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條天天下雨的心情說說,心情不好就想發條說說記錄此刻,給自己長記性,將心比心

2021-03-04 08:48:32 字數 2215 閱讀 9843

1樓:alphag的春天

具體要看你想表達什麼心情,可參考如下:

1、心情好時喜歡天晴,喜歡下雨,喜歡聽歌,喜歡想你,心情不好時什麼都不喜歡,除了想你。

2、下雨天,什麼的不想做 ,就像不願看到你心情不好的樣子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3、不管晴天還是下雨,都要保持好心情,抬起頭揚起笑容,大步大步向前行。

4、你下雨,我陪你;你天晴,你陪她。我期待你的天下雨,又希望你的心放晴。

5、下雨天的車站,有人在等天晴,有人在等雨傘。

6、托爾斯泰說:「憂來無方,窗外下雨,坐沙發,吃巧克力,讀狄更斯,心情又會好起來,和世界妥協。」

7、天晴時喜歡下雨,下雨時又喜歡天晴,這就是日子一直過不好的原因。

8、我喜歡天晴,喜歡下雨,也喜歡你。

形容天天下雨讓人感覺好鬱悶的句子:

1、天天下雨,我好不開心,不能出去玩。

2、天天下雨,好煩,衣服都曬不幹。

3、天天下雨,看不到太陽,心裡好煩躁。

4、天天下雨,地面都是濕漉漉的,不想出門。

5、天天下雨,**都去不了,好煩。

想發條說說,關於看江釋放心情的,看了江,心情好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一堆江的**,然後說我心情好多了。

3樓:菩提蓮花

嗯!是呀!心情很多了!

濤濤江水!

滾滾而去!

心情不好就想發條說說記錄此刻,給自己長記性,將心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沒有空閒去想它,讓自己充實地過好...比如,看著一朵花、一點燭光或任何一件柔和美好的東西,細心觀察它的細微之處。點燃一些香料,微微吸它散發的芳香。...

心情低落到極點 發條說說表達下心情 該怎麼發

5樓:再等半年吧

乙個人會不會難過到沒有情緒

沒有感覺沒有任何想法

真的覺得低落到極點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好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哭的最慘的那一天你一定長大了不少吧。

2.地獄是怎樣,你讓我知曉。版

3.乖乖聽話,權乖乖被丟下。

4.夢是個很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你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

5.我一直在等你,等死一樣。

6.也許他只是曖昧成癮,而你卻走了心。

7.小女子不才,不知公子已有意中人,公子大可放心,小女子一定竭盡全力忘掉公子。

8.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裡。

9.你有沒有遇見過這樣一種人,明明是他先闖進你的世界,卻在你日漸上心的時候揚長而去,你在日後漫長的歲月裡一邊等待一邊凋零,你永遠都記得最初的溫暖,可是那個來過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沒打算回來,那時候你天真的以為來過就是永遠,畢竟他當初的好是那麼真切看你的眼睛是那麼炙熱,一眼就讓你淪陷。

10.別指望著一切都會維持原樣,任何事情都是變化的,人更是如此。

11.你不用擔心失去我的,我才是小心翼翼誠惶誠恐的那個,我才是一直都被拋棄的那個。

12.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13.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用文言文發條說說關於心情的

7樓:知道得太多丶

吾有舊友屌似汝,而今墳頭草丈五!

8樓:下y1秒停留

得一二知己 此生足矣

9樓:志龍

愛喜生憂 愛喜生畏 無所愛喜 無憂無畏

物件在遠方,想發條說說,表達一下此刻的心情,該怎麼發

10樓:呼延覺羅丶烮

抒情版: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每天在做任何一件事時都會想你,不知道你在那過的好不好,天冷了多給自己添件衣服,等你回來給你做你最喜歡的蛋炒飯!

惡搞版:女,你丫快回來,再不會來老娘親自去把你拖回來,信不信?

男,老婆大人,您能不能快些回來啊,小的沒你活不下去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總是牽掛遠方的人,不知道我牽掛的人現在心情怎麼樣!親愛的有沒有打擾你睡眠啊!我的心孤獨的像冰塊了。

天天下雨誰懂你的傷心心情說說,雨的喜怒哀樂誰懂?

天空下的雨就像是我眼中的淚水一樣,它不停我的淚水也是不停的。這樣的心情沒有人能懂我的心。雨的喜怒哀樂誰懂?心懂。每個人都有不同感受,隨著心情變化,有時感覺傷心,有時感覺歡快,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覺。你懂,所謂喜怒哀樂僅僅是人們賦予它的求採納。關於傷感的說說心情短語 那種傷感有誰懂我 1 無奈的是,抄語言...

心情不好的說說,形容心情不好的說說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乙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乙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人總是這樣,有時會心情莫名的不好,這很正常,人的情緒...

有關心情不好的說說,心情不好的說說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乙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乙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佚名。傷感 心情 生命 憂傷。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