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這是什麼朝代的?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836 閱讀 6223

1樓:活的魂有靈人

看不出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也算是老古董了,估計很值錢。

2樓:行從甫雁芙

近代道觀裡面的青花餐盤

這是什麼朝代的?

3樓:武帝e族

看**象是明代的銅鏡,在細看**上銅鏡不象是真的,很象是造假鑄造的,如果是真品,好好的收藏吧!假的玩玩就夠了,留著做個紀念也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找專業的人才能給你看出來,拿到鑑寶的地給專家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年代很久遠的。一定很值錢的。你不要輕易出賣。找個專家好好鑑定一下。

6樓:清林劍客

十二生肖銅鏡,**時候有一批,存世較多,你這個可能性最大。

**時期的銅鏡。銅鏡由中心向外緣有層次地排列著各種紋飾,最中心位置為一圓形紐,大銅鏡紐座旁邊圍繞著八卦紋,圓形紐外圈成十二等份的格仔中排列著十二隻瑞獸與十二紋的紋樣。鋸齒紋的外圈是一圈銘文。

銘文的外圈成十二等份的格仔中,排列著十二生肖的紋樣,小銅鏡則沒有八卦紋。銅鏡另一面為光滑的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去找個專家看看吧,看著不是很值錢。

8樓:紙灰機

我去,你這個厲害了啊,少說也得幾百萬啊,先留著吧,千萬不要賣出去,要不然可是陪打發了,你要下午回的,雖然看不出是啥抽到的,但是一定是非常值錢了,這個是有點多了,相片看不出來,還是得親眼所見才能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9樓:飛天巨龍

周朝的。很珍貴的。好好收藏吧。

10樓:二銀

這個上邊沒有可以斷代的東西

11樓:慧慧520文龍

可以拿到文物鑑定的地方鑑定一下

12樓:小於小於發財

這個應該是清朝的,在電視上看過

13樓:chou可心

大概是清朝的吧,看不清。去文物部門鑑定。

14樓:嘿哈呀

下一輪還會有朝代出現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明朝的呢

這是什麼年代的盤子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個古董有年代的盤子,圖案的松樹非常的清晰,又有光澤。最好找考古鑑定專家幫忙看看就知道是什麼年代的盤子,要是有年代的盤子你就把它收藏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應該是現代工藝品,不像是古董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統稱「文革瓷」。

從布局和畫工看屬於那時候的精品。

只可惜現在有破損了.......

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底款是什麼字

19樓:雲林山人

清朝民窯日用瓷器,青花盤。底款並非"標準款識",而是一種燒造時的記號或者工匠隨意之作而已。

這個是什麼朝代的盤子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是現代工藝品

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有收藏價值嗎?

21樓:龍游天下

看這形態,看這質地,看這包漿色澤,絕對是一年以上的工藝品。收藏的話麼,給你個當前參考價,櫃檯售價150乙個,批發價20乙個。

這個是什麼朝代的盤子呀,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值多少錢?

很遺憾,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是現代工藝品 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值多少錢?我家有個一模一樣的盤子,用來放花盆的 清晚期至 時期的 吉 字款豆青瓷盤。假的吧,連大印都沒有 這是什麼年代的盤子呢?看圖是個古董有年代的盤子,圖案的松樹非常的清晰,又有光澤。最好找考古鑑定專家幫忙看看就知道是什麼年代的盤子,...

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

大泉五十,王莽新朝通行貨幣中流通時間最長 鑄量最大的貨幣。這是 大泉五十 為王莽在居攝二年 公元7年 天鳳六年 公元19年 鑄造,是王莽錢鑄造量最大的。寬永通寶是日本歷史上鑄量最大 鑄期最長 版別最多的一種錢幣,同時也是流入我國數量最多的外國錢幣之一。它始鑄於日本第108代後水尾天皇寬永三年 162...

這是什麼年代的盤子?多少錢,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值多少錢?

您的這個青花盤是非常開門的!年代應該是清早期,康熙左右。是比較常見的,實用器。只可惜它殘了。這是什麼朝代的盤子?值多少錢?我家有個一模一樣的盤子,用來放花盆的 清晚期至 時期的 吉 字款豆青瓷盤。假的吧,連大印都沒有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現代工藝的產品,沒多少歷史。往往是旅遊紀念品。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