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不屬於青春期顯著特點的是什麼

2021-03-04 08:48:36 字數 651 閱讀 2662

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審題,題目問的是:「不屬於」青春期顯著特點的是什麼,

a, b, c, 都是「屬於」青春期顯著特點,

只有d :「不屬於」青春期顯著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有時間玩兒會兒遊戲,這麼不經思考的問題,和同學一句話接解決的事情拿到網上來,練習打字呢嗎?

3樓:

明顯是d啊,你感覺所有青春期的人都是胖子嗎?

青春期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得多用得也多,過完青春期,你的身體就基本定形了。是最明顯不過的特點,你卻在糾結「顯著特點」和「突出特徵」,搞文字遊戲。

下列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的特點的是(  )a.腦的重量迅速增加b.身高、體重迅速增長c.神經系統功能加強d

4樓:匿名使用者

a、青來春期腦的功能也趨自于完善,大腦的興奮bai性比較強,但腦的重量du不增加,a錯誤.

b、青春期身zhi高、體重迅速增dao長青春期的顯著特點,b正確.c、青春期神經系統和心、肺等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c正確.d、青春期性發育和性成熟也是青春期的重要特徵,性激素的分泌使得青春期的男性、女性出現第二性徵,如男生出現喉結、**、腋毛、鬍鬚等,d正確.

故選:a

下列敘述中,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A形成兩性生殖

a 形成兩性 copy官不是青春期的表現,a錯誤bai b 青春du期少年身高 體重迅速增長是zhi顯著特徵,b正確 daoc 青春期出現第二性徵現象 c正確 d 腦的質量到七八歲時就已經接近 水平,到青春期後,只是內部結構和功能發育得更加複雜 完善,d正確 故選 a 下列各項中,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

以下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

選b,初一下半學期科學第三章第三節啊,原因就是兒童到了七八歲,腦的重量已接近 水平。到了青春期,雖然腦的重量增長有限,但是,大腦皮層的溝,回增多加深,神經的聯絡纖維在數量上大大增加,興奮的傳遞能力提高。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大大增強。這樣就排除了d,而a和c又是眾所周知的,所以選b。老師講了又講的東西啊...

以下不屬於青春期正常心理現象的是A學習能力

d試題分析 於男女進入青春期,生殖系統開始發育,主要表現了身高和體重的突增,腦和內臟功能趨於完成,性發育和性成熟的特點。腦的調節功能大大加強,分析 判斷 理解問題的能力大大提高,興奮性加強易於接受新鮮事物,正是認識事物和學習記憶的好時機。青春期性意識開始萌動,對異性產生的朦朧的依戀,有了強烈的獨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