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女還能交養老保險,42歲還能交養老保險嗎

2023-07-06 10:15:02 字數 3106 閱讀 3487

1樓:abc保險網

案例諮詢:我42歲女,個人想交乙份養老保險,交什麼保險最合適?交養老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交到什麼時候?那麼42歲女性養老保險該怎麼買呢?保費和保額方面又該怎麼規劃呢?

專家建議:建議首先完善新農合,然後再運用商業保險作為補充,購買商業保險的順序應該遵循:意外+醫療+重疾+養老+其他投資理財。

一般的商業養老保險都有費率的產別,42歲準備養老險,保費是比較的高了。買養老保險的話,就要買終身的比較好,也就是活到老,領到老的,還得保證連本加利領出來的,養老年齡有自己定的,怎麼領法有自己說了算的。一般養老保險分純粹型,綜合型。

能做年金轉換的養老保險比較好。年齡42歲交5-10年比較適合您。至於交費多少要看您的繳費能力,通常佔年收入的10-20%比較合適。

建議還是考慮重疾和醫療方面的保障,基礎之上可以補充一些年金分紅型的產品作為養老生活的補充!具體的繳費標準結合自己的現在的收入狀況可以適時進行規劃,可以在收入的30%左右考慮穩健型的資金配置儲蓄養老規劃!養老險跟您的需求有關,比如:

您打算多少歲開始領取,每月領取多少,選擇幾年交費,四十歲的年齡應該注重健康,大病險,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讓**人為你量身定做。購買養老保險時,還要考慮4個因素:投保年齡、家庭收支、家族壽命、通貨膨脹。

通常,養老規劃制定得早,負擔相對較輕。如果家族有長壽史,可考慮領取時間比較長的終身養老保險,如果考慮抵禦通貨膨脹因素,則應選擇有增值功能的養老保險。產品推薦:

1、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其即可按年固定領取又可以按每月固定領取,而且領取之前***本金和意外保障功能,還從領取起***領取20年。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琦韋

可以的,我們建議一般是45歲之前繳納養老保險,因為養老保險的最低繳納年限是15年,這樣你就能夠在57歲之前繳納滿15年,在退出的時候就可以領取退休金了。

42歲還能交養老保險嗎

3樓:

摘要。親,您好 可以的。

流程如下。辦理方法:

1、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養老+醫療)。

2、參保條件:城鎮戶口或農轉非戶口。

3、辦理地點:當地社群街道的社保服務點,或區縣一級的社保局(勞動保障局)。

4、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問題中所需基本資料:戶口本、身份證和影印件,2張1寸**。

42歲還能交養老保險嗎。

親,您好 可以的流程如下辦理方法:1、型正頃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養老+醫療)。2、參保條件:

城鎮戶口或農轉非戶口。3、辦理地點:當地社群街道的社保服務點,或區縣一級的社保局(勞動保障局)。

4、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問題中所需基本資料:戶卜陸口本、身份證和影印件,2張1寸**。5、繳費標準:

以上一年本地社平工資為基礎,養老清碧繳費比例是20%,醫療約9%,目前尚有80%和100%兩檔可以選擇。

一直沒交過。

在大連,有沒有單位可以給交保險的。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親,您好 41歲可以參加社會養老保險。只要在所在的社群辦理即可。但是,如虧虛果自己交費汪空好,您最好和商業養老比較一下,交同樣的錢,我們可以領困鉛更多的養老金。

女性43歲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4樓:

可以的。43歲的年齡去建立基本養老保險賬戶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因為目前我們國家規定的男性的法定退休年齡是60周歲,女性的法定退休年齡是50周歲,那麼如果按照自己靈活就業的形式來繳納個人社保費用的女性,那麼這種情況就需要等到55歲才能退休,所以說現在這個年齡階段建立基本養老保險賬戶還是可以的。

女的42歲還能買社保嗎

5樓:律漸

法律分析:42歲買社保還不算晚。對於男性來說,60歲退休,還需要加18年社保,退休時滿15年可以退休。

對於女性來說,55歲退休,到退休時還差兩年滿15年,到時可以選擇一次性補繳,或者是再交兩年之後再退休都可以。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也可以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按照***規定享受相應的養老保險待遇。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救助暫行辦法》

第九條 國家對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且符合當地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財產狀況規定的家庭,給予最低生活保障。

第十條 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或者設區的市級人民**按照當地居民生活必需的費用確定、公布,並根據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水平和物價變動情況適時調整。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收入狀況、財產狀況的認定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或者設區的市級人民**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制定。

42歲還可以交社保嗎

6樓:

摘要。42歲可以交社保。般來說只要是在45歲以下的話都是可以繳納社保,雖然的是比較少的話,但是可以進行補交以前的這種情況,同時也可以獲得最大這種收益的。

42歲還可以交社保嗎。

42歲可以交社保。般來說只要是在45歲以下的話都是可以繳納社保,雖然的是比較少的話,但是可以進行補交以前的這種情況,同時也可以獲得最大這種收益的。

怎麼補交。一是由單位代交。即單位與個人共同繳費,這樣,單位繳納一部分,個人交納一部分,按照個人上年的月平均工資收入,按一定比例繳納。

個人部分將按照個人的上年月平工資8%交納養老保險,2%交納醫療保險,交納失業保險。二是個人以自由職業者身份交納社會保險。按照規定的繳費基數((數百至數千,當地各有規定),按一定比例交納,各地規定不同,一般養老保險在18--28%的比例繳費,醫療保險一般按當地上年社會平均工資水平的6--10%繳費。

交居民划算還是社保划算。

居民養老保險比較合算,但相對待遇也比較低,成本和待遇是相對的一般來說,在城市的上班族參保的都是單位職工社保,通過就業單位參保,按月繳費,獲得未來的職工養老保險保障,並且是個人和企業共同繳費積累養老金,到了法定退休年齡男性60歲女性50歲,滿足最低15年的繳費年限,就具備退休年齡領取養老金資格,獲得乙份終身養老金保障。居民社保養老保險與職工養老保險的相同之處在於15年繳費年限要求,只要達到最低年限繳費,就具備退休領取居民社保養老金資格,獲得乙份終身養老現金流。

女今年42歲開始交養老保險要交到多少歲?是否要交到57歲才可以退休,還是可以一次補清欠額?謝謝

規定是十五年,十五年肯定是延遲退休了,補交就看各地的規定了 今年42歲的女士還可以購買社會養老保險嗎 今年42歲可以買養老保險。辦理方法 1 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 養老 醫療 2 參保條件 城鎮戶口或農轉非戶口。3 辦理地點 當地社群街道的社保服務點,或區縣一級的社保局 勞動...

42歲女性買什麼養老保險最合適,今年42歲的女士還可以購買社會養老保險嗎

案例諮詢 我42歲女,個人想交乙份養老保險,交什麼保險最合適?交養老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交到什麼時候?那麼42歲女性養老保險該怎麼買呢?保費和保額方面又該怎麼規劃呢?專家建議 建議首先完善新農合,然後再運用商業保險作為補充,購買商業保險的順序應該遵循 意外 醫療 重疾 養老 其他投資理財。一般的商...

42歲才開始買養老保險,之前的能補交嗎

目前,在我國復已經取制消了一次補繳社保的政策了,但只有下面這五類人依然可以一次性補繳。1 對於那些被解雇或者刑滿釋放的,沒有公職的職工。他們這些突發的原因,有可能根本就沒有參保或者是辦理養老保險,被開除 未經公共服務被釋放 除名的人,未參保或者中斷繳費的,可以補足社會養老保險。2 城鎮的工商戶,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