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下雨時,我會感到特別傷感

2021-03-04 08:48:32 字數 3570 閱讀 8109

1樓:槿夏忻

也許你是乙個比較懟事物容易傷感的人吧,或許你心中有什麼事情,引起你這樣的

2樓:人口調

你對下雨的態度決定了你的心情 看開點,下雨在我眼睛裡只是沖刷人世間一切塵埃擺了,下雨之後能讓我們更加清楚的看見這個世界。

3樓:咪犘厷

可能是因為曾經下雨的日子裡有讓你發生過不愉快的事,往好的想吧,讓雨水洗刷過去

4樓:晨曦kq郆

我也是啊 因為下雨天會讓我想起曾經和女朋友多麼多麼的開心 不過已經分手了 多了好多的回憶。 多了好多的憂傷 祝你開心。

5樓:手機使用者

阿杜有首老歌 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總是感到傷感為什麼

6樓:銳縱奈麗玉

因為你心裡

有悲傷的成分

你越是聽悲傷的歌就會越覺得自己很悲傷

所以你要試著聽些輕快的歌曲

想些開心的事

把不開心的是統統丟掉

每天早上給自己乙個微笑告訴自己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今天的我會很幸福

開心的每天早上都給自己灌輸好的思想這樣的話就會慢慢的忘記悲傷的相信悲傷不應該在你身邊久呆的

你不屬於悲傷的

開心起來哦

加油咯愛的鼓勵

7樓:鬱茵孝靜雅

前提:假裝我不認識你好了

呵呵呵呵

90後的小孩(我也是哦~)

曾經看《故都的秋》,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話,叫「我既喜歡群居,也喜歡獨處」。不知道你看到後感覺如何,我感覺很符合這個年紀。一起玩耍的時候什麼也不放在心上,就像拋棄了世界,而又享受著世界。

而等自己安靜下來時,又會去想一些「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語句,渲染著自己猶如「80後」特有的鬱悶氣息。也許這就是90後的過渡時期——真正的90後我見過,是那種98年左右的小孩,肆無忌憚的揮霍時間。呵呵,其實沒什麼,青春什麼都可能發生,既不用為享受生活過度興奮,也不用為了瑣碎而鬱鬱寡歡。

呵呵,成長在繼續,現在只是乙個成長路程中的一瞥。

8樓:佼曉肇含

我也是90後,也許因為性格的原因,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感受,我覺得不僅僅是90後會這樣,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感受,成長總免不了從幼稚到青澀的轉變,你的理想是每個人都會嚮往的,可是現實殘酷,生活無奈.

9樓:碧菡懷自怡

你喜歡上了悲傷,就好象一粒種子,丟在了心理,生了根,在發芽

我也很喜歡悲傷,但我同樣喜歡快樂

人是兩面的,就不要把自己關在乙個角落裡,丟卻在乙個空白的天空下

10樓:劇昶殳正青

因為你想事情的方法不對,什麼事都有它的兩面性,不要只看到它的一面,只看到悲傷不好的一面你當然只會有悲傷,而感覺不到快樂了``

11樓:帖穎潘逸雲

誰都有不開心,關鍵是要看開的,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知道嗎?有什麼心事都要說出來,不要把自己憋壞了!喜歡聽傷感的歌,我也很喜歡啊。呵呵!要開心哦!祝福你哦!

12樓:翟燎牧香菱

希望你能看完我所說的~!

悲傷是來自於內心的~!

乙個人的悲傷來自於夢裡~也就是夢想~!

如若人沒有了愛人之心~!沒有憐人的人~!那又怎麼會是個人呢~!

呵呵~!人生無常~失望的事失落的事都有很多~!看到別人擁有的可是自己卻失去了~又或許看到自己有的別人卻失去了~!

難免會悲傷~!很多的人~會因此而變的殘忍無比~!可是又有多少個人想知道這一切是因為什麼~!

其實人只所以得失~是完全出於自己的行為做法道德~!

有因必然會有果~!別人之所以能擁有~是因為用正確正當的手法去擁有~!但總有失去的一天~!

人家說人奸狠心惡毒他想要什麼基本都可以達到~!可是呢~雖然得到了~可是換來的是什麼~!別人的咒罵~別人惡毒的眼光~!憤怒的心情~!你說這樣的人好麼~!

何不如~!既然自己努力過了追求過了~!那麼是我的我就要好好的珍惜~!如不是我的~那麼自己又為何不何樂而不為呢~!

人一生很短暫~!

可是要想成為人人都佩服景仰~!無不過幾個條見~!

善心有愛人疼人惜人憐人之心~!

要有理~道理道德~!

最重要的乙個~!是拿的起放的下~!

既然擁有了~那麼我應該去珍惜~而不是為了面子而放棄或者肆虐~!重在乙個理字~!

既然不是自己的~只能怪自己經驗不夠手段不正,既然沒有,得不到了,那麼為何不瀟灑一點的解脫呢~!這些事情可都是些經驗呀~!這次沒~!下次再爭取~!感情也是如此的~!

人生總是逃不過生活中的這些煩惱~!

煩惱是因為生活中的種種事物的無奈和不知所挫~!所以煩惱會讓我們產生憂鬱壓抑之類的煩惱出來~!

其實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我們沒寫過的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寫~!

所以需要自己去想去怎麼寫才好~!

命運雖然是自己控制的~!但是過去的就是命運~!

可是未來的我們還可以選擇怎麼走!怎麼寫~!

所以人應該學會思考~!主要是讓自己別去後悔所做的事~!所以要盡力的去想去做直到沒有辦法了~!

我們也不用再煩惱了~!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一切都聽天由命了~!有句話說的好~!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我說的是不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呢~!呵呵~你想想看~!要說出這些話來~!你認為很容易嗎~!

再說了~!你不去試過你怎麼就知道難呢~!我說了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所以筆是在你的手上的~!你想怎麼寫都行~要多精彩都行~!

假如我說的不好說的不對~!希望你能加我跟我理論理論~這也不失為人生一大樂事~!同樣能幫助跟多的人~!

我不是佛更不是神~我只是明普通的人呀~!

13樓:完琦稅瓊華

很多人都有像你這樣的感覺,傷感與寂寞都是人的基本情感之一,它們和其他情感一起構成了乙個完整的你。我們大可不必抗拒這些感情,傷心的時候就哭,開心的時候就笑,這樣的人生才是真實的。你說你感到曲終人散,失去朋友的痛苦與寂寞,可見你是乙個情感豐富的人。

你時常覺得孤獨,因為你的心思敏感細膩。

然而,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再美好的時光也有流逝的時候。但這並不僅僅是所謂的遺憾與痛苦,畢竟這些美麗時光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們的記憶中,成為我們生命中珍貴的一部分,我們將帶著這些美好繼續前行,這就是人生。

雖然你失去了要好的朋友,但人生並不能因此止步,想想或許在不遠的前方就有更為美好的友誼在等待著你。難道你忍心因為沉溺於失去的事物,而放棄即將到來的美好嗎?

你現在可以多交一些朋友,交際圈的擴大可以消除你的部分寂寞感。其次,當你覺得寂寞的時候完全可以把你的感受與家人朋友分享,和他們一起去唱歌或運動,這樣總比自己乙個人鬱鬱寡歡要好。再次,哪怕你只有自己乙個人,生命也可以很精彩,你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將時間花費在一些更為有意義的事情上,如看看書或電影,聽聽歌,逛逛街,養寵物,種花,做運動,散步等等。

加油哦~!

good

luck!!!

14樓:卑映壽採波

因為你總認為你應該難過,換一種心態試試,就算是勉強給自己乙個微笑

15樓:公平之哥

是抑鬱症,人生觀、世界觀不成熟導致。與成熟的人多聊聊天就好。生活中有什麼困惑請告訴我,我幫你答疑解惑!

為什麼我會對學習感到反感?為什麼都特別討厭學習

學生的學習成績和他的先天智力無關,和他的主觀意識無關,絕大多數學生出現厭學情緒,並不是發自內心的不想學習,而是想學學不進的潛意識條件性厭學情緒。這種厭學焦慮情緒,是在學習中經歷的某些失敗形成的,本人十分清楚,成績好有用,知道高分對自己有利,但一學習的時候,聽課,作業就不由自主的分心走神,磨蹭拖拉,注...

為什麼夜晚會讓人感覺特別傷感,到了晚上我就會胡思亂想,有時候會哭,甚至有一次差點自殺,還好藥量沒超

最好去醫院看看。有抑鬱症,而且有自殺傾向。老想乙個問題的話是心病。解決了,就不會這樣了。我看是,還是去看看心裡醫生吧 因為晚上很安靜,沒有白天的那種安全感 為什麼人到了晚上容易傷感,是不是很矯情?1 人容易在黑暗的光線下回味生活 2 人容易在安靜的環境下思念懷念 3 人容易在一天忙碌後放鬆自己 4 ...

為什麼我特喜歡下雨天,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下雨天?

我也喜歡陰天,下雨下雪的天氣。到那時覺得特舒服,有滿足感,覺得安全 這裡是地球!樓上這些人是不是漫畫看多了?你不會是下雨了你就不必去工作了吧?我也是。我喜歡陰雨天,黑夜。雨天是很美的 因為你喜歡這種美 我也是,因為內心的傷感嗎?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下雨天?我覺得和性格有關,還有其他的影響因素,如所處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