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幼犬為什麼總吐啊,拉布拉多幼犬,今天剛買回來,狗就吐了好幾回,這種情況怎麼辦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398 閱讀 3979

1樓:笨貓多隻

拉布拉多嘔吐有許多的原因,不過大部分的情況都是它的貪吃惹得禍,養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喂東西給他吃,如果沒有亂吃東西,就需要注意觀察,要是不僅吐還拉的話,就速速送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喂多撐著了,吐掉的它會還想吃進去,如果吐出來後不再進食,很有可能是生病了,建議去醫院檢查。

4樓:李慕鳶

吐得嚴重要去看獸醫,若是不太嚴重有可能吃東西的時候沒吃好,有點兒嗆到了

拉布拉多幼犬,今天剛買回來,狗就吐了好幾回,這種情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要原因:

1.吃骨頭,特別是雞骨頭,易劃傷食道,刺激胃壁,引起嘔吐。

2. 第一次吃**,飼餵量把握不好造成小狗吃得太多,胃容量不夠,引起嘔吐。

3. 吃了不潔的食物,或者放入食盆的小狗沒有及時吃掉的食物變質,引起胃炎而嘔吐。

4. 地噴了驅蟲藥物,小狗一旦舔入這些藥物,會引起中毒,造成嘔吐。

5. 未注射疫苗的小狗,患病毒性疾病時,有些會出現頑固性嘔吐。

6. 嚴重的腸道寄生蟲感染,蛔蟲從鹼性的腸道不慎鑽入酸性的胃中掙扎而刺激胃壁。

7. 母犬子宮蓄膿後,出現敗血症症狀,會出現嘔吐。

8. 老年犬患慢性腎衰竭,因高血氨、高血磷等引起的嘔吐。

二、狗狗嘔吐**方法

1.禁食:發現腸胃超過負荷,出現嘔吐的現象,只要讓它們空腹24小時,多半能讓腸胃恢復原本的正常功能。如果24小時之後仍在嘔吐,就要看醫生!

2.別禁水:當小狗不再激烈嘔吐時,主人可鼓勵它們多喝水,免得寵物發生脫水的反應。

3.溫和的食物:為了讓它們的腸胃慢慢恢復正常功能,主人可以用專業的胃腸處方罐頭飼餵小狗。過一天後,它們若沒有再出現嘔吐或其他不適的症狀,就可稍微增加飼餵的量。

在禁食了一整天後,狗狗的肚子一定餓得發慌,千萬別存讓可憐的小狗補一補的想法,不然努力白費。

3.正常進食:

飼餵了兩天處方食物,且小狗的反應一切正常後,主人便可以開始調整回原本的食物。不過獸醫師建議每天只能更換四分之一的舊食物到四天後。

三、提醒:

1. 除了上面說的原因外,消化道疾病也是引起嘔吐的原因,比如咽或食道痙攣胃腸異物阻塞或腸套疊,腹膜炎或急性胰腺炎會引起劇烈的腹痛和嘔吐。

2.一般情況下,小狗出現連續嘔吐現象的第一天,主人可以諮詢獸醫師給小狗服用適當的藥物,如果嘔吐第二天還沒有好轉就必須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以確定**!

3.有主人會觀察到小狗清晨偶爾出現嘔吐現象,嘔出少量白色或黃色液體,只要不是天天如此,主人就不用過分擔心,也不要隨便給小狗服用任何藥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喂的太多了,喝奶,慢慢餵食

拉布拉多突然後腿無力,什麼狀況,拉布拉多幼犬,最近發現後腿無力,怎麼回事

拉布拉多後腿突然無力,可能是因為意外情況造成它受傷,而且長期的缺鈣會使它後腿出現無力的情況,關節炎也是直接原因,以下就來說拉布拉多腿無力的幾個原因 1 意外受傷 狗狗天生都是活潑好動,拉布拉多可能在外出玩耍時,後腿或者腳墊意外受傷,發現它後腿出現異常的時候,主人要注意檢查,如果傷勢嚴重,要及時送它就...

如何辨別拉布拉多幼犬

拉布拉多犬應該看起來具有強健的身體,且很活耀的樣子。它的腰部上方頗寬,後半身有力 肌肉發達,被毛則很貼身 很短 濃密且無長毛參雜其間。頭部 頭頂很寬闊,使腦袋看起來頗大。額段應明顯,頭部應線條分明,下顎應長而有力,但又不可有過長的感覺。鼻子要寬大,鼻孔也要顯得寬闊些。齒堅固且整齊,成水平狀或剪刀狀咬...

這是拉布拉多還是串串啊,這是拉布拉多串串嗎?

是只小土狗 拉布拉多是這樣的 不管怎麼樣 好好對他。這是拉布拉多串串嗎?這個不是拉布拉多串串,是北方系土狗串串,不過顏值還不錯。這只狗有拉布拉多的血統,但是拉布拉多的血統不會太多,所以應該是乙個拉布拉多串串 這個不是拉布拉多,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狗俗稱串串狗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特別好專養的。幼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