

銘文的外圈成十二等份的格仔中,排列著十二生肖的紋樣,小銅鏡則沒有八卦紋。銅鏡另一面為光滑的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去找個專家看看吧,看著不是很值錢。

10樓:紙灰機

我去,你這個厲害了啊,少說也得幾百萬啊,先留著吧,千萬不要賣出去,要不然可是陪打發了,你要下午回的,雖然看不出是啥抽到的,但是一定是非常值錢了,這個是有點多了,相片看不出來,還是得親眼所見才能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11樓:飛天巨龍

周朝的。很珍貴的。好好收藏吧。

12樓:二銀

這個上邊沒有可以斷代的東西

13樓:慧慧520文龍

可以拿到文物鑑定的地方鑑定一下

14樓:小於小於發財

這個應該是清朝的,在電視上看過

15樓:chou可心

大概是清朝的吧,看不清。去文物部門鑑定。

16樓:嘿哈呀

下一輪還會有朝代出現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明朝的呢

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銅錢什麼朝代才開始有

五銖,從漢武帝開始發行,一直到隋朝。你這枚應當是漢代五銖,品相很好,但由於發行量大,價值一般,不過自己收藏著玩還是不錯的,畢竟歷史悠久嘛!能不能拍一張背面的 如果背面有紋,說不定珍貴些 漢武帝開始鑄造,到隋統一後,另鑄 開皇五銖 銖錢流通七百餘年,是中國歷史上鑄造數量最多,流通時間最久的錢幣。銅錢什...

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價值多少,中國哪個朝代的銅錢值錢?

你好bai!樓主的這些錢幣都是du北宋時期的普zhi品錢幣,由於存世量較大 dao,所以 不內高,參考 在3 5元一枚,錢幣容上面的文字從左到右 從上到下依次為 聖宋元寶 熙寧重寶 紹聖元寶 元豐通寶 行書體 元豐通寶 篆體 皇宋通寶 天聖元寶 篆體2枚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攢成發元2019的...

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這是什麼朝代的?

看不出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也算是老古董了,估計很值錢。近代道觀裡面的青花餐盤 這是什麼朝代的?看 象是明代的銅鏡,在細看 上銅鏡不象是真的,很象是造假鑄造的,如果是真品,好好的收藏吧!假的玩玩就夠了,留著做個紀念也挺好。這個需要找專業的人才能給你看出來,拿到鑑寶的地給專家看看。看樣子年代很久遠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